從「強行火化」看中共殘酷迫害

唐恩


【正見網2009年10月27日】

明慧網近日報導了兩則訊息,見證了中共泯滅人性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其一是,二零零九年十月上旬,山東省濰坊安丘市女教師李秀珍,遭警察綁架三個多月後,被濟南監獄迫害致死。家屬在多日後才見到李秀珍屍體,遺體隨即被警察強制火化。

其二是,內蒙古赤峰市法輪功女學員唐海花,被敖漢旗公安局看守所迫害。今年十月九日,家人突然接到她病危的通知,連夜趕到看守所,只看到唐海花遺體放在冰櫃裡。家人質問死因,看守所根本不讓問,直言「沒有餘地,必須火化!」並強調必須看守所僱車,不讓親人近前,只能站在一米以外。唐海花的頭部、後背、兩肋均是青色,手已斷了。

強制火化 只為掩蓋濫施酷刑

長期關注迫害的讀者,對於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迭遭「強行火化」與「不讓家屬問死因」等情況必定不陌生。據法輪大法訊息中心的資料顯示,至少三千三百多名能核實的法輪功學員死於勞教所和監獄的迫害,他們都經受了種種酷刑。這些慘無人道的酷刑,都是為了配合精神迫害,企圖讓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真、善、忍」。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氏集團針對上億名法輪功學員開始了殘酷迫害。在江xx「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迫害原則下,專事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組織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其結果是,中國各地勞教所、看守所和監獄酷刑泛濫,虐死不負刑責,花招百出。一旦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更以「就地火化」、「不讓家屬接近遺體」或「拒談死因」等偏離常情的手法,草菅人命,藉以掩蓋這些難見天日的罪惡。

凌虐折磨 見證中共泯滅人性

李秀珍先後被中共警察綁架十九次,屢遭非法勞教,被非法判刑七年,被野蠻灌食六百多次,遭到酷刑十幾種。在如此殘酷的肉體折磨下,李秀珍拒絕放棄信仰,警察用電棍電她,她還堅持向警察們講真相,直到獄政科長鬍某電累了。她每天被毒打五六次,警察還往她鼻子裡插上液化氣用的管子野蠻灌食,並長達二十八天不讓她睡覺。

李秀珍與唐海花被凌虐致死不是少數個案,而是千千萬萬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縮影。中共與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系統實施、廣泛分布而長期發生的罪惡。一樁樁血淚交織的酷刑事件中,犯下惡行的警察固然罪無可赦,但在幕後操控、縱容、默許、包庇和獎勵的中共才是這些罪行的最大根源。

中共警察針對法輪功學員使用的暴力迫害,包括電棍、手銬、腳鐐、背銬;地牢、水牢、大糞池、死人床、坐板、蹲小號、坐鐵椅子、坐老虎凳、超長時間軍蹲;上繩、鐵釘釘指甲縫、鐵鉗子擰肉、用鉗子拔指甲、用針扎十指、鼻子點濃酸;從鼻腔灌食、灌辣椒水、灌濃鹽水、灌大糞湯;冬天澆涼水、脫衣服在外面凍,炎夏在太陽下曝曬;不讓大小便;性虐待、把婦女關入男牢、強迫懷孕婦女流產、強姦;關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電針等上百種酷刑,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售牟利並焚屍滅跡。

正是中共指使警察對法輪功學員隨意虐待凌辱、肆無忌憚的施用酷刑,導致許多慘不忍睹、怵目驚心的案例在中國各地頻頻發生:二零零四年五月,瀋陽市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龍山勞教院警察唐玉寶、姜兆華電擊七小時,臉部嚴重毀容;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底河北省警察何雪健強姦兩名法輪功女學員。這些國際社會關注的事例,已廣為人知,卻只是迫害真相的冰山一角;更多見不得人的滔天罪行,仍隱藏在幽暗的各勞教所、看守所與監獄中。

善惡有報 作惡者應速警醒

古德云:「寧動千江水,勿擾道人心」,善惡有報是天理。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已逾十年,無論罪魁禍首或幫兇惡徒都將罪責難逃。許多行惡之徒的「現世報」歷歷在目,詳載於明慧網的報導中。迫害走在神路上修煉人的中共官員與警察,自己必遭惡報,還殃及家屬跟著受害。筆者真誠奉勸這些行惡者不要再助紂為虐,快快懸崖勒馬,為自己和家人救贖未來。

《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迄今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共惡黨黨員、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經超過六千兩百萬,人們越來越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邪黨的解體覆亡已是指日可待。曾經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與警察,幡然悔悟、誠心悔改才是正路,儘早聲明退黨、與邪黨劃清界線,才是自保自救之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