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師父走到底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1月1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們好!

離法會投稿截止日期還有兩天的時間,我才知道這個消息,女兒問我想不想寫體會時,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想這是師父安排的,我不參加是不聽師父的話。不管我修的好壞,會寫不會寫,我一定要參加。向師父匯報一下我的修煉心得體會。

一、師父救了我的命,大法改變了我

我今年七十一歲,小時候只上了一年學,九六年得法。我前大半輩子是在病中度過的。從頭到腳沒有點好地方,頭痛頭風、支氣管炎、婦科病、關節炎、胃炎胃脹氣、嚴重貧血、腸炎等。頭痛病特別嚴重,長年睜不開眼,頭很怕風怕冷,一年最少要戴八個月的帽子,冬天戴很厚的棉帽也發冷,犯重了臥床不起,感覺整個頭腫的象個麵包樣。病痛折磨的我死去活來,如果沒有老伴和四個兒女當我的精神支柱,我不一定能活到今天。

做夢也沒想到,我老來得福了。九六年,在大女兒的引導下,我很幸運的得到了這千萬年也得不到的法輪大法。

師父真是太好了!一點兒也不嫌棄我這個什麼能耐也沒有、又沒有文化的家庭婦女。我一走入修煉的門,師父就管我。我去一個單位看師父的講法錄像(第一天),看完第一講回家下樓時,一腳踏空了樓梯台階,當時,只覺的有人把住了我的兩腳穩穩噹噹的放到了地上,身體絲毫未傷。我很激動,覺的這個法很不一般,這個老師也不一般,真好真慈悲。我學定這個法了。又過了不長時間,在家裡,剛打了滿滿的一壺開水,不小心灑了我一腿,但一點也不痛,也不紅也不腫。更堅定了我學大法的信心了。因為我相信:我找到了真正救命的法了,找到了真正能度人的大神仙師父了。我真太有福了。以前,我為治病也學過幾個功法,白花了一些錢病也沒治好。

我真心愛這個法,因為我沒有文化,不識幾個字,心裡急的要命,面對這個困難,我不打退堂鼓,有信心克服它。我相信:只要我真心學,師父一定也會幫我。在家裡,除了吃飯、睡覺、做家務外,我不捨得浪費一點時間,一有空就抓緊時間看書,把不識的字抄在了一個個本子上。見誰就問誰,主要問我老伴。我象小學生一樣,很虛心,認真寫好每一個不認識的字。老伴有文化,脾氣也好,他耐心的告訴我。這些年,那些不識的字多數都是他教我的,我從心裡感激他幫助我修煉。他也做了一件功德無量的大好事。老伴不在家的時候,誰在家裡,我就向誰請教,全家人都問了個遍。這幾年,我光記不認識的字用了一摞本子。為了能記住不識的字,我每個字都用自己能看懂的標誌,如符號、圖案等代替。

說實話,我是真心在學這個法,我感覺師父就在我眼前看著我,師父看到了我這顆對法真誠的心,一直都在幫我,給我打開智慧,我明顯覺的我學字的速度很快,記憶力也好了。變的聰明了。師父也幫我把戴了幾十年的老花鏡摘掉了,我感到心明眼亮,象年輕人一樣了。

有一天,家中無人,我學著學著法,發現有一個字不認識,要記下來,但筆劃都粘在一起看不清,我急的差點掉下了眼淚,真是沒有辦法了,我對著師父的照片說:「師父啊,您告訴我們不能有有求之心,按理我是不應該求您的,這個字我看不清無法抄下來,您幫幫我吧。」我剛說完,我的眼前就像揭下了一塊大黑布一樣明亮,那個字放大了好幾倍,筆劃清清楚楚的是個「癌」字。當時,我感激的心情真是無法說了,學法更帶勁了。

用了沒有幾個月的時間,《轉法輪》上所有的字我全能認識下來了。後期師父的所有講法上面的字我也很快都學會了,連繁體字的《精進要旨》,我都一個字不落的全部學會了,都記在心裡了。我老伴不相信,有一天,他寫下了一些繁體字有意考考我,結果我讀的很準確,一個字也不差,他感到不可思議。我一開始讀書單字蹦、結結巴巴不成句,時間不長也能讀的很流利了。對此,全家人也都看到了大法的不一般,很神奇,都佩服。子女們經常開我玩笑說;老太婆從大文盲變成了大知識份子了!我聽了誇獎我的話,心裡並沒起歡喜心,因為我知道,這哪是我有什麼能耐,全是師父啊!師父的慈悲啊!我真是沒法表達對恩師的感激的心情。只有好好修煉才能對的起師父。

學大法時間不長,我象變了一個人一樣,一身病沒有了,一身輕,性格也變化很大。以前,全家人誰也不能說我,一說就氣的不行了,經常休克。現在,我心胸寬廣了,能好好對待全家所有的人,能看到每個人的好處,儘量不看不足。別人對我不好的時候,我也不計較、不生氣。全家十四口人,關係處理的都很好。我同樣也能好好對待鄰居和與我打交道的一切人。把好處讓給別人。別人對我出言不遜時,我也能心平氣和的對待。

一次,我去打開水,本來我已拿了幾個水票,在場的有幾個人都沒拿水票,可那個燒水的人,不說別人,就說我,一臉嚴肅相,口氣也挺硬,嫌我拿水票少,說的話很不好聽。我當時一點也沒生氣,好像不是說我一樣,也沒有辯解一句話。一會兒,他象沒說那話一樣,對我態度又挺好。我們家住的樓梯,一年到頭基本上都是我按時打掃的乾乾淨淨的,不和別人計較。因為我是個煉功人。師父告訴我們在哪裡也要做個好人。我聽師父的話。

今年過年的那天早晨,我老伴出去拜年,在我家樓梯口拾到了六百元錢,我們怕失主著急上火,我和老伴商量了一下,他立即寫了一張尋物啟事貼在了我們家的樓梯口。一會兒,失主就到我家把錢拿走了,她說了很多感謝的話,直誇我們老倆口是大好人、她知道我是學大法的,也直說大法好。我真為她明白真相而高興。

二、我們做好人,不用怕邪惡

這幾年,邪惡瘋狂打壓法輪功,到處抓大法弟子,我的大女兒因堅修大法被惡人多次非法抓捕關押。那時,不管形勢多麼緊張,從來也沒動搖我修大法的決心,不管邪惡造了多少謠言,費了多少力氣,我絲毫也沒有懷疑過師父和大法。我知道我的師父和大法是世界上最正最好的,什麼也比不了。我是鐵了心跟師父走,堅修大法一路走到底。在那殘酷的日子裡,我一天也沒耽誤學法煉功,沒損失一本大法書。我決不會做牆頭上的草順風倒的,也決不會做忘恩負義的小人。師父和大法救了我的命,現在師父和大法被惡人誣陷,我有責任維護大法和師父的清白。所以在哪裡我都說大法好,不隨波逐流。這幾年,多次為了營救我女兒出黑窩,揭露惡人對她無理的迫害,我多次和一些惡人打交道,我沒有一點怕心,我認為:我們修大法做好人,是世界上最正的人,為什麼能怕惡人呢?俗話說邪不壓正!惡人應該怕我們才對了。所以,每次我都是堂堂正正的面對他們,揭露他們的違法行為。他們真的是害怕。

一次,我女兒單位的局長打電話叫我們老倆口看好我女兒不要再出去鬧事。以前幾次打電話找我們,我們被他的假面孔欺騙,覺的是關心我們,無意中配合了他,這次電話是我接的,我立即用嚴厲的口氣對他說:「我女兒學大法做好人,做的正、行的正、鬧什麼事?你們這樣天天盯著她不放,你想干什麼?你們把她的工作都開除了,不想讓她活了?你這樣干對你有什麼好處?給自己留條後路、積點德吧!你也是個做父親的人,如果你的女兒被人無辜迫害成這個樣子,你心裡好受嗎?你這歲數也當不了幾天官了,跟著壞人迫害好人是沒有好下場的。再說我們之間無怨無仇的、過去曾經住在一個樓上,你也真好意思這樣對待我們。」我越說越來勁,根本不用腦子去想,張口就來,一句接一句,說的話有理有據。我明顯感到師父在背後給我加油,我勁頭很大。電話那頭象啞巴一樣一聲也不響,正義把他震住了,他說不出話來了。最後我說:「我女兒的事呢,你以後再不要找我們老倆口了,願意找你去找她本人好了。」他立即說:「我們才不去找她呢。」整個過程他就說了這一句話就把電話放下了。從此,再也沒找過我們。聽我女兒說也沒再找過她。

一次,我女兒被惡警綁架到派出所,中午我知道消息後去看她,兩個看守的警察,其中一個兇巴巴的,態度很蠻橫,不讓我見女兒,並且想向外推我。當時我念很正,大聲的對他說:「你們簡直太欺負人了,對煉法輪功的這麼些好人說抓就抓,連家屬你們也想欺負啊,簡直紅眼了!」說罷,我一下坐到地上就是不走。他一看拔腿趕快離開了。另一人趕快過來用商量的口氣和我講:「大娘,看你女兒得領導批准,一會兒領導來了,我們去請示一下叫你見。」一會兒我見到了女兒。

還有一次,我女兒又被抓進了派出所,因為她們一塊關押的一個同修趁機走脫去了北京上訪。惡人們象瘋了一樣,把她們這幾個人都用手銬銬住手吊在院子的車庫大鐵門上,不讓吃飯。我女兒婆家的一個親戚送去飯,被一惡警破口大罵,並當著人的面將飯和菜全部倒在了地上。我女兒幾頓飯都沒吃了。第二天,我聽到這個消息,非常氣憤。心想,這些警察和土匪流氓有什麼兩樣!當天我就和小女兒一同去了公安局局長辦公室,正好正、副局長和政委幾個人都在。我底氣十足,一點害怕的意思都沒有,我對著他們幾個人,很嚴厲的說:「我是某某某(我女兒)的母親,我女兒是煉法輪功的,她光做好事不做壞事,你們派出所的警察把她無故抓了去,吊了好幾天,連飯都不讓她吃,親戚送的飯,警察全倒在了地上,還罵些很下流的叫人沒法聽的髒話,法律規定連死刑犯還得讓吃飽飯呢,我女兒也沒幹犯法的事。是誰命令派出所警察這樣乾的?」他們聽完這些話,顯的很不自然,趕快對我說:「你千萬不要生氣,那些人是雇的臨時工,不是我們公安局的,我們馬上給所長打電話叫你女兒吃飯。」說完打了電話,晚上就叫女兒她們吃飯了。從公安局回家時,心裡輕鬆了許多,我知道是師父處處在保護著我,鼓勵著我,幫我闖難關。類似的事情還有好幾回,就不再多說。在惡人面前,我覺的自己很高大,因為有師父撐腰,惡人瞎咋呼,象紙老虎一樣,不用怕它們。

我認為:煉法輪功的人沒有干違法的事,被迫害本來就是冤枉和痛苦的,作為家裡的人,都知道自己的親人沒有錯,就是被打壓嚇怕了。我想,再怕也不能站在邪惡的一邊說話,我們要全家人心連在一起,才能力量大,一塊對付邪惡反迫害,我們的親人痛苦才能少一些。我們不能做叫親人痛苦邪惡高興的傻事。所以這幾年,我大女兒每次被抓,我都動員全家人,心往一塊想、勁往一起使,齊心營救,使我女兒每次都很快被營救回家,少受痛苦和損失,能有時間多做三件事。其實是師父在幫忙,同修們一齊發正念營救的結果。我想,如果所有煉法輪功的家屬都不和邪惡配合,都能站起來揭露惡人們的罪行,不用怕他們,邪惡是不敢這樣明目張胆的殘酷迫害我們親人的。迫害也許早就結束了。大法弟子也不用受迫害了。前些年,提起那些抓捕我女兒的警察,心裡恨的慌,通過不斷學法,我知道現在世上活著人都是師父的親人,師父都想救他們,我現在一點也不恨他們了。我能慈悲所有的人了。

三、走師父安排的路,講真相救人

大法弟子要做好師父叫做的三件事。我聽師父的話,每天都要拿出一定的時間學法,我學的慢,就多擠時間學,多發正念。除了四個整點外,基本上是白天有時間,每個整點都發。但我講真相做的不太好。因為我有個很突出的毛病,一出門就愛迷路。所以,多少年來,我一個人基本上沒有單獨外出過,外出時家人都不放心,總有人陪伴。通過學法,我知道,大法弟子必須得講真相救人,不做的話,修煉等於零,什麼也不算。所以,我也焦急救人。我也怕師父不要我。師父很明白我的心,就把一些有緣人往我家安排。這幾年,來我家探親、串門的人不少,來一個我就講一個。我和誰講,大部份人都相信,因為我這個人很實在,從來不會說謊話,他們都很信任我,和我認識的人都知道我好心眼,不會做害人的事情,不會欺騙他們,所以我講真相他們很容易接受。

我的家住在一個政府人員住的地方。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幾年象換了一個人似的,腰板挺直,走路兩腿象颳風一樣,精神頭挺大,臉上皺紋明顯變少了,臉色由以前發黃變的白裡透紅了。特別那些認識我的老年人、身體不好的人見到我後,普遍都用羨慕的口氣,問我怎麼越來越年輕。我就接話茬講大法的真相。有的人一說就相信,有的人說:如果煉法輪功的人都象你煉的這樣多好,去北京鬧事就不好。他們這樣說,我也不搶白他們,因為他們不明白。我就慢慢和他們說:「他們哪裡是去鬧事,他們只不過是去和國家領導人反映一下真實情況,為了叫他們趕快停止這場迫害,哪有鬧事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他們都是些敢講真話、心地善良的為別人著想的人,是一些最了不起的好人!」聽到我這樣說,一般都不吱聲了,也有的說:「你說的有道理,是這麼回事。」

當我和人講真相,聽到有人說:「煉功對身體好就在家煉,跑天安門燒死了說圓滿叫人不理解。」我就和他們說:天安門自焚案是假的,是壞人編戲來欺騙老百姓的,好讓老百姓都來恨煉法輪功的人,挑起仇恨,他們好使勁打擊。如果真燒死就能圓滿了,不用去天安門那麼遠的地方,在哪裡也能放把火燒死。再說我們老師大法書上,從來也沒有說燒死了能圓滿的。都是欺騙不懂行的人。我們煉功是為了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自己不遭罪,老了不用連累兒女們,安度晚年,去燒死干什麼?那不騙人嗎?那些人正常嗎?然後,我再把自焚案的幾個可疑的地方,比如:燒傷不能用布包、氣管切開不能過早說話、盛汽油的瓶子火燒後即可就變形、燒傷後頭髮沒燒等詳細講一講,一般有疑問的人都會明白的,對大法和大法弟子就不恨了,明白真相他們的生命就有救了。

還有的人提出煉法輪功的殺人問題。我就和他們講:我們的師父在書中要求我們煉功人要按「真善忍」為標準,處處做好人,與人為善,對誰都好。我們真正的煉功人心眼都很好,軟心腸,我們連小動物、蚊子、蒼蠅都不忍心下手殺死,哪能黑心爛腸子拿刀殺自己的親人呢?這不是在胡說八道嗎?他們聽後都能接受我的話,是師父給了我智慧給他們解開了心結,讓他們明白真相,生命能得救。

這兩年,我走親戚的機會特別多。我娘家、婆家都是大家大口,親戚很多。晚輩結婚的多,蓋房子上樑、生孩子吃大面、還有老人生病去世的。紅白喜事一件接一件。我心裡明白,師父看我自己單獨外出講真相做的不強,給我安排了一個個機會,讓我能多救幾個人,別落下我。我不辜負師父對我的期望,我抓緊一個個機會,儘量能多講,和這些認識的人一見面,不用我開口,他們都先問我為什麼這幾年一點不見老相,反而更年輕了。就打開了我講真相的話匣子了。親戚們都很相信,不相信的是極個別的,因為我身體的巨大變化本身就是一個真相。我慈悲的對待他們。我每次回老家(我在家住了四十多年,以後隨老伴來到城裡)逢人我就講大法真相,找一家一家鄰居講,他們都相信,他們都相信我。

今年春天,我樓下鄰居得了急病做了手術,回家後我打算給她講真相,以前我沒正式給她講,因為她家妯娌煉,她以前一點也不相信。我想這次大難不死總該能相信吧。一天,我帶了點禮品去她家,開始拉了幾句家常話,氣氛還行,當我開始向她講真相時,剛說了幾句,她丈夫就發火,氣的五官都變形了,惡狠狠地對我說:「我弟妹來講這些都叫我攆出了門,你走吧,我不信,我不愛聽這些。」當時,面對他的態度,我的心很平靜,一點都沒生氣,只感覺對她倆口子很可憐的心情,心裡想都這麼個樣子了還不相信大法。離開他家後,再見面我該怎麼樣對待他還怎麼樣對待,照樣是好鄰居,沒有隔閡。我出了慈悲心了。

去年七月份,我們家中遇到一次大魔難。我的二兒媳突然得了重病去了醫院,動了手術,摘除了不少東西,醫生說:最多能活三到六個月就不錯了,那時,真象天塌了一樣,全家人都很難過,我和大女兒雖然也很難過,但很理智。我們堅信有師父幫忙,兒媳不會有事一定會好起來的。現在是救人的關鍵時刻,我們堅決不允許干擾眾生得救的事情在我們家中發生。我們母女倆不被一切表現的假相所動,每天都去醫院看望照顧,並一再囑咐她:一定要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的大慈悲一定會救你的。生活上用心照顧她,精神上不斷鼓勵她,讓她有信心消去病魔。兒媳很聽話,在心中開始默念。我盼望在我們家能出現奇蹟,能證實大法,救更多的人。慈悲的師父把我的兒媳從地獄中救了回來。她也很感激師父的救命之恩,生病時間不長也得法了,開始修煉了。一年多了,她身體完全恢復健康了,一切都正常,變的白裡透紅、更加漂亮了,她也不斷告訴別人大法好,我們全家人非常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我的小女兒,以前因工作很繁忙,修煉不夠精進,師父大慈悲一直管著她,現在也趕上來了,積極參加學法組,抓緊時間在講真相救人,在勇猛精進。我看到後打心眼裡高興。

近一年來,我的老伴也正式走入了大法修煉中了,特別是我兒媳的大難不死,大法顯出的奇蹟,我老伴完全對師父和大法堅信不疑了。他很精進,雖然表面上看,他學法沒有我抓的緊(他常人的事不少),但由於他原本心性就不錯,私心較少,做事處處想到別人,活總是搶著干,把方便讓給別人。所以,他上的挺快,每天早晨學會兒大法,再抽時間看一下週刊,他很愛看,每期都看。所有的講法他全看了。他的身體也越來越好,見到他的人都說:他和十年前沒多大的區別。身體不舒服也不急於去醫院,他知道是師父在給他淨化身體。他很尊敬師父。自從家中請了師父的法像後,每天家中買了新鮮水果,或做了好飯,他都是先給師父端上,然後再吃。他現在也在不斷的講真相救人。和親人、合適的同事講,他很會講,講的很透徹,人都願意聽,都認為他講的很有道理。因為我老伴這個人在親朋好友當中威信很高,人緣好,講出的話很有分量,能打動人心。我們老倆口每天晚上外出散步,碰到認識的人,我們都要找機會和他們講真相。他也在用心救人,師父也在不斷幫助他,給他加能力、開智開慧。

我們家是一個有福氣的大家庭,小兒、兒媳、孫女、外甥女、兩個女兒也都得了大法,其餘的人暫時還沒得大法,也不反對大法。四個小家庭的四個子女都是大學生,孫子今年剛考上了研究生,兒女的工作比較順利,這都是師父給我們的福。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我們會堅修大法更精進,多救人,多救人,以報師父對我們的救度之恩。

師父救了我們全家人,我做的很不夠,對不認識的人不愛講,和我們這裡那些做的好的同修相比差距還很大。我以後要好好做好。儘量多救人,完成自己的誓約,跟著師父回家。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們!

(明慧網第六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