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唐人事件談談整體配合

萬山


【正見網2009年12月11日】

前幾天,妻子(同修)對我說:「看看有沒有新唐人(亞太)?」我一開電視,「哎呀!有信號啦!」電視裡傳出那熟悉的播述《九評》的男同修的聲音,我們非常高興,迫不及待的看起來。有些日子沒看電視了,今天又能看上自己的電視節目,心裡真象久別後回娘家一樣溫暖,我無法抑制自己內心的喜悅,儘管這「喜悅」中有諸多情的因素。

我的接收天線是1米1直徑的鍋,方位在河北北部,信號能正常收看,早晨比晚上強些。我發現周圍有不少同修還在看邪黨電視節目,我覺得很不應該,我認為修煉人看邪黨電視嚴格的說比抽菸喝酒還不好,抽菸喝酒只能干擾我們身體或一時麻醉了主元神使功離體等。而看邪黨電視就不同了,你看它,你就是在求它、要它。你要的是師父法中定下要淘汰的東西,要的是宇宙中最惡的物質,我們主動往自己的容器中灌邪教的東西,這不也是不二法門的又一種體現嗎?有的同修就是迷戀看電視劇,心每天被劇情扯的七上八下,我們咋跳出情啊!從法中我們知道:任何事物要在世上立足,它必須有一個支持它的場存在。經常看邪黨電視不是在支撐它的場嗎?尤其煉功人都是有能量的。就是新唐人電視節目,我們也不能執著,那是立足於常人社會的媒體,是救度眾生的法器,我們心裡應該有數。

新唐人電視及時、全面、直觀的講真相效果咱就不說了,就是在信息網絡相對閉塞的農村,花一百來元安個「鍋」,就可以全方位、長久的了解大法真相信息,這是其它講真相方式不能相比的。我覺得我們大陸同修還是重視不夠,沒有更好的利用好這一法器,這也是新唐人被干擾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不過歐衛事件的發生,我認為還有其它更大的因素。師父近來講法多次告訴我們要協調好,要配合好。我想我們最大的漏可能就是整體配合上的不成熟。每個同修都注重身邊項目的配合,缺少整體意識、全局意識,缺少對全球整體配合的主動性,缺少居高臨下、洪微十方看問題的神的思維習慣方式。拿我自己來說,剛開始新唐人電視被中斷,雖然也發了一段時間正念,可基點是「幫」新唐人發正念(沒聽說過左手提不動東西右手去提,是右手在幫左手)這樣的正念效果可想而知,隨著時間的一天天過去,正念很快被等、靠的人心取代,對此事就變的麻木了,只等海外同修的努力了。我們大陸同修都來深挖一下自己:我重視新唐人嗎?把此事當成自己的事了嗎?在這件事上用了多少心?舊勢力之所以能暫時搗亂,是因為我們整體還沒有完全形成圓容不破的修補機制,還是肝是肝、肺是肺,缺少很好的配合運轉。當然海外弟子對大陸弟子的配合那是沒的說,大陸弟子因受環境條件影響,同修們都在忙著做好身邊救人的事,而忽略了全球弟子整體配合的必要。忘了配合的好才能更大範圍的救人。

舊勢力的意圖很明顯,它是借整體配合不成熟,要鍛鍊大法弟子的整體配合,從而阻礙新唐人講真相,毀掉無量眾生。如果我們整體配合不到位,它就會今天這兒來一下,明天那兒來一下,來攪局。它想讓我們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被動的圍著它轉,在它的框框內安排中所謂鍛鍊成熟,完全置無數生命的生死未來於不顧。

我們怎樣才能證實大法「圓容不滅」之法理呢?我個人認為大法弟子在人間逐步完善整體配合的運轉圓容機制所走過的路,就是「圓容不滅」之法理在人間具體體現的一部分。就拿新唐人事件的整體配合來說,我們自己無法要求別的同修達到何種狀態,可是我們能歸正自己對這件事的思想中的不正確認識。師父講過「修內而安外」的法,如果事情一出現我們就馬上向內找,歸正自己在這件事的認識,然後站在正法弟子的角度,圓容師父所要的。我們都解決了自己對應宇宙範圍對應這件事的這一部分,邪惡失去了鑽空子的理由和空間場,干擾自滅!

我想最主要的就是我們每個同修都應有為整體為全局主動圓容的習慣思維,不能單等協調人通知後才去「做」,整體配合我想應該是無形的,它是每個大法弟子本著對大法負責、對眾生負責自覺發出的慈悲與正念組成的無脈無穴的空間場。它是大法弟子為一切正的因素而負責的自覺行為的體現。也就是說,整體配合的好,不僅僅是體現在我們克服表面困難去有形參與,更重要的我想應該是:每個大法弟子都能放下自我,發出智慧、理性、無私、慈悲的正念來加持和對待。事情不在身邊就好像難以配合,就感到有點力不從心,不應這樣啊!麻木的人心會抑制我們正念神通的發揮,舊勢力也會鑽空子不斷的干擾,從而影響救度眾生。

對了,另外我想對大陸安裝亞太新唐人的同修說兩句:因新唐人信號較弱,調台較難,可在「增加節目」這一欄輸入(下行頻率04167符號率02200極化垂直,這組參數沒電視節目,但信號較強,尋星較容易些,找到方位後,再輸入亞太新唐人參數)

在我完成上面稿子後,我更清楚的看清了舊勢力的邪惡,明白徹底解體它的必要。當晚發12點正念時,心出奇的靜,能量很強,直接發向迫害眾生的舊勢力……

趕快放下「自我」消除種種間隔,無私配合,這是救度眾生的需要,更是大法弟子成就「王主」達到無脈無穴整體升化的需要!

以上是個人的一點認識,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