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個人修煉 達到整體配合

紐約學員


【正見網2006年09月18日】

退黨網站成立至今已經快要兩年了,回想這兩年大家一起走過修煉的路有許多的體會想和大家一起交流。

九評發表後,師父也一再對弟子強調了九評的重要性,所以一直覺的自己非常的幸運在這個時期加入退黨網站,直接做著九評退黨的工作。

直接的參與退黨網站的編輯工作,就有了第一手資料,我們明顯的感受到,每一天,越來越多的常人,他們主動在傳在做。有的是聽了同修的電話來退的,有的是看見了海外的傳真,有的看了新唐人電視,有的是聽了希望之聲,有的是收到真相電子郵件的,有的是收到郵寄真相的,有的是來海外旅遊看到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要聲明退黨的。當然更多的是大陸大法弟子講真相的結果。想到師父的一段法,不禁震撼著自己加倍的投入,師父說:「就像是我的功,同時都做著各種事。有在龐大的宇宙中不斷的向微觀、向更高更廣以巨大之勢衝擊的,氣勢非常龐大,速度非常快,超越一切時間正大穹的,有的在這種衝擊過後,去消除不同層次生命的罪業,平衡生命在不同層次縱橫交錯的一切關係,有的同化生命、有的重新擺放著生命的位置,甚至於在生命的最微觀,各個層次中都做著不同的事,有的在低處空間做,有的保護學員,有的在清理邪惡,各方面的功都在這樣的做。就是說一個整體不一定都做一件事情。但是無論你做任何一件事情,你都得配得上你的大法弟子稱號。」(《導航・在華盛頓DC國際法會上講法》)殊榮啊,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一天一天做著這看似枯燥的工作,一天一天默默感受著常人越來越清醒,常人從開始退黨到後來請求師父原諒,懺悔自己對大法曾經的不敬,到後來想找書看,找人教功,一步一步,讓你每天都感覺正法急速的推近,瞬間展現法正人間的緊迫。強烈的感覺救人的緊迫。深深體會到師父所講:「那麼也就是說,那麼多的高層生命敢於冒著這麼大的險惡到三界中來,為了什麼?他們是神哪,我們能不救他們嗎?他們不是為來得法的嗎?從另外一個角度上講,他們敢於來,不就是在證實正法和把希望寄託於這次正法嗎?所以我說,我們不能落下他們,我們就是要救度他們,想辦法去救他們!儘管他們一時糊塗,或者是長期被這種黨文化造成的觀念的變異不能認識真理、不能夠認識真相,我們也要想辦法救他們。」(《2005年曼哈頓國際法會講法》)

自己的心胸一天一天在擴大,從嚴格審核每個貼子直到想盡一切辦法在許可的範圍內發表貼子,因為退一個就是抹去一個生命的獸印,就使那個人能夠在清理惡黨時留下,師父說「作為舊宇宙的生命,包括一切生命因素,在正法這件事情上、在我的選擇中,所有的生命都來按照我所選擇的來圓容它,把你們最好的辦法拿出來,不是為改動我要的,而是按照我說的去圓容它,這就是宇宙中生命最大的善念。」(《2003年元霄節講法》)為什麼廣傳《九評》,說到底就是救人,退黨網站的存在為什麼,就是幫人抹去獸印,所以多發表一個聲明就是一個生命選擇了新生。每一天儘管十幾個小時坐在電腦前,自己整個的身心都溶化在師父的無比慈悲中,整個人反而變的平和了。儘管很忙,但是每天凌晨睡覺前翻開《轉法輪》或者師父的各地講法,一下子,法背後的因素,佛、道、神都來了,雖然我身體不敏感,但是我自己一學法就覺的只要一翻開書,師父就在給我塞東西,不斷豐滿我所缺的物質。煉靜功時,一坐下,就定住了,身體不斷的向外擴,整個宇宙體系都不斷的旋轉更新,而一個小小的我付出了什麼?只是一點時間,一點辛苦,回報卻真是無以言表的美妙。師父在《紐西蘭法會上講法》中說道:「哪怕你有半個小時盤腿時間,我都不能讓你落下,在煉功的動作中應該解決的問題都不讓你落下,就是為了適應於這種形式的修煉。」

協調人經常打來電話,詢問情況,出乎意料的她每次問我項目這麼忙,學法煉功還能保證嗎,不要忘記我們是「大法弟子在證實法啊,再忙,都要擠時間學法」。第一次,一位協調人除了關心項目,還關心我的個人修煉,我真的很感動。師父在《2004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說:「因為忙和不忙一定都會存在的,也不會大家一下子都忙了,也不是大家一下子都不忙了,有的就忙,有的就不忙。但是,任何事情,作為一個修煉人來講,都不是一成不變的。你暫時忙也好,你不忙也好,你該怎麼做你就怎麼做,一切可能都會隨機而變。所以我想呢,別因為忙了自己開脫自己,說我就什麼都不做了,法也不學了;也有的說因為忙了我就很著急,都不行,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做。」的確,最近學法是少了很多,煉功也差勁,自己有時也感覺心裡慌慌的,作為一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該是主動的去同化宇宙大法,而不是一味的依賴師父的慈悲而掩蓋自己深藏的執著。往內心深處找找自己,居然有一顆很「私」的心,當時感覺是和同修交流了及時發表所有聲明的重要性,但是同修自己意識不到,白送給我們建立威德的機會,他們不要,那麼我要。意識到這顆心何其骯髒,何其自私,難道帶著這顆心還在「建立威德」?那不是舊勢力的表現嗎?讓一個正法時期弟子忙啊忙,忙的連個人修煉都可有可無了!嚴重的是忽略了退黨網站是一個整體,過份的強調了一個個體生命在正法中所起的作用。藉口「救度眾生」來掩蓋自己不去的執著,不是正好給舊勢力藉口嗎?法是圓容不破的,但是我們自己不主動去同化這宇宙大法,萬古機緣不是轉瞬即逝嗎?隨著自己心態的調整和向內找,找到了自己的歡喜心,顯示心和不肯互相圓容,互相配合的執著後,轉機瞬間就來了。在協調人的幫助下,通過不斷的切磋交流更多的同修走進來了,其實很多學員並不知道有人這樣的忙,也有的根本沒有注意到那個郵件。很快,大家從新排了值班表,我的時間表就變的很正常了。在這裡我衷心的感謝同修們,默默的支持,默默的付出。

有時會有一些貼子發進來並沒有要求退黨,而是對退黨還有許多疑問的地方。我們看見了很著急,來了就是緣分啊,如何幫助他們了解真相解開他們的心結。多次學法交流終於更多的學員參與進來了,貼中留了電話的,有學員幫忙繼續跟進,直到勸退了解真相,留了email的,同修繼續講真相,對於高級官員發來退黨聲明更有其他的同修負責打電話核實退黨的真實性,假如屬實,就會是一篇採訪報導,方方面面,我們越做越成熟了,各項目之間配合更加默契了。師父說「大法弟子作為一個整體在證實法中協調一致法力會很大」。(《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記的2002年師父發表《快講》經文後,全體學員投入到向「可貴的中國人講真相」的項目中,那時的我也非常的充實,每天晚上10點到凌晨5點是固定上網和大陸人聊天的時間,睡4-5小時後起來做飯給孩子。然後兩個人做光碟、報紙,接著去郵局給昨天晚上明白真相的中國人寄《轉法輪》、寄真相光碟和各種真相資料,送孩子上學後回家開始做另一個媒體項目,那時竟然平衡的非常好,什麼也沒有耽誤。時時感覺「修在自己,功在師父」。那一段時光過去後感覺自己個人修煉上有很大的提高,所以經常很感謝師父安排了我那一段修煉的路。但是參與退黨網站工作一段時間後覺的收穫更大,我現在明白了那是為什麼,當然四年以前修煉還有很多地方非常不成熟,證實法中摻雜著很多證實自己的因素,而且表現出來狀態也是個人參與正法,這次通過實修明白了什麼是整體配合,整體配合才是師父所要的。每一參與者都走了自己證實法的路,而且發揮了生生世世為今天證實法而賦予我們的能力,取得了最好的效果。

上周我去參加煉功點的集體煉功,煉靜功時感覺有一團金黃色的能量托著自己往上,那團能量就是師父的慈悲熔鑄的,感覺自己就像無數水珠中的一滴,依託著師父的慈悲,不斷的往上升,往上升,瞬間真正覺悟一個生命只有匯入正法才真正有了意義。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