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春天

蓮子


【正見網2010年02月11日】

春天到了,大法的春天也即將來臨。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怎麼去感悟、把握和珍惜春天――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呢?

中國有句俗話:「一年之計在於春,一生之計在於勤。」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經過夏天辛勤的耕耘,才有了秋天的累累碩果、冬天的溫馨安寧。我們修煉人是在常人社會中修煉和生活,也要經歷一年四季的,可是我們的所思所想所做所求都與常人有著根本的區別。

我們每天孜孜不倦的學法、同化大法、溶於法中。在不斷的學法中,我們的身體從微觀到表面就在發生著變化,我們的心性就在提高,我們的境界和層次就在昇華。因為學法是最重要和最關鍵的,是修煉圓滿的根本保障,抓住了這點,就是抓住了修煉的真諦。

我們是性命雙修的功法,既要修心,又要煉功。我們冬煉三九,夏煉三伏,勞其筋骨,苦其心志。在苦煉中,師尊給我們下的法輪、氣機、神通得到了加持,我們的本體就在發生變化,最終被高能量物質全部代替,進入佛體修煉,直至達到圓滿的標準。

我們每時每刻發出強大的正念,清除自身空間場和另外空間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干擾大法弟子證實法、救度眾生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堅定的走師尊安排的路。

我們一年四季堅持講真相、救度眾生,無論嚴寒酷暑、風霜雨雪,我們一如既往;無論瘋狂迫害、血雨腥風,我們在所不懼。因為我們知道,這是我們來時在主佛面前許下的誓約,是主佛賦予我們的偉大歷史使命,必須去兌現完成。

我們堅持修心,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把修心放在第一位,因為這是修煉的根本。我們修去的是一顆顆骯髒的人心、執著和後天形成的人的觀念及一切敗壞了的物質。而我們得到的卻是心性、層次、境界的提高和昇華及一寸寸功柱的增長。我們修去魔性,充實佛性;修去假、惡,充實真、善;修去人的私慾,充實神的慈悲。最終我們就會脫去「凡夫俗子」的這層人皮,成就為宇宙中最偉大的佛、道、神。

自師尊慈悲眾生,將宇宙大法洪傳到人間以來,已經經歷了十八個春秋。我們每年都要經歷春天,每年都期盼著大法的春天的到來。現在師尊的正法進程已經走到了尾聲,邪惡即將覆滅,大法的春天也即將來臨,我們更須把握和珍惜這個最偉大的時刻和最寶貴的時光。

我們感悟春天,因為春天是希望的季節;我們把握春天,因為春天是四季開始的季節;我們大法弟子更珍惜和期盼大法的春天,因為那是大法在人間的全盛時期,將是宇宙中最偉大、最殊勝、最壯觀的時刻!讓我們感悟春天,把握春天,珍惜春天,迎接大法的春天的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