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五千年――得法不易(新加入錄音)

雲龍


【正見網2010年03月22日】

這是我在泰國坐牢知道的一個小故事。故事雖小,卻為法而來。

泰國是東南亞的佛教國家,至今還保留有小乘佛教的傳統,從國王到百姓都尊崇佛法。由於緊鄰中國,所以很多中國人下南洋都來到此處。聯合國難民總署也在這個國家首都曼谷。自從中國政府對法輪功開始迫害,我被迫流離失所,在同修幫助下輾轉來到泰國。在泰國召開國際會議時,被抓進移民局。移民局每天進出的人很多,各個國家的人都有。我被關在一個臨時中轉的10號倉。每天都會接觸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有一天,進來一個中國人。他的五官非常清秀帥氣,卻是個小兒麻痹症患者。第一眼看他,還以為是業力所致,惡業輪報所以才有此身體,對他甚是輕慢,就只給他看真相資料和《九評》。

他對我非常熱情,說看我第一眼就覺得可親,好像那裡見過。眾生都為法而來,生生世世都是緣,流落塵世誰知誰?我沒有在意。可讓我吃驚的是,他和一般常人還不同,安靜知足,看真相資料和《九評》非常認真,還通過親身體會告訴我《九評》揭露中共的實質。他在倉裡呆了兩天就把真相資料和九評看完了。因為他喜歡看書,我就把《精進要旨》給他看,只是希望他對法輪功有個正面了解,盡我大法弟子救渡眾生的職責。看他那個身體,我覺得是不可能修煉的,業力太大。可是後來發生的事讓我震驚。

移民局裡另外一個弟子告訴我,說她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在天上,眾神在開會,安排正法的事。這時,在大廳的布娃娃就對大家說,他也想下世修煉大法。天上的神就對他說:「人中的工作都安排完了,你下世,連工作都沒有,你怎麼養活自己。」那個布娃娃就說:「為了得法,我願意乞討。」那個神有點感動,就對他說:「可是,能夠得法的人的正常身體也安排完了,你怎麼辦?」小布娃娃很堅定的說:「殘疾人的身體我也要。」為此緣故,他轉世來到人中。那個會上我也在。同修問我,那個人是不是在我這邊。

聽了這個故事,非常震驚,非常感動。原來他的身體不是業力所致,是為得法而來。這是一顆多麼赤誠堅定的心,我卻輕慢他。這件事去掉了我強大的觀點和執著,用個人觀點看問題還自以為是。我趕快把《轉法輪》拿給他看,這是他的法緣。

學法休息時間,他給我講了他的經歷。他出生在貧苦農家,出生就有小兒麻痹症。父母很善良,沒有拋棄他,讓他讀完中學。中學以後,他乞討為生,走過中國大大小小城市。經常風餐露宿,城管收容,監獄關禁,歷經苦難,見識人世心酸。後來聽說廣東改革開放,比較自由,就來到深圳,和很多乞討人住在一起。有一個老闆看他人品不錯,收留了他,給他提供住處,讓他固定在一個地方乞討。後來這個老闆為了看看國外市場,就給他辦了護照,讓他來到泰國乞討,每天他把乞討的錢都交給老闆。一個月以後,泰國警方抓了他,要把他遣送回國。首先把他關在重刑犯監獄,裡面的犯人凶神惡煞。十幾天以後才把他轉交移民局,來到這裡才安定。他講完自己的故事,我感慨,也明白。

得法不易。眾生在歷史上都不知道吃了多少苦,都是為了這個法。他今生今世吃了這麼多苦,輾轉漂泊,在泰國移民局才得法。人身難得,大法難得,中土難生,能在這個萬古難遇的時機修大法,太不容易了。只是為了得法,他捨棄了正常人的生活。拿到這樣一個軀體,過著乞討的生活。

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精進了。我記住了他的名字。師父鼓勵我記載他的故事,留給後人,激勵同修。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