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病危孫子得救了

陝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4月03日】

陝西某市退休職工馬老漢唯一的孫子明明(化名),三歲半,2010年過年後身體一直不適,不思飲食,時常發燒,精神狀態很不好。三月初開始發高燒,腹部脹滿如小鼓,不能進食進水。先後在縣級、市級醫院和省會醫院服藥、打針、輸液,外加物理療法,頭部連用三個冰袋,都無濟於事,連續八天高燒三十九度以上不退熱。作CT,發現全身淋巴腫大,肝臟脾臟皆腫大,抽血、抽骨髓化驗檢查,醫生診斷為特殊病毒感染,並懷疑有白血病。醫生說必須用一種特效藥治療,但這種藥必須家長簽字方可使用。馬老漢一看使用說明書,除了有一大堆副作用外,還有可能致癌的因素。一般藥救不了命,特效藥又不敢用。眼看孫子難救,馬老漢急火攻心,頭腦發昏,頓時走不了路,明明的父母、奶奶急得直哭。

馬老漢坐在病房外的條凳上,無望中忽然想起了修煉法輪功的親戚曾經說過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難有奇效的幾個真實故事。於是馬上與老伴去親戚家求教,又立即回醫院與孩子的父母一起,四個人圍著孩子一起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救孩子,同時也教孩子念。一個小時後,量體溫,三十六度六,孩子還能喝點稀飯了。全家人頓時有了希望,孩子不發燒時也念,孩子的奶奶回家取東西也念,有空就念。此後兩天裡孩子共發燒三次,一次比一次低,最後一次燒到三十七度五,念誦一小時後降至三十六度一,以後體溫、吃飯等一直正常,腹脹也隨之消失了,孩子也精神起來了。第四天,醫生讓出院,馬老漢不放心,建議再做全面詳細的檢查。第五天,檢查結果顯示:一切指標全部正常。馬老漢高高興興的帶著孩子回家了。

回家前,馬老漢特意去親戚家,迫不及待的學起了五套功法,請回了大法師父的講法光碟、教功煉功光碟和神韻光碟,一到家就開始聽法煉功,並表示一定要堅持下去。孩子的奶奶、父母原本是堅定的無神論者,這次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也真心感謝大法,相信大法好,並支持馬老漢學煉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