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犯人眼中的法輪功

誠宇


【正見網2010年05月26日】

明慧網上有一篇自述文章,說的是一個犯人在短暫的刑期內,見到了三十四位法輪功弟子。從一個側面向世人揭示了法輪功以及法輪功修煉者的操行,這或許能為世人了解法輪功打開一個全新的窗口。

這個犯人被判刑八個月,分別在瀋陽市看守所和遼寧省監獄管理局監管醫院服刑。

她第一次見到法輪功學員是在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二日被送進瀋陽市看守所時,有四位法輪功弟子給她的印象很好,見到她們能吃苦,不怕髒,任勞任怨,真正做到了「真、善、忍」,她從心裡敬重她們。

五月七日早,她又見到了第五個法輪功弟子,是鐵西區齊賢派出所送來的,叫白秀娟。她初進來被搜身的時候,牢房裡的人都見到白秀娟身上已是遍體鱗傷。

她和白秀娟交談,得知白秀娟已被鐵西齊賢派出所抓去四天了。白秀娟被齊賢派出所折磨了四天四宿。那些警察用六根電棍充足了電,一起電白秀娟。在電她的時候,把她身上穿的衣服扒得只留下一個三角內褲和一個胸罩,用手銬把她吊起來打她,用電棍電她的胸部、乳房、前後心、下邊的大腿內側,還用電棍電她的陰部。

她對先前見到的那四位法輪功學員有好感,主要是在她們身上她看到了他們的日常修為。可是面對白秀娟,她感到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真的是不可思議。這時的白秀娟,眼、臉是青紫色,臀部、大腿是黑紫色,全身沒有好的地方。

齊賢派出所不只是把所有的刑具全都用在了白秀娟身上,在折磨她的時候,還說一些讓人難以啟齒的下流話。面對白秀娟的親口講述,她在沉思。

她開始敬佩法輪功學員,就為他們敢講真話,能為堅持自己的信仰而付出一切。在法輪功修煉者的身上她看到了法輪功的高尚,真、善、忍溶在了他們的心中。

五月十七日,她被送到遼寧省監獄管理局監管醫院二號房。五月二十七日,沈新教養院送來三個因為抗議超期關押絕食十天的法輪功學員,她們是尹麗平、鄒貴榮、周艷波。

經過了解,她得知她們三位是為了證實法輪大法好,證實她們的師父是清白的,歷經了遼寧省六家教養院,受盡了非人的折磨。她還得知,教養院為了達到轉化她們的目的,竟把幾個法輪功堅信者送到一個男女混雜的招待所,利用男犯人對她們進行精神折磨,無人性達到了頂峰。

她被深深的感動了,感動於她們為了信仰而捨棄一切的精神。同時她也明白,這些法輪功學員和犯人們不一樣,她們不被允許接見家人。連最基本的女性必需品也得不到解決。法輪功學員衛護真理的精神不僅感動了她,也感動了許多善良的犯人,她主動擔負起供給她們生活用品的職責。其他犯人也都時不時的接濟這幾位法輪功修煉者。

六月四日,她見到了第九位法輪功學員老馬太太,同時她也看到法輪功學員不管認不認識,一見面都一見如故、親如一家的特殊關係。這讓她十分感慨。後來老馬太太因家裡花了大錢被放回家了。尹麗萍、鄒貴榮、周艷波也被沈新教養院帶回去了。

到了六月十四日,沈新教養院又一次把尹麗萍、鄒貴榮送回來了。這次尹麗萍和鄒桂榮回來,被打得全身是傷。尹麗萍腰部被沈新大隊長郭勇打傷,尿失禁。鄒貴榮全身是傷,聽說是沈新教養院大隊長用電棍電的,和其它無人性的女惡警們給留下的。她們這次是因為抗議超期關押和拒穿勞教人員服裝,被關禁閉和毒打的。尹麗萍被折磨得吃不下東西,警察就強行灌食。因為拒穿勞教服裝,教養院就把她倆衣服扒光,強制穿上勞教服裝。這次之所以把她倆送監管醫院來是怕她們死在沈新教養院。她又一次看到了警察對法輪功學員的殘害。

沒過幾天,沈新教養院、瀋陽市第五看守所、瀋陽市看守所和新城子公安局又先後送來了周艷波等五位法輪功弟子。這時監管醫院裡,法輪功學員共有七人在這裡。

六月二十二日,獄警給犯人開會,讓她們看著法輪功學員,不讓她們煉功,如果發現有誰煉功,就讓報告獄警把她們銬起來。她找到尹麗萍談煉功一事,尹麗萍說:「我被非法關押一年半多來,遭了無數的罪,就是為了堅修法輪大法。我們與你們不同的是我們是修煉的人。你已經看到了,我沒吃一片藥,也沒打一針,用煉功來調整我們被殘害的身體。你說我們能不修、能不煉嗎?」她確實在她們身上看到了奇蹟與超常。其實監管醫院的醫生也看到了,法輪大法真的很超常,在醫學上也是奇蹟。所以在她監管的牢房裡她默許她們煉功。

可是在其它牢房就不一樣了。鄒桂榮因為煉功被一個犯人一拳打倒,頭撞在鐵管子上,致使鄒桂榮休克五分多鐘。另外兩個犯人還叫來了獄警把醒來後的鄒桂榮銬了起來。

鄒桂榮被打傷了,時常昏迷,吃不下東西。監管醫院怕承擔責任,要求沈新教養院來人,解決問題。沈新來了三女一男四個獄警,提鄒桂榮出去,強迫她在「死也煉法輪功」的誘騙書上按手印,鄒桂榮拒絕了。這四名惡警見強迫不行,暴怒起來,四惡警一起動手,用拳頭直擊鄒桂榮的頭部,把她打得脖子、臉上、上半身都是傷。可是當尹麗萍找到監管醫院的醫生要求給鄒桂榮頭部驗傷檢查時,醫生以沉默表示拒絕。

叫她感動的是,這七名法輪功學員以堅不可摧的凝聚力開始集體絕食、絕水,抗議惡警對鄒桂榮的非法行為。這叫人真的難以置信,在中共如此的高壓下,七個人又都是在嚴重的迫害之中,互相之間又不怎麼認識,但是她們竟能為自己的同修集體絕食絕水。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凝聚力啊?

二十一天後,監管醫院強行灌食、打點滴,想以強制的手段鎮壓她們。這些修煉者絲毫不配合他們,再一次以生命來抵制對她們的迫害。這名犯人親眼見證了法輪大法弟子們的堅定,她真的發自內心的敬佩她們的師父和這些學員。就這樣她們七人分別在八月十日左右用生命和鮮血換回了應該屬於她們的自由。

八月二十四日,瀋陽市第五看守所又送來六名法輪功學員,大東區桃昌派出所也送來一名叫李元的。這七個人身上都有傷,特別是那個李元身上的傷最重,監管醫院的兩個獄警利用犯人強行對待法輪功學員,灌食、打點滴都是強制的。儘管她們吃了很多苦,卻總是給這些犯人講法輪功的真相,告訴她們做人的道理。這些法輪功學員還是那句話「邪不壓正」。她們絕食不到二十天,一個個全都回家了。

十一日十四日又先後送來了第三批法輪功學員,其中任素傑、吳艷萍、馬連曉這三個人來監管醫院時,已經絕食八天了。可是她們三個一口飯不吃、一口水不喝,還能出去洗衣服、洗臉。想幫她們干點什麼,她們還不用。使她看到了法輪大法確實超常,真、善、忍修心性確實好。在她們的帶動下她也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她在監管醫院住了七個月,直接接觸了三十一位法輪功學員。通過和這三十一位法輪功學員的接觸,她什麼都明白了,她發自內心的寫道:「我真是因禍得福,這七個月我值得,我得到了最大最大的福分,因為我知道了真相,我幸運學到了法輪大法。」

後來,這位犯人又被撤回到看守所,她又認識了三位法輪功學員中。她通過這八個月的服刑認識了三十四名法輪功學員,了解了真相,並開始了佛法修煉。

這位犯人的故事講完了。她現在早已不是犯人了,而是一名真正的法輪功弟子了。有人或許會問,法輪功真的那麼好嗎?修煉者的情操真的那麼高尚嗎?其實,我們往深處稍微一想就能明白,真正好的東西,決不會因為外界的打壓而變質,邪惡的環境只能成為錘鍊真金的條件。中共傾全國之力打壓十一年,法輪功卻屹立不倒,這不正說明了法輪功的純正和堅忍嗎?

犯人在那樣險惡的環境下,都被感動得修煉了起來,說明了什麼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