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上盛開優曇婆羅花

武漢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5月28日】

2010年5月20號,下午下班後我坐雙層巴士回家,在車座位背後的廣告上看到同修貼的不乾膠,上面寫著:「天滅中共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法輪功不會自殺更不會殺人,xx黨用謊言騙人」。共產黨的抹黑欺騙讓多少中國人受毒害,但學員一直在默默的用心在講真相,清除人們心中對大法的誤解。

當我回過頭看窗戶外時,突然看到玻璃上有一簇婆羅花,有二十多朵,它們聖潔、超然脫俗的氣質讓我嘆為觀止。這就是三千年才開的優曇婆羅花,在鬧市嘈雜的地方靜靜的綻放。這麼珍貴的一幕實在難得。

傳說中「優曇婆羅花」三千年才開一回,有瑞祥、福祉之氣,因為花青白無俗艷,被尊為佛家花。佛經無量壽經中記載:人們發現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兆。《法華文句》記載:「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

今年的5月13日是第1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各國政要紛紛向法輪大法致敬,慶祝法輪功洪傳18周年,褒獎法輪大法給社會的貢獻,迄今全世界已有114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們修煉法輪功,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39種文字,國際社會鑒於法輪大法對人類身心健康作出的傑出貢獻而頒發的褒獎有1582項,支持議案303件,支持信函1154封。法輪大法在全世界得到普遍弘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