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判「周一針」 惡黨失民心(新加入錄音)

誠宇


【正見網2010年10月07日】

黑龍江省肇東市東發鄉榆樹村有一個好醫生叫周文生,鄉親們親切地稱呼他叫「周一針」。

文生今年滿打滿算也才三十二歲。別看他這麼年輕,看病可有絕活。對疾病的診斷相當準確,誰要有個頭痛、感冒,到他這裡大都一針就好,這也是他「周一針」大號的來歷。而且,身為農民的周文生品行又好,很能體諒鄉村們生活的艱難。有的人家真的拿不出錢來,得了病就那麼挨著過日子。文生知道後,總是儘量地減少鄉親們的痛苦,能給病人節省一點就節省一點,拿不出錢來的他也不會因為人家沒錢就不給看病用藥了。所以,儘管文生年紀輕輕,在三裡五村那可是一個相當有聲望的好人。

然而,這樣的一個好小伙卻在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二日早晨,被肇東市公安局副局長范曉光帶領一幫子警察給綁架了。什麼原因呢?就是因為文生修煉法輪功。

老百姓心裡可都有桿秤,誰好誰壞,那還用人說嗎?法輪功好不好,看看文生不就知道了?老百姓肚子裡沒有那些彎彎腸子,他們就知道文生這孩子心眼好;這給中共綁架走了,那得遭多大的罪啊。就文生這品行,打著燈籠也難找啊。怎麼說抓就抓了,他犯了什麼罪?煉個法輪功就犯罪?迫害人家法輪功的人犯 不犯罪?聽說這件事的鄉親沒有一個不痛罵中共這個惡黨的。

再者說了,這文生一給抓走,鄉親們要有個頭疼腦熱的該咋辦?平時有文生守著,有個病也不怎麼放在心上;這把人一抓走,眾鄉親心裡一下子就沒有著落了。哪裡用得著人動員?連村裡的領導都簽字畫押,光簽名的村民就達七百多人。大家聯名的目的非常明確,那就是要求政府放人!

然而,面對純樸的民意,當地政府根本不聞不問,唯恐在所謂的政治立場上被人揪了小辮子。那些市裡的高官哪裡會管普通百姓的疾苦!自己有病可 以公費醫療,說不定還等趁著生病收禮發財呢。你「周一針」的醫術再高,他也不會開著車找你去打針。至於村民有病,想看就看,不想看就受著,礙我什麼事?所以,儘管文生什麼罪錯都沒有,儘管還有七百多鄉村的聯名要求,他仍然被非法枉判三年。

這就是當今中國社會的「官意」與「民意」。周文生在鐵窗下要苦挨三個春秋。黨徒們仍然象往常一樣地貪腐,甚至變得更加兇殘。老百姓呢,嘮起嗑來自然要扯到惡黨對文生的迫害,那要是自己或家人有個這疼那癢的,就更想起被迫害的文生來了,沒有人不痛罵這個惡黨的。這可真是:非法枉判「周一針 」,惡黨盡失眾人心。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