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宜蘭北方海底發現神殿及金字塔 (下)



【正見網2001年01月06日】

  神殿北面二個半圓形的「柱穴東邊近處的靈石,其擺設的方位及方式與沖繩及日本本島的民間信仰類似。此外,神殿東方的拱形城門、巨石疊成的城門等,與於一萬年後才興起的琉球王國建築類似。

  在城門附近發現的二塊重疊巨石,有人推測這二塊巨石是城門下方的基石;由二塊巨石整齊重疊在一起,及其上方留有長方形人工雕孔等看來,該巨石顯然是經過人力加工而成為城堡的一部分。

  琉球大學海底調查隊於立神岩正下方,最近發現了高達數公尺的人頭雕像,以及明顯有人工雕琢痕跡的石砌,甚至還有古代的象形文字群除了神殿的種種發現外,位於與那國島東南海岸的「立神岩」,最近也有驚人的新發現。立神岩自古以來即是島上居民的祟拜對像。

  這項新的發現,不但與美國學者詹姆斯柴吉吾德提出的「MU大陸」不謀而合,而且也顯示當地傳說所暗示的萬年前「地層下陷」的事實。該新發現的人頭雕像,雖然經過長久的歲月,在海底攝影技術下,其五官及臉孔仍清晰可辨。
 
在立神岩下方發現了巨大的人面雕塑

  此外,就在巨大人頭像的附近,海底考古學家還發現了不可思議的象形文字。依據調查隊的整理及分析,那些象形文字群與古代與那國島流傳的象形文字很類似,只要解得出象形文字的意思,「消失的MU大陸及MU文明」可能就這樣出土了!

  事實上,除了與那國島周邊之外,在沖繩及日本本島海域內都有類似「MU文明」的遺蹟,而且由巨大的石砌遺蹟看來,彼此之間可能是由同一個文明衍化而來。 

  譬如,在與那國最西端的西崎海城,最近發現了以岩石堆砌的巨大金字塔,而這個重大發現不但衝擊日本的考古學界,甚至連日本歷史學者都相當震驚!

  在這個巨大金字塔的最上方,有類似城門、迴廊、瞭望塔等建築物。此外,城門的上方還有清晰可辨的紋樣,猶如圖繪也像是象形文字。

  由於,「西崎金字塔」才剛被發現不久,因此有關的學術研究並沒有詳細被公布;但一般認為,該海底金字塔的發現可能是解開「消失的MU大陸及MU文明」的重要關鍵。

  有相關的報導指出,在西崎金字塔附近已發現了古代石器,以及刻在石器上的文字。西崎金字塔的造形很像奈良飛鳥地方的「益田岩船」,但也與遠在太平洋對岸的墨西哥馬亞文明的金字塔很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