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回家的路

歐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11月20日】

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叫羅維爾多,於2007年得法。一眨眼的功夫3年多的時間就過去了,但得法那天的情形還是歷歷在目。那天,我和家人在公園裡散步,遠遠看到一些人在打坐,我好奇的走近他們煉功的場地,當時就感到一種很奇特的感覺貫通我的全身。我內心深處感到:我找到回家的路了。

在這相對短的大法修煉中,我體驗到了自身以及生活中各方面都發生了非常大的改變。我可以感到師父為了消除我最根本執著而設的考驗,同時為我在正法時期樹立偉大威德而創造的機會。

今年六月,我和幾個同修合租了一間公寓。這給我的修煉創造了一個很好的環境,因為這樣會更好的激勵我更加精進的修煉和做好證實法的每一件事情。

我們每天早上一起發正念,一起煉功,一起學法和交流。大家都感到這樣的集體學法、煉功、發正念和交流對每個人的修煉都有很大幫助,心性在不斷的提高,同時也使得同修之間在做證實法項目上的配合更加緊密。這些很明顯的反映到我們為大紀元報拉廣告的效果上。

當問題出現時,大家會提出來在法理上交流,向內找。這樣,不同的意見很快就會達成一致,大家的正念凝聚在一起發揮更大的威力。學員之間的矛盾與爭執很快就會得到解決。

有一次,負責給政府部門送報紙的學員去度假了,負責報紙分發的協調人委託我和另一位同修代替他去送報紙。但協調人不知道應該送報的具體地點,就打電話問了另一個同修,那個同修很肯定地告訴她應該送的地方,因為他當時說的很肯定,所以我們之中誰都沒有任何疑問的按照他所說的地址送去了,就這樣那一批的報紙我們發錯了地方。

後來當我們知道報紙送錯了地方時,協調人詢問那個同修為什麼在並不確定的前提下還那樣肯定的告訴我們錯誤的信息。那個同修卻用很不好的態度回答說他並沒有這樣說。

這件事發生後,我們大家進行了交流,我們各自向內尋找自己的失誤。負責報紙分發的協調人說自己沒有做好,不應該把責任推給一個平時並不負責發送報紙的學員的身上。那個提供錯誤信息的學員看到了自己一顆急躁的不祥和的心,對同修們缺乏耐心和忍讓。另一方面,這個事件讓我們發現我們以及協調員本人都沒有完全認真的負起責任,相互間缺乏互補的配合,導致最終事情發生錯誤。這樣大家都向內找到自己的執著,在這個事情中大家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我是個剛剛進門的沒有任何經驗的營銷員。在平時拉廣告中,我有時受到一個協調人的批評,如做事輕率等。我向內找,問自己有沒有象他一樣的那種做事認真負責的態度?我有沒有真正的幫他分擔他所承擔的責任和努力? 每一次我總能找到自己的問題。我越來越認識到,每一次的衝突和誤解都會成為我們向內找和提高心性的絕好的機會,感謝師父這樣的安排。

當大家的意見不一致的時候,尤其是分歧拖的時間越長的話,最受影響的就是我們工作的效率,我認為這也是我們修去我們執著心的時候。在衝突之中,我們可以提高心性,我們整體的能量場也會變得更大更強,衝破一切障礙。

很多時候我都會很任性的而且不斷的批評報紙的發放和推銷部門的做法,那個時候我認為我們應當在馬德裡市中心發行報紙,一家一家的親自去送,而協調人同修卻認為應當在馬德裡周邊的富人區分發報紙。在交流時我通常會占用大量時間去證明我的想法的正確和必要。後來在不斷的學法中我逐漸明白了什麼是配合,協調人他有整體的安排,而我作為一名公司員工,儘管自己的建議沒有被採納,也應無條件的配合協調人,而不應該沒完沒了的批評和發牢騷,甚至也影響到其他一些員工的情緒,使協調人的工作受到很大阻力,同時也浪費了大量寶貴時間,而這些時間完全可以用來做更多的證實法的事情。當我明白了之後,我不再抱著非要採納我的建議的執著,放下自我,無條件配合協調人。

我現在感到在我們這個團體裡,大家配合默契,共同在修煉的路上,在證實法的工作中不斷去掉執著,提升自己。我的體會是,我們大法弟子就像功中的每一微粒一樣,就像人體中的各條脈絡一樣,最終形成一個整體,金剛不破之體。

我們身邊發生的障礙很多時候都是舊勢力的干擾和考驗。當我們遇到干擾和困難時,其實就是舊勢力抓住我們的人心和執著來干擾我們。只要好好學法,就能夠排除這些干擾。

過去雖然我也學法煉功,但是一忙起來或有什麼額外的事情出現,就保證不了每天都能堅持學法煉功。而現在,我和同修們一起每天早、晚集體學法和交流中,我感到在心性不斷提高的同時,發現周圍的環境、工作效率以及親人身上也在發生著變化。

比如在做廣告營銷的工作中,過去雖然大家也很努力,每天打電話、發郵件,但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收到客戶的任何反應,更沒有約見。而我自己也認為自己性格內向,不是做營銷工作的材料,覺得營銷工作很難。但是自從我們開始集體學法交流和不斷的提高中,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發生了非常大的變化,現在幾乎每天都有客戶要求約見,對我們報紙表示出很大的興趣,現在我們廣告部幾乎每天都有客戶要約見,有時甚至一天要去拜訪三個客戶。我們修煉的精進很快就反映到工作的效率中,看到了工作中的成果。

師父一再要弟子多學法多學法,我原來不是很明白,現在越來越明白這句話的深刻涵義。大法是超常和無所不能的,只要我們按照師父說的去做,多大的關和難都能夠邁過去。

還有我發現我的家人也在一點點的發生改變。我母親過去看到我修大法,她尊重我的選擇,從不干涉,但也不修煉,只是在一旁觀望。隨著我心性的提高,母親也慢慢的在走近大法,開始煉功和學法;我的兩個小女兒只要有機會也會陪我參加洪法和講真相的活動。而且我還發現,我大女兒多年的頑固性的皮炎在很短的時間好了很多,她在學校的成績也好起來了,以前需要課外補習,而現在不需要了,學校的老師都在表揚她,而且她的性格也變得開朗活潑起來。

在結束我的交流前,我想對大家講在營銷工作中發生的一個有趣的經歷:

一天,我正在咖啡廳吃早餐,隨手翻開一份報紙想看看他們刊登的廣告。我一眼看到一個高檔床墊公司的廣告。我到大紀元的辦公室後就立即給這家公司打去電話想去拜訪他們。接電話的人很令我意外的表示對我們的報紙特別感興趣,並約我們下星期一見面。

我的職業是一家診所的針灸師,星期一的早上,我給診所打電話詢問當天都有哪些預約病人。我當時記得很清楚,我最早安排的兩個病人叫何塞,另一位叫羅薩,他們的預約是下午三點。

我必須早一點去拜訪我已經約好的床墊公司的客戶,那樣才能保證準時到達診所給預約病人治病。但當我提前到達床墊公司的時候,我非常吃驚:接待我的正是何塞和羅薩,他們當中一位就是這家公司的主管,另一位是工作人員,他們看到我西服革履的樣子也很吃驚,這是多麼的巧合啊!當時很可惜,我沒有帶上我工作用的針灸針,要不然我就在他們的公司為他們治療了,因為他們那裡有很多的床,比我們診所的病床要舒服多了!我們的會面友好而愉快,並順利達成今後合作的意向。

只要我們學好法,正念足,我們會隨時感受到大法的神奇,師父將有緣人與我們結上緣,幫助我們兌現史前救度眾生的誓約。當我們正念正行的時候就可以清楚的感覺到。

謝謝師父,謝謝各位同修!

(2010年歐洲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