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天空:神行於世

善勇


【正見網2011年01月12日】

我是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而達到漸悟狀態修煉的大法弟子,在十六年的大法實踐修煉過程中,經歷了許多神奇超常的事情,寫出其中一部分與同修切磋交流。以下文章內容僅是個人的大法修煉證悟體會,不足之處請同修斧正。

一、正念

正法弟子的一切都來源於對偉大佛法的堅定正信。沒有正信就沒有真修。功能只是大法真修弟子在實踐佛法真理證悟過程中的一種必然現象。功能真正是為證實大法,破除舊勢力迫害,救度眾生所用,否則,為人心所用沒有任何意義,等同入魔道。

九九年七二零以後,我與千千萬萬正法弟子一樣,為了維護、證實大法,與本地同修切磋交流後,決定進京證法。在我們九名進京的大法弟子中,有一位同修的姐姐是邪黨本地區610的工作人員,得知同修進京消息後,協同本地區惡警企圖非法阻止,抓捕同修們進京證法。當天我上車後,等待其他同修到來。一會兒,同修姐姐帶領乘務員指著我說:「他就是煉法輪功的。」等其他同修陸續上車後,找到她妹妹強行帶走,乘務員帶領多名惡警針對我們車廂進行嚴格檢查,逐個問是否是煉法輪功的。有幾名同修被惡警帶走了。我心想:我是大法弟子,我修煉的道路是師父安排的,誰說了也不算。當惡警與那名乘務員來到我身邊。我平靜的看著他們,心中如平靜的湖水,沒有任何漣漪。惡警把我左右的人都問遍了,只是沒有問我,那名乘務員就像不認識我一樣。這批惡警走後,又來了一批惡警依然問遍我左右的人,就像沒看見我一樣從我身邊走過。就這樣在師尊慈悲呵護下,我與另一位同修於二零零零年正月初三早七點四十分於天安門煉功抱輪證實大法。就在那一刻,仿佛世界停止了呼吸,世上的一切都靜止了,沒有了往日的喧囂。我仰望天空,見無量神佛目不轉睛的望著我與同修,目光中充滿關切,但眼中卻分明飽含淚水……

我與一位同修在證實法,講清真相過程中,因同修被惡人舉報,面對前來非法抓捕的惡警,我正念正視惡警,我內心坦然不動,心如止水,發出強大一念,我做的是最正的事,證實大法,邪惡不配迫害我。惡警與惡人們完全被正念所抑制,目光呆滯,對我視而不見,我與邪惡擦肩而過,在師尊的又一次慈悲呵護下脫離險境。事後全城戒嚴抓捕,在同修整體的正念配合下邪惡迫害徹底解體了。

二、預測

一次與同修交流中遇到一位流離失所的協調人同修,在切磋交流時,她談到當晚準備回家看望丈夫,同修都不贊同。在整點發正念中,我在定中見這位女同修空間場中,情的物質非常強盛,亂法爛鬼企圖以此為藉口控制惡警準備蹲點抓捕這位同修。發完正念後,我將看到的景象講給她,與這位同修在法上切磋交流,同修認識到了對丈夫的情,明確了作為修煉人如何對待這個問題及情所帶來的危害性。此時,同修的心性在法中實質昇華,原本混濁的自身空間場變得純淨,頭部周圍出現一圈淡藍色的光環(智慧之光),光芒四射。我們一同學法、發正念到第二天。次日上午八點左右,女同修丈夫來到我們這裡說:「哎呀,幸虧你昨天沒回家,警察到家找你還在家周圍呆了一宿。」女同修聽到這些話後會心的笑了。

這種情況我遇到過多次。修煉人是要去除一切人心人情的,在修煉中帶有任何情不去,都是極其危險的。

三、他心通

我身邊有一位年輕的未婚男同修,因工作繁忙有時學法懈怠。作為他身邊的同修,我時常督促他。一段時間,與他學法煉功做證實法的事的時候,總感覺他似乎有些不正常,與他切磋交流效果也不理想。我靜下心,用他心通功能觀察他的思想,看他心結是什麼。我看到在他思想中有一個穿著白衣服女孩形像,而且這位男同修很惦念這位白衣女孩,幾乎是朝思暮想,不能自拔。同時我看到同修空間場範圍中,有一個藍黑色兇惡醜陋的色魔,全身流滿惡臭的粘液,不斷向男同修頭部空間場吐出許多骯髒污穢的黑色物質。我馬上發正念清理色魔對同修強加的迫害,當色魔被我強大正念解體後,同修人的表面空間表現為如釋重負很輕鬆的樣子,目光由困惑轉變為清澈明亮。我對他說:「修煉人的道路都是師尊安排好的。對於世間物質利益要隨其自然。男女之情把握不好很容易造大業,被邪惡鑽空子。這些血的教訓很多。那個白衣服女孩與你世緣淺薄,僅僅是萍水相逢而已,她不久就會離開你,你作為修煉人應該放下那些不切實際的幻想,要知道一名正法弟子的責任--我們的修煉決定無量眾生的生死!男同修開始對我所說的話很吃驚,後低頭沉思,經交流同修認識到,首先作為修煉人一定要去掉對男女之情的執著,才能返本歸真,徹底解脫無盡輪迴之苦。第二作為正法弟子必須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否則後果非常嚴重。同修不斷學法,向內找,歸正不足。不久,這名白衣女孩從男同修的生活中消失,與男同修再無任何聯繫。

修煉人站在法上對待問題,處理矛盾,大法將給予的都是最好的。對於世間物質利益,修煉人人心越放不下,越容易失去應該擁有的一切。

四、遙視

一位年輕女同修,因家庭父母親情執著障礙,始終未走出來。在外地工作期間,遇到一位過去熟悉的同修,重新走回修煉。她父母得知消息後,百般阻撓女同修修煉,她的母親聲稱自己已患惡性腫瘤,讓女同修必須回家,同修很煩惱。我與她交流中得知情況後,與她說到:「修煉做事要以法為師,不是以情為依據。親情執著是每個修煉人要過的關,遇到矛盾首先向內找,不僅是你,我也要向內找,無漏則干擾自滅。」並且我將用遙視功能看到的景象告訴她:「你的母親身體很健康。」女同修向內找,找到了親情的執著,堅定了修煉人的正念,同時我與她一同發正念,清理掉控制她母親的是西方傳說故事中的一個巨大妖獸形像的魔。後來她家鄉的親屬告訴她,女同修的母親沒有得腫瘤病,身體情況很好。由於女同修的正念,來自於她母親的干擾不了了之,女同修在新的修煉環境中與其他大法弟子在證實法中,不斷精進著。

本地區有一對中年夫妻被惡警抓捕。家人同修很著急,家人同修傾向於用錢賄賂惡警了事,那幾天我與同修去到那位同修家。家人同修問我:「他們夫妻二人在黑窩裡的情況是什麼樣?」我考慮了一下,我認為應該將我用功能看到的情況與同修切磋,以便整體配合,破除舊勢力安排:男同修人心較多,不站在法上,急於出來;女同修較堅定。針對這種情況,我們在場同修都向內找,切磋交流,最後取得共識:首先上網請本地同修正念加持;家人同修到相應非法抓捕同修及關押同修黑窩要人,揭露邪惡講清真相。但家人同修執著於親情放不下,默認不修煉家人用大量錢財賄賂惡警。事情發生後,家人同修因為用親情執著對待邪惡迫害,而不是用修煉人的正念對待。在我修煉境界法的展現是:家人同修身體所對應的一定空間層次,發生了非常可怕的變化:那裡原本無比美好的世界山崩地裂,浮屍遍野,沒有了曾經的光明,完全被「暗黑勢力」所覆蓋,表現在常人空間中,身體出現嚴重病業;向惡警賄賂的不修煉的家人,因為變相支持邪惡,他所對應的另外空間場,產生了相應巨大數量的黑色物質,如山如天,未來他將面臨極其悲慘的境地。男同修用錢被買出來後,修煉狀態一直搖擺不定,而女同修被惡人構陷冤獄。通過這件事我悟到:修煉是非常嚴肅的,修煉人用情對待周圍的同修,等於是干擾同修修煉;修煉人用情對待不修煉的家人,有時會干擾世人得到大法救度,甚至起負面作用而不知,真是害人害己。

五、透視

參加小組學法時,一位女同修出現病業干擾,表現為腰部一側出現紅斑,繼而出現水泡,並且有刺痛感。用天目淺層看上去,病業部位充滿墨綠色的陰氣、黑氣,縱深看上去是一個黑熊一樣的靈體,蹲在病業部位的微觀空間中。於是我將這黑熊靈體與這位女同修在久遠歷史上曾經的因緣關係講給大家。同修們與這位女同修交流後,女同修向內找,找到了遇到心性考驗時,不能做到修煉者之忍,愛發脾氣、生氣的不足,並堅定的發出一念:欠債要還,但師尊大法認可的就還,否則一切干擾都是違背天法的,干擾正法弟子正法修煉的邪惡因素必須滅盡。通過多次發正念,另外空間的黑熊靈體被大法徹底清理掉了。女同修痊癒後,病業部位皮膚表面留下一個熊掌印記:熊的腳掌、爪甲清晰可見。

六、宿命通

在講清真相過程中,因世間機緣所致,遇到許多平生素未謀面的人。一次在一家新疆餐館用餐,店主人是一位年輕的維吾爾族女子,招待顧客殷勤熱情。看著她臉上善良的笑容,似乎有一種曾經相識的感覺,於是我用宿命通功能看向這位女子:原來她過去生中曾經與我有很深的世緣。為了等待宇宙中最偉大的神降臨人世得到救度,在六道輪迴中,她苦苦等待七千年,歷盡磨難!此時店內顧客大多用完餐離去,女店主站在我不遠處整理餐具。無意中我發現在另外空間出現了一個和她一模一樣的女子不斷的流著淚,向師尊法身所在的西方天空頂禮,師尊的法身慈愛的看著她與我。我於是問道:「你信伊斯蘭教嗎?」她說:「信啊!你呢?」我說:「我是修佛的人,但我尊重你的宗教信仰。有信仰的人是善良的,是有神看護的。」女店主說:「是啊!」我說:「共產黨是無神論,不讓人信神很不好。」女店主說:「共產黨很不好。」接著我又講到了《九評》、歷史預言、三退……女店主聽完大法真相後,不僅自己三退,還將她的親人叫來聽大法真相也做了三退。最後她告訴我她的名字叫阿依古麗,是月亮花的意思。我走時她和她的家人都非常誠懇的向我表示感謝,並送我走出去很遠。

做為正法弟子應該把握每一個講真相的機會,世人或許僅僅為了這一次聽大法真相的機緣,等待了幾千年,我們不能不為世人負責啊!大法所給予的功能是佛法莊嚴的另一種體現,如何正用、善用功能將是每一位正法弟子都要面臨的選擇。

生命經歷了漫長的宇宙歷史過程走到今天,在歷史的關鍵時刻,每個生命都在選擇自己未來的路。迷於紅塵的世人,那些漂浮於時間之內或之外的人或事,在光陰老去的日子裡都終將成為歷史遺留下的斑痕。做為正法弟子對宇宙真理的堅定正念金剛不動。正法弟子堅定的正念正行,用鮮血和生命譜寫的正法篇章,如同一座座閃閃發光的豐碑,將永遠照亮未來宇宙歷史的天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