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十年徵稿]寫給歷史 寫給未來 (四)

廣度


【正見網2011年01月16日】

看到天上有一個大神

波蘭的Zha 說,兩年前在波蘭開法會時,會場窗戶外面有一個大神,常人都能看到,但是當時開法會正在發言,我就沒有打斷,我用新買的相機把它拍了下來。我第一眼看到一個大大的神在天上,我清清楚楚的看見,我摸著相機就照相。新買的,不會搞,第一個照完了,不太清晰,我就又拍了一張,還是沒有眼睛看得清楚。我又照了5、6張,還是沒有我肉眼看的清楚。

柴油車油光了加油居然能開

前幾年由波蘭去瑞典開法會的途中,由於時間緊,大家趕路,司機著急趕路忘記了看油表。快到輪渡時, 突然發現車沒有油了,這時按常人理,柴油汽車是絕對不能在沒有油的情況下加油。常規下柴油車不能進空氣,如果斷了油就是進空氣了,再加油是無法發動的。

當時加油後,司機學員無論如何啟動也開不動,但是當這個車裡5個學員發正念請師父加持後,居然能開了。擔心人家說,神叨叨的,所以一直沒提這些事。

夜間看到大法輪

學員W得法後神奇事情很多,也是擔心滋長顯示心,很多小的神奇事情發生在她身上的,她都沒說。比如,一次在柏林市中心去參加一個講真相的大活動,夜間坐在一個學員的車裡,開始還以為是探照燈呢,兩個大圓東西由遠而近,最後清楚看到兩個大法輪跟著她們的車跑。趕緊告訴另外一個學員L,那個學員L也是肉眼看到了。司機問你們在說何事?她們說不能影響你開車,不說了。結果法輪就沒有了。

玻璃劃破的地方沒痕跡了

還有一次,學員W被玻璃器皿打碎劃破了手,她的滿手都是血,她說我是大法弟子,沒事兒。結果就洗掉繼續幹事,過一會兒再看,剛才的裂口,玻璃劃破的地方都沒有了。這時呈現在眼前的是:一雙沒有絲毫破損皮膚的好手。目睹整個過程的一個常人朋友非常吃驚,決定要看看法輪功書了。

師父全身籠罩在一個紫色光環內

1998年師父在法蘭克福講法,會議過程中,師父在走廊大廳跟學員聊著啥,當時那邊有5、6個人圍著師父聊著。筆者看到師父如同電影中描述的神一樣,全身被一種紫色粉色的光環環繞,說那粉色光環是霧氣環也行,反正是那個大的紫色、粉色環圍繞著師父全身,是師父身體向外散發的。

當時筆者得法兩年,在這兩年前筆者在大陸也換著練過四、五種其它氣功。筆者所在的北京某大院毗鄰的就是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這兩個單位都是當時大陸所有氣功師初到北京必然落腳之處,一個是為測試拿到權威證明,另一個是住宿6至8元一天的最便宜招待所和借用大禮堂作氣功報告。所以各類自稱是高人的氣功師筆者見的多了,當時因看了很多氣功書堅信有高人操控人類,對一些疲於爭鬥的氣功師很失望,加之又回答不了心中探索的疑難問題。

筆者曾前往峨眉山和西藏尋覓高人,統統徒勞往返。過程中也不曾見過他們擁有過這個紫色、粉色的光環。當時就感覺這位師父比國內那些以前認識的所有氣功師都高,那些是人,這位是神。這位才是真正的高功夫大師。當然在這之前已經得法兩年,已經在第一次讀《轉法輪》時就認定這才是自己要找的。另外關鍵在於筆者不是開著修的,所見到的均為肉眼所見。

一75多歲的老人輕易通過英語考和拿到美國護照

美國有一位參與推廣神韻的老年弟子Y,由於主動要求到學員少的遠方地區去參與推廣神韻咨訊。幾年為了神韻而錯過和放棄英語過關考試補習班和獲取美國護照的機會,去年75歲這年考試優異成績和護照這兩樣東西都奇蹟般的拿到了。而且這位老年弟子是邊推廣神韻真相,邊背英語單詞,同時進行兩不耽誤。口頭筆頭考試都沒問題,一次通過。

70歲從樓梯從上摔到下安然無恙

05年還是這位學員Y幫助某媒體搬家搬運桌子下樓過程中突然桌子卡在樓梯欄處,一個學員踢桌子幾下試圖通過卡桌子的地方,結果用力過猛,導致最下面抬桌子的學員Y失手離開桌子,他整個大頭朝下滑摔到10多個階梯的樓梯底下。當時,學員Y就是一念,我得停下,我要坐起來,一下就停下坐起來了。事後這位已經70歲的學員啥事兒沒有,全身骨頭哪都沒壞。當時上面一同抬桌子的幾個人都驚呆了。

修煉境界到了智慧就打開

還是這位學員Y說,我經歷的還有一個神跡就是學法,記得那是一次在迫害以前學法,那時整天就興奮做洪法的事兒,退休後生命的全部就是做這件事。經常找功友去交流,那段兒覺得在法上提高特別快,那時每天三點多就起來打坐,是和長春學員交流後獲得的經驗。長春有的學員當時忙於洪法和接待外地學員,一天就睡2小時覺。當時感到人家睡覺那麼少,我這整天睡太多也不行啊,於是就養成了每天早上3點鐘起床打坐的習慣,一次,打坐中想到師父「瑞士講法」時,老師講大意是:空間小宇宙和大宇宙。為啥要講宇宙結構呢,不理解,科學的理、常人的理和修煉的理、宇宙結構的法理到底有啥不同,實在是搞不明白。我是學機械的,一輩子搞科學嘛,老師說不是講科學而是講修煉。我也弄不明白是咋回事,老師當時講漸悟。一次三點起來,我在打坐中突然就閃進來一念,老師要講宇宙,是講修煉,是因為有弟子將要修到那麼高,所以就要講宇宙。哎約,當時就是想老師為啥要講宇宙,結果自己就能馬上得到明示的答案了。

就是靜靜的打坐這麼一想,頭腦就冒出一個念頭就這樣,然後就給答案了。就是自己提問題,然後頭腦中就出答案。

後來就越想越多,為啥能修那麼高呢,因為空間是有層次的。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嘛。就是說,你有那麼高的心性,你才能懂那麼高的法,你能懂那高的法呢,你才能容入那麼大的能量,因為它要演化嘛。你有那麼大的能量你的細胞它就變了。然後呢,你就能在那個層次上呆,你就等於是修到那一次了,所以這時針對瑞士講法才理解了進一步。以前越講越高,當時也不懂啥意思。不斷地從一個宇宙到另一個宇宙,信心不斷提高,是老師給你拔起來了。因為老師看你提高以後,心性高了,然後就能明白另外一層法理,另外一層法理明白以後,你就能夠達到那個境界,你就有那麼高的能量,那麼你就有不斷地飛升的過程,昇華的過程,想到哪裡,就明白到哪裡,一下子好像就炸開了似的。

這種漸悟狀態,以後也有發生,比如乘車的時候,是一次法會開完和大家交流,然後乘車回家,然後不斷細思考著老師說的「堂堂正正,明明白白」這八個字。當時就想老師講的啥道理呢,指啥呢,常人也是這個理呀,這個字常人也講啊。常人也用這個八個字形容不做壞事做好人啊?這時突然腦子冒出一句來,常人他不可能堂堂正正明明白白,常人無論如何也是陷在泥坑裡面了。不是和常人境界一樣高的,老師是指的修煉境界,是明白法理後的堂堂正正。是你這佛性出來的這種堂堂正正。你明明白白在法上,你識正邪之後得真經。用法明白,是站在法上明明白白。

神目如電

08年法拉盛不明真相的華人,拿了中領館的錢夏天日日滋事鬧事,煽動行人仇恨法輪功,起鬨和毆打老年法輪功學員。一次他們糾集了上百人要搶記錄這一事件的某電視台現場報導記者的攝像機,學員LW當時立即雙目直視他們,面對面一米距離堂堂正正的正視他們,動了一念:「必須解體他們背後的邪惡,定住他們。堅決制止其犯罪。」其他幾個學員也同時在旁發正念,結果那麼一大群人都被定住一樣,無人上前來。為首的幾個煽動者目光游離,左顧右視,猶豫不定。沒有一個人敢上前搶攝像機了。避免了被謊言和蠱惑蒙蔽的可憐的華人此次險些對大法犯罪。使那麼一大群受蒙蔽的人當場也沒有被邪惡操控綁架再犯罪。

「你聽我說 !」對方就洗耳恭聽

電話組給大陸打電話神跡就更多了。最常見的就是,一句「你聽我說!」對方就老老實實不說話了,而且也不撂下電話。還有的正念強的學員一說「你聽我說!」 ,惡警就問啥說啥,不反駁也不罵人了。


邪惡法院停止開庭審判的執法犯法惡行

還有一次,一個台灣學員給大陸某法院即將開庭非法審判真善忍修煉人的法官打電話,講明利害關係,講透了他這個法官身為法官這樣審判好人正義人,這是犯罪的真相。希望他不要被邪黨綁架,為其當替罪羊。勸其明晰德國紐倫堡審判中凡是以執行上級命令濫殺無辜者、迫害善良好人者,都被處以極刑。站在被迫害的人一邊,自己選擇良知和道德, 用行動不配合邪惡的上級,等等。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結果後來報導,那天法庭和以後的該法院工作中均未審判法輪功學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