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央機關幹部走入修煉的心路歷程

撣塵


【正見網2011年04月01日】

眾所周知,修煉法輪功的中國人遍布社會的各個階層,包括中共中央各部委,都有人修煉法輪功。今天我們就從中央某部機關的一位幹部,是怎樣走進法輪功修煉中來的說起。

據明慧網報導,這位法輪功修煉者是二零零五年底才開始修煉法輪功的,也就是說,他是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這個時期走進法輪功修煉中來的。這難免會讓一些中國人驚異:作為一個中央機關的幹部,中共那麼嚴厲地迫害法輪功,他怎麼能夠去學法輪功呢?他就不怕……

這位法輪功修煉者出生於六十年代,八十年代初上大學,畢業後就到中共中央某部機關單位工作,現在已經是一個相當級別的領導了。

當然他的學生時代也是充滿了激情和理想,特別是畢業後能在那樣的部門工作,可謂前途無量。年輕人的心總是充滿幻想的,可是中共當年對「六四」大學生的鎮壓,使得他報效祖國的熱血完全冷卻了。

他在長安街上親眼目睹身邊的男孩隨著槍聲倒地,三輪車穿梭般的拉著死傷者飛奔。他當時的腦海一片空白。中共製造的現實使他的思想發生了極大的轉變:人只有虛偽與自私才能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中生存。

他這種思想轉變,相信很多中國人,特別是經歷過那場血腥的人都會有同感。沒有任何個人訴求的大學生,為了祖國和民族的未來,只是要求和政府對話,卻遭到了中共坦克的碾壓和機槍的掃射。在這樣的血腥下,還讓人怎麼報效祖國?

可是畢竟是年輕人,受到過高等教育,有著理性的思考。報效國家行不通,自己自私一點也沒什麼可說的,可是對於人自身的思考,使他的內心深處時常不安。他想:人的生命不應僅僅如此,應該還有更高的理。

他曾在佛道兩家的經書中找答案,就像許多年輕人都比較喜歡探索奧秘的心理一樣,誰沒有思考過自己生命的來歷和去處呢?可是始終不得其解。那時他雖說也知道法輪功,但當時也只是認為那不過是一般的氣功而已。

二零零五年底,他因公前往美國,從網上下載了《九評共產黨》和《轉法輪》。先看《九評》,書中對中共的揭露讓他對法輪功學員由衷的敬佩:歷史上從來沒有人把共產黨的本質能說清楚的,可是《九評》竟然將中共揭露的體無完膚、百口莫辯。

等他急切地讀《轉法輪》時,激動得他淚流滿面:找到了!我終於找到了一直在尋找的至高真理!找到了能領我回家的師父!

沒有看過《轉法輪》的人,很難理解法輪功修煉者對法輪功的尊崇。他真的就像一個失散了多年的孤兒一下子找到了正在苦苦尋找自己的母親一樣。

大家都知道唐僧取經的故事,歷經十多年艱辛,數經生死,取回了佛經。試想,唐僧對佛法那是什麼態度?可是這真正的佛法傳出世間已有數載,自己卻都失之交臂,今天得到他能不激動嗎?那裡面有他十多年來始終探詢卻了無答案的奧秘。他深感得法的艱難,把大法書複製了多份,分送給親朋好友,告訴他們這是佛法真機,萬萬不可錯過。

可是他的心情多少人能夠理解呢?特別是中共對法輪功的打擊,這可不是鬧著玩的。姐弟們勸告他:你是我們家族的榮耀,如果你發生意外,我們將承受不起。

家人們的擔心不無道理,在當今的中國,說自己的家人在中央某部委工作,有著什麼職務,不要說周圍的鄰居,連家鄉縣市的父母官都得高看他們一眼。親人的擔心是可以理解的。

他回答說:在我心中佛法真理最重,希望你們也能儘快走入修煉。

這位中央機關幹部的選擇很值得我們深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