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萬物皆有靈」的體悟

芸真


【正見網2011年04月04日】

今天早上在刷碗時,有幾個盤子表面上沾滿了油垢,我用手輕輕的將盤子上的油垢挫掉,再用鋼絲球擦洗,如果一開始就用鋼絲球直接擦洗盤子上的油垢,鋼絲球身上會沾滿油垢,變的很髒。用手先將盤子上的油垢挫掉,再用鋼絲球擦洗,鋼絲球上就不會沾染上大量的油垢,可以保持它身上的清潔。這樣做後,我發現從鋼絲球生命裡傳來的信息很高興,那幾個盤子對我用這種方式擦洗它們也很高興。

從法中我們得到啟示:任何物質都是有生命的,而且還具備著很高的思維活動。當天目開到法眼通的時候,石頭、牆都會跟我們說話、打招呼。這方面的法師父在《轉法輪》中啟悟我們很多。當我們做的好時,那些生命就會很高興,更好的同化宇宙真、善、忍大法,當我們做的不好時,那些生命很可能會被負的生命阻礙,不能更好的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

我悟到能夠轉生到大法弟子家裡的物品,生命來源一定不簡單,如果它是一個王、一個主的話,那麼構成生命群體以及自身物質中一定有很多生命,我們這個空間人有親朋好友,那麼它們在另外空間是不是也有親朋好友哪?當我們做的好時,它們就會在另外空間對自己親朋好友說:自己家裡的大法弟子如何好,宇宙大法真好等等,這樣就會有更多的生命得救。從法中我們知道,生命的構成是非常複雜的,就像師父在《轉法輪》中啟悟我們「三千大千世界」的構成一樣。

從法中我們知道,任何物質生命都是為法而來的。不只是人,我們所能接觸到的任何物質都是為法而來的,他們都有其自己生命存在的方式。當我們做的好、更好的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時,一切物質都會隨著向宇宙特性同化;當我們做的不好時,他們就會被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迫害。大法弟子責任重大,不只是對世上的人有責任,對我們所接觸到的物質生命,都有責任。寫到這裡我不禁感嘆:我們師父「創世主」的偉大。宇宙的構成真是太奧妙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