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十年徵稿]「 這位老爺子真神了 」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4月20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七月喜得大法的,至今已十五個春秋了。我是師尊給我閉著修的,什麼都>]有看到,但神跡、神奇的事在我身上、身邊發生了不少。現在我從眾多的神奇的事中擷取幾許,獻給《正見十年》徵文,證實大法,請慈悲指正。

一、 不讓它看到 它就看不到

那是二零零七年的某一天,我突然間在過街的路口遇見多年不見的一位老同鄉,我腦中立即生出要救他的一念,這是師尊的安排。我上前熱情的和他打招呼,他也很激動。但在大街上鬧哄哄的說話不方便,他還有事要辦。我說改天到你府上拜見,他說:真的?我說:真的。他很快給我留下住址和電話號碼。我看出他的真誠,果斷的說:說去就去,時間約定明日下午兩時。他說一言為定,我到門口接你。我沒有婉拒,因為我被邪黨迫害,走出黑窩時間不長,他那又是一家軍隊離退幹部休養所,有戰士站崗,進入營門還要登記。心想:接就接吧。

第二日中午,我向同鄉與他的全家發了正念,並請師父加持:讓我此行出入順通,如願以償。下午兩時,我準時來到這家軍營門口。我目不旁視,堂堂正正的在門衛面前通行,按門牌號碼,按響門鈴。開門的是同鄉的妻子。我們寒暄之後,她不禁驚奇的問:我家丈夫呢?我也驚奇的問她:他,你怎麼問我呢?她說我家這位真呆,他給我說你要來,到門口接你,結果……請你在家裡坐會兒,我去找他回來。我說,那我們一塊去吧。一路上,她都嗔怨丈夫。到了營門口,果然同鄉在門衛室等候。同鄉見我和他妻子同來也感到驚奇,結果又被妻子囉嗦一番。同鄉笑著辯解:不是我呆,也不是眼不靈活,不信你問問衛兵看沒看到?衛兵點頭,證實了這一事實。當時我心頭一熱:這都是師父的慈悲呵護。你是做世上最好最正的事,師父就會幫助你,一切負的生命和因素都會遁形或解體。這次對我鼓勵很大,“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此後,我到菜市場買了十五元的肉,我付給店主人一張貳拾元真相幣。店主人拿著紙帀就舉在眼前照看真偽,她看的是毛魔頭的那一面,印有真相字這面朝著我和其他買肉的人,我們看的清清楚楚,她卻看不到,隨後裝進衣袋裡。

師父啊師父,我只要是做大法的事、救人的事,師父就會幫助我,師父就在我身邊,師父最知弟子的心。所以你還會猶豫、顧慮、擔心和害怕嗎?!不讓它看到它就看不到。

二、撞車之後

一次, 我騎自行車去幼兒園接孫女兒回家,回來的路上有一段慢山坡,恰恰在此時,一輛碴土車駛過,塵土飛揚。

我放開車剎,意想快速躲過。哪知前方路邊林蔭道上叉過來三位推自行車跚跚而行的中年女性TM穿馬路。我緊急剎車,由於用力過猛,車剎把斷了,雙方都躲閃不及,我的前車輪橫撞到了對方的前車輪上,對方的前車輪被撞成了“麻花” 形。我孫女兒從自行車座椅上頭朝下摔出去兩米之外。此時,我的兩腿還叉在車子上,趕緊向對方道歉:“車子壞了我來賠償。”對方在驚慌之後馬上醒過來,不無責怪的說:“你還管我們干什麼?還不快管孩子,送醫院搶救!”這時我才過去抱起孫女兒,孫女兒被這突如其來的變故嚇蒙了,一聲也不吭。我說:“乖寶寶,我們沒事的,有師父保護。”轉身又對三位女性說:“對不起,這都怪我,車子要多少錢我賠償。”對方說:“你這位老先生也真是的,還不馬上把孩子送醫院去搶救,這是大事,人命關天!不要管我們,孩子要緊。”她們又把我的車子扶起,我將孫女兒放到車座椅上,看看車子還好,就騎上車子走了。

路上,我問孫女兒摔的疼不疼?孫女兒對我說不疼。我說怕不怕?孫女兒說,開始不怕,現在怕。你一定要騎慢一點喲。我自然答應。這時我才發現:孫女兒的衣服上連點兒灰塵都沒有,只是兩個小辮梢沾了兩根小草葉。頓時,我的雙眼被淚水模糊了。師父啊,偉大的師父……

三、他也要一個堂堂正正的位子

今年所謂的全國“兩會”前,邪黨又在布置對大法修煉人的打壓迫害計劃。子女(常人)就要我把電腦和真相資料轉移出去,暫避敏感時期。我不同意。子女就苦苦哀求,說的眼淚汪汪,大有不達目地不罷休之勢。咋辦?她們在我猶豫之時已把我的“寶物” 都包裝好送到車子上了。無奈,只好默認。時隔一日,自覺對己、對法、對師有愧。一個修煉人、大法徒怎麼能聽常人的呢?有漏,有大漏呀!時隔一日,我又把 “寶物” 取回,收藏起?,待子女上班時我再拿出來用。這樣用用藏藏幾次後,電腦不聽使喚了。發正念,也不靈。後來索性連起動都起動不起?了。我就找技術同修幫忙。技術同修一試,結果一切正常。我對同修說:“功高一籌!”同修對我說:“不是你說的那樣。你在心性上找找原因。他也是有生命的,要和他多交流交流,要多發正念。”我自然讚許。胗後,又把電腦包裝好收藏起來。

第二天我打開電腦,還是起動不了。正念也發了,交流也交流了,還是不聽使喚。這時我才悟到:沒有給他一個合理合法、堂堂正正的位子。他是明白真相的生命,是我助師正法的法器,你這個大法徒做的不夠格呀!膽膽突突、萎萎縮縮,怕心那麼重,自己做的不正,還讓他為你助師正法,聽你指揮,怎麼可能呢?自己做的事是最純真最神聖的事,為何不能堂堂正正、大大方方呢!把怕心放下、再放下!把他的位子擺正放好。結果,一切順理成章。

四、“這位老爺子真神了”

去年新年前兩天,冰天雪地,我騎著電動車去親戚家送年禮。車行在大街上,汽車輪子都戴上了鐵鏈子。那個路真叫滑,我小心的騎著。然而,我身後一輛轎車在鳴笛示我讓道,就在我正要將車頭朝路邊拐時,前方竟然橫闖出一輛摩托車來,我緊急剎車。這一剎,電動車急速旋轉滑到人行道上,我被車子旋出三、四米遠,停下時身子還在原地轉悠。轎車也緊急剎車,滑行到離我不到一米處停下。路上的行人見此都跑過來圍觀,好心人要動手拉我,我說“謝謝你們,讓我自己起?,我不會有事的。”隨之便雙手拄地,扭轉上身站起?了。我又彎腰用手拍打身上的冰雪,再跺跺腳上的雪污。這一系列動作做下?,令圍攏過?的行人驚嘆。行人把我散落的物品裝好,又把電動車扶起,勸我到醫院去檢查。我說“>]事,不會有事的,我是煉法輪大法的,有師父保護。”說話間,就去推車子,發現車把已歪斜成九十度。我把車靠在路邊石岩上,用腳踩了踩,跺了跺,果真正過?了,再試試,感覺沒問題。我把物品向車架上一掛,騎上電動車又走了。前後三分多鐘。在場的人說:“這位老爺子真神了!”

來到親戚家,他們見我身上的泥污,就問我怎麼回事?我就把前面的事說了一遍。他們就要拉我去醫院檢查。我說一點事都>]有。他們不相信,就過來掀我的衣服查看。我閃過身子,又轉了兩圈。他們還是不信。我又在原地上下跳了兩跳。以證實我?實沒事。我說:“煉功人,有師父保護,不會有事的。以前給你們講,你們似信非信的,現在你們相信了罷。要不是我修煉大法,這一跤摔下去,骨折、腦震盪那是輕的,後果不堪設想。”“神了、神了,真神了!”親戚們無不讚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