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法之路:大道無形 隨心而化

紫韻


【正見網2011年05月03日】

來到點上跟全國各地的同修交流,大家一起感悟到了師父講的「大道無形」的理,我們從全國各地不約而同來到點上相遇,一起交流提高,在法中證悟到自己要走的路,然後再各自回到自己的家鄉,用自己證悟到的法理去洪法開創環境,就像百脈交會一樣,在這裡吸取精華得到加持,然後去沖開所有脈絡不斷加寬,然後達到無脈無穴的境界,連個氣門都不留。

大家都是從無中來再回到無中去,修煉就是走的大道無形的路,邪惡才無懈可擊。所以每個弟子都要發揮好自己的作用,對自己所在地區負起責任,悟到哪裡就做到哪裡,要走出自己修煉的路。

大家在法理上交流透了,又談到各自地區正法的情況,一般北方做的比較好,南方就稍微差一點,有的地區還沒帶動起來,離北京遠些,信息上下溝通不及時,自己悟的就慢些,所以有同修邀請在點上工作的同修能去他們的地區洪法。

點上的同修會根據正法需要去做這些事,不過當時迫害非常嚴重,在點上工作的同修隨時都有被非法綁架失蹤的可能,所以並沒有固定的同修,也沒有固定的交流點,最多幾個月就換個地方。都是自願留下來的同修做點上的工作,白天有負責出去接人的,有在點上帶著同修一起學法交流的,有時邪惡會找到點上來,整個點上的人都會被邪惡非法綁架,從此失去聯繫。然後再有新來的同修自發的創建交流點,點上的同修會一批批的換,人也會一茬茬的來,不管邪惡抓走多少,交流點都會如雨後春筍般,遍布整個北京地區。而被抓回去的同修,也會帶動那一地區的正法形式。

所以修煉就是走的大道無形的路,沒有任何組織形式,沒有任何常人式的領導頭目,也不需要去分配同修去做什麼,都是通過交流自己在法上正悟,選擇一條適合自己去做的修煉之路。也不分時間地點場合,正法無處不在,在任何場所都可以正法,即使在監獄、拘留所都一樣,用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來開創環境,只要心中有法,放下生死心懷慈悲,在任何邪惡的環境裡都可以坦坦蕩蕩的講真相,使周圍的人明白真相,看清迫害生出善念同化到法中來。所以大法弟子走到哪裡就能把法正到哪裡,在邪惡密布的環境裡撥開迷霧,用法開創出一片新天地來,創造人間的神跡。

正因為大法修煉沒有任何的組織形式,走的是大道無形的路,邪惡所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計劃,才成為茶餘飯後的笑柄。不管邪惡叫囂的多狂妄,用人民的血汗錢來鎮壓人民,最終都是搬起石頭來砸了自己的腳,除了證實自己的失敗外,最大的意外收穫就是在作惡中使世人看清真相,打壓中原形畢露的醜態,無所不及的邪惡手段,烘托出大法弟子純善純美的修煉境界,感動世人喚醒良知,從而打倒了邪惡自己。

大法弟子都是在用心做事,邪惡是在用錢去誘惑無知的人對神犯罪,眾生都是為法而來,只要我們有融化鋼鐵般的慈悲,在迫害面前對行惡者心懷慈悲,不斷用法理去開示歸正人的錯誤行為講清真相,同時體現出法的威嚴,全面無漏的否定迫害,體現覺者的威德,及時在法中修補自己的不足,不給舊勢力利用眾生犯罪的機會,就能善解一切惡緣,把被邪惡利用的眾生救度下來,解體舊勢力淘汰眾生的陰謀。

所以大法弟子的願望很重要,念一出就定下了眾生的未來,和自己要修煉的路。師父在《轉法輪》講過隨心而化的理:「你用天目去看,不動念靜靜的看是真實的,只要稍一動念,看到的都是假的,這就是自心生魔,也叫隨心而化。」動不好的念頭會帶動負的因素隨心演化一個迷的環境,動正念也會隨著我們的願望帶動宇宙中正的因素,開創出正法之路,由此悟到大法弟子所走的修煉的路也是隨心而化,當我們滿腦子正念心裡只有救度眾生的願望時,宇宙中所有正的因素就會加持過來,所發出的願望就能解體一切邪惡因素,正一切不正之心,把人救下來,師父也會順著我們救人的願望安排成就覺者的修煉之路。

當我們心有雜念,甚至人心涌動不在法上時,舊勢力的因素就會趁機而入,演化出一些所謂考驗執著的假象,有什麼心不去,就會有針對這顆心的環境出現,暴露那顆可怕的人心,不觸及到心靈深處都不算數。所以在受難中一定要無條件的向內找,心一去業可消,環境馬上就變,就會體現出物極必反的理來,如果不及時向內找自己歸正暴露出來的人心,心去得慢身體就會承受的多些,在痛苦的磨礪中只要生出正念,正法的願望一發出,正念就會強大起來,識破假象走出舊勢力的安排,解體迫害。提高上來回頭再看,心去得快難就小,心去得慢難就大,越放不下環境越複雜,越能觸及到人心,真把心一橫豁出去了,放下生死,心性一到位,一切磨難都煙消雲散。舊勢力抓不住人心,就沒有考驗弟子的理由了,就不敢利用相關的眾生給我們施加磨難了,所以這一切磨難都是相由心生,隨心而化,師父講的法句句是真理,都能在實修中一步步驗證,一步步歸正自己那顆不正之心,哪一念不到位都會演化一場磨難,心一歸正到法上就化解掉了,所以向內找是我們立於不敗的法寶。

師父在《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講過:「我過去講過,我說實際上常人社會發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當初,我們是帶著各種目地走進大法中來的,通過修煉表面的東西基本歸正了,但千百年來骨子裡形成的觀念,和舊宇宙的先天不足和缺陷,也都暴露出來了,正是這些隱藏很深不易察覺的舊宇宙的缺陷和不足,成為修煉中表現出來的各種人心,被舊勢力抓住把柄,促成了這場迫害的發生。所以心一定要正,當我們在法中正悟,根據自己生命特點,所掌握的技能選擇一條證實法的路時,師父就會按照弟子的願望去安排一條,能充分發揮弟子特長,同時在過程中不斷糾正偏差,修補生命中的先天不足,在法中逐步完善生命特點最適合自己的修煉之路。所以師父反過來在利用這個迫害成就弟子,給我們樹立威德成就最大果位的實修環境,在磨難中每一念都正悟達到法的標準,就能走出一條掌握如意法理的覺悟之路。

第二天一早,大多數同修決定去天安門證實法,一部分選擇回去洪法,也有覺得這個環境太好了,想在點上多呆幾天,因為這個環境太能熔煉人了,提高很快。我們尊重同修的選擇,大家是一個整體,我們都是大法中的法粒子,隨時都可以聚之成形,化之為粒。哪裡需要我們就去哪裡正法,表面上沒有任何固定模式,沒有常人中的組織形式,都是自發自願的在證實著法,沒有形邪惡就找不到可打擊的要害,真的連個氣門都不留了,邪惡所有的迫害手段都是在證實自己的失敗。

但大法弟子對師父對法的堅信,一修到底這顆堅如磐石的心是一致的,所以我們堅定不移證實法的心是貫通的,是無形中連在一起容在法中不可分割的整體,任何邪惡都打不散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