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鐘鼓樓


【正見網2011年05月11日】

一位有宿命通的同修曾告訴我自己在歷史上曾經扮演過哪些有名的角色。說實話,這些角色,讓我很自豪。後來我想到一個問題,那就是為什麼讓我們這些大法弟子來扮演這些青史留名的角色呢?在常人中,我們都知道誰要想在一部大戲中扮演主角是很難的,因為演員實在太多了,而一部戲的主角只有那麼幾位,大多數只能跑龍套,當群眾演員,最後銀幕打演員表時連名字都留不下。

要想在賣座的大戲裡當主角,那就要事先和老闆簽約了。我們也是如此,當初在史前久遠時期就與師父簽約,然後才會把歷史上那些耀眼的角色安排給我們,我們才能在歷史上扮演主角。我們每個大法弟子,可能在人類的歷史上真的當過一千年的王。我們才是宇宙眾生最矚目的生命,因為我們是明星,眾神知道我們歷史上曾經是誰。

歷史上那些耀眼的角色之所以讓我們來演,就是為了給今天打基礎,讓我們演好最後這場大戲的主角,這就是我們當初簽下的約定。如果我們在今天這個最關鍵的時刻演不好,那不就是違約了嗎?那可不是一件小事。因為在歷史上有那麼多因素都隨著那些角色而安排給了我們而不是別人,師父已經給了我們太多,如果我們今天不能把自己當做一個真正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做好我們該做的一切,那麼師父給予我們的那麼多東西怎麼算?眾神又會對我們怎麼看?

常人所追求的名利情慾,富貴尊榮,我們在歷史都曾經擁有過,經歷過,照理說今生今世也應該看淡這一切了。因為我們今生不是來做一個常人的,而是來做一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這才是我們今天應該全力演好的角色。因為我們所扮演的,這也就是今天這台歷史大戲的主角。一切配角,都是圍繞著我們這些主角而動的,無論他們在常人中是多麼大的官,多富有的人,多麼有名望的人。甚至是天上的一切正神與負神,也是圍繞著正法這件最大的事情、以及與正法同在的大法徒而動。所以當前我們肩負的使命就極其的重大。這就是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今天扮演的角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