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拿起神筆證實法

大陸大法弟子 心聲


【正見網2011年05月16日】

我是98年喜得大法,在十幾年修煉路上,風風雨雨經歷了很多坎坷和魔難,每走一步都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有驚無險走到今天,體驗到大法輝煌與殊勝,也遇到許多神奇事,僅舉幾例。

2002年夏天一個晚上,我和本地一名同修去鄰村做真相,回來時才發現天陰的很,可能是要下雨吧,當我剛邁進家門,就聽見瓢潑大雨下來了。丈夫說差一步就把你拍在外面了,我想同修得比我晚到家十分鐘,一定挨雨淋了。第二天同修來說:「昨天的雨真神奇,我剛一進家門,雨就下來了。」我倆說師父連這麼小的事都在呵護著弟子。

2003年秋天的一天,我和本村的A同修預計晚上在本村做真相,傍晚A同修關後窗戶時,窗台上一張紙上面畫著兩個心形圖案套在一起,中間寫著「不准動」。同修拿來給我看,我問她咱倆要做真相,你和別人說了嗎?她說沒說,家人都不知道。我倆一商量當晚別做了。第二天本村一婦女來我家說,昨晚警察在她家那條街看了半宿,還問知道誰煉法輪功不?慈悲偉大的師父時時刻刻都在看護著弟子。

2008年春正值農忙季節,我和同修邊挖野菜邊講真相,往車筐、工具、衣服裡放。回來時我就走不動了,因為剛從勞教所回來,身體被迫害的很嚴重。我說要能來一輛車就好了,同修說你淨想好事,剛說完不到五分鐘,一輛摩托車停在我身邊說:「大娘回家不?我載你。」我一看是鄰居家的小伙子,我問他你跑這麼遠幹啥?他說「對像黃了,鬧心,出來散散心。」他就把我載回來了。

2006年6月,和我同村住的父親同修被摩托車撞傷,在我家住。一天我去父親家把他的被子拿外面曬一曬,過後我就忘了,第二、三天都下雨。第四天晴天了,我想起被子來,我想這下完了,說不定澆啥樣。到父親家一看楞住了,被子沒濕,我抱回家,全家人都說太神奇了。我想一定是我在處理父親被撞這件事上,按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師父在鼓勵我,給被子下了罩。

今年正月初六天很冷,我家一盆花被凍死了,丈夫不高興了,我就對花說:「花呀,對不起,我沒有照顧好你,大過年的把你凍成這樣,你能在我家是你的緣分,你快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能活。」下午2點多鐘,我再一看花活了。我就喊丈夫來看,我倆都感到大法無所不能。

2007年在勞教所期間,大法顯神奇的事很多,就不一一敘述了。概括的說修煉人只要在法上,我們的一念真是心想事成。勞教所對「不轉化」的大法弟子看的很嚴,都是幾個「包夾」她們干擾我學經文,三次我用意念想把她們調走,她們真的被派她們當「包夾」的獄警調去干髒活、累活。她們每次都很不情願的走的,還罵獄警有病,幫她們做事不得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