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草的綠色輪迴(新加入錄音)

藍玉


【正見網2011年05月15日】

那日我走在馬路上,無意中看到一株不知明的小草在跟我打招呼,它似乎在說,「藍玉你還認識我嗎?」我定睛一瞧,原來這株小草在從前跟我有很大的因緣關係。

在公元1135年,我當時在現在的甘肅一帶,是一個修煉的人,它當時是負責管理那個地區的王。當時為了能給今天能成為大法弟子而奠定文化,而在當時考驗和磨鍊人。

當時在那個地區有很多修煉人,都被他以「妖言惑眾」的名義,抓起來,關在監獄中。有的甚至被酷刑拷打致死。他把我也抓了起來,可是我又跑了,後來又把我抓起來,我又跑了。而且在這個時候,他的一位好友就勸他不要過分的迫害這些人,可是他就不聽。而且他對當地的百姓,可以說也是非常殘暴。弄得百姓怨聲載道。

後來他為了發泄私憤,在一些場所貼出告示懸賞緝拿我,知道我的下落者:賞百金。當時有一個貪財的人把我舉報了,被他抓去了,當時他一看是我,不容分說,當即砍了我的腦袋。

過了三日,他就得暴病而亡。

在地獄中,閻王面前,他似乎仇視修煉人的本性未改。閻王說:看你今生的表現,以後不可能再當王。他說那我就當一芥草民好了。閻王一笑,那就當「草」之民吧!不過呢,你今生所做下的一切惡果必須償還,只是到了最後的一生,你才能當草之民,而且你們還會遇到。

於是乎,他在地獄中反覆受了八百多年的苦,那種滋味是不言而喻的。今生他想當一個貧民百姓,可是閻王給安排的卻是草之民,也就是一株一般人認不出名字的小草!

我笑著問它,「現在你不能繼續仇視修煉人了吧?」它說不會啦。我就真心的告訴它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他說沒問題,記住了……

這正是:
迫害正信罪難逃
地獄苦難銘記牢
今朝輪迴變小草
有緣聞到「大法好」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