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修煉路上經歷的神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7月10日】

我是一個農村工作的法輪大法弟子,於98年10月下旬有幸得法。在12年的修煉和證實大法中,體驗了修行路上的酸甜苦辣,有過苦去甘來的喜悅,也有過講清真相使眾生得救的欣慰!跌倒了又爬起來,吸取教訓,下次做好。跟頭把式的在師父的呵護下,走到了今天!在這篇文章裡,我想也拿起筆來,寫出幾件自己修煉中親身經歷過的神跡,與同修們交流分享。儘管我修煉層次有限,文化功底淺薄,經過學法,我認識到寫文章不能有為難情緒,不必過份注重結果,關鍵這也是我們每個大法弟子證實法清除邪惡因素,更好更快地救度眾生的一項內容,做而不求自覺樂在其中,不能只求索取不付出。

一、 正念正行,突破重重障礙關

回顧修煉初期,在那個烏雲滾滾,濁浪滔天的歲月裡,當時我地同修很少,基本上各人都是獨修的,由於白天工作很忙,一般選擇晚上煉功,前四套功法我經常對照《大圓滿法》師父教功的動作煉起來很順利,還算做的比較標準。只有在煉第五套「神通加持法」時遇到了難題,打坐時不僅不能雙盤,就連單盤腿都翹的老高,而且雙腿還痛的我直冒汗。我憑著一顆信師信法的決心,信心還是很足的。天天還是煉啊煉,我想日子長了一定會過關的,鐵棒還能磨成針呢!就這樣年復一年,轉眼就是修煉的第四個年頭了,也就是二零零二年秋季階段,煉功的日子長了,由於煉雙盤雙腳磨擦,腳背都磨出了厚繭,雙腿也腫大起來,但我還是不想放棄雙盤,忍著極限的痛苦堅持。眼淚止不住往下流,我撫摸著腫大的雙腿,望著桌上師父的法像,嘆息:「師父啊,弟子不成器,何時才能突破這一關啊?」正在為難時,突然師父在廣州講法第九講的錄音中的一段法理打入了我的思維,使我明白了其中的道理,我悟到,我們大法弟子每個人修煉情況不盡相同,業力的大小,消業的表現形式都有區別,而我身體上的病業表現較小,雙腿在煉功中承受的磨難則較其他同修大的多。這也體現了舊勢力在每個大法弟子身上早就做了手腳,設下死關,讓你無法忍受這劇烈的痛苦,無法修煉下去,最終放棄。美其名曰是進行所謂的考驗。最後在它們這種變異的觀念下達到毀滅眾生。然而,它們錯了,我們是師父的大法弟子,是要完成史前大願,冒著天膽下來的,是絕不能碰到磨難就放棄修煉的,千萬年的等待就是今天!我暗下決心,在師父的法像面前說:「師父,不管修煉道路上多麼艱難,時日長短,弟子一定修煉到底,請師父為弟子加持!」

俗話說:「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一天夜裡,我在似睡非睡的的狀態下,只見一道金光從窗外直入我的房間,隱約可見一個似曾熟悉的身影來到我的床前,和藹可親的用手在我雙腿上輕輕的掃了兩下。那雙原本不太聽話的硬腿立刻變的像麵條一樣柔軟。後來雙盤終於不再是個難題,我當時哪個高興難以言表。剛想抬頭謝謝師父,然而我們偉大的師父卻悄然隱去了。我流著熱淚望著窗外,想著師父多辛苦啊,為了救度眾生,將一個滿身業力的常人從地獄中撈起,洗淨,使我們能修煉成為高級生命,付出了多少心血,承受了多大痛苦誰又能估量得了呢?「非是修行路上苦 生生世世業力阻 橫心消業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洪呤》-因果)。現在讀來,我對師父其中的法理又更明白了一層。近十來年我們證實大法的同時, 也遇到過一些有緣得法的,在煉打坐雙盤時不能雙盤, 覺的很痛,有些人因而不再堅持下去放棄了修煉,多可惜啊!寫出來旨在讓那些初入門煉功的同修有所借鑑。

二、 證實大法,是我們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

隨著師父的正法洪勢的迅猛推進,也同時帶動改變著每個大法弟子的修煉形式,我也由原來的獨修狀態進入到證實大法,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階段中來了。99年「7.20」以後不久,為緊跟師父給我們安排的修煉進程,同修們開始了講真相,救世人,反迫害。儘管江氏集團發動對大法瘋狂的破壞,對大法弟子實行殘酷的鎮壓和迫害,但依然沒有達到他們的罪惡目地。當時我們農村修煉的人數本來就很少,在這種黑雲壓境的情勢下,相互很難取得聯繫。我當時不知如何是好,除了堅持在家學法煉功外,四處打聽其他同修的下落。後來在師父的呵護下,與一位鄰縣來我地講真相證實大法的同修取得了聯繫,明白了當前要做好三件事的法理,在修煉的道路上,翻開了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嶄新的一頁。

在那種情況下,我地還沒有建立資料點,所需資料的來源只有從百多公裡的鄰縣取回。幾年來的往返,司機和服務員都認識了我,產生了疑心。在2005年,各地的邪惡因素還很兇殘猖狂,邪黨培訓的便衣人員到處橫行,「610」系統的爪牙也在四處活動。我們外出講真相救世人的任務很重,取資料必須正念正行,不能有漏。一次我到鄰縣去取資料,還請回了準備送給我地的有緣得法的新學員9本《轉法輪》寶書。滿滿的裝了一手提袋,上面隨便的放了一件衣服,幾個水果蓋著,上了一趟開往我縣的客車。還沒有坐好,從後跟上了一個便衣人員,此人我見過一次,他是一名公安,今天他打扮成便衣,尾隨於我,看來來者不善。我定下神來,開始請師父加持。正念鏟除車內外各個空間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因素,發出強大的正念威力,使周圍的一切邪惡因素全部滅淨,無法逞凶。幾分懨後這位便衣目露的凶光有所收斂,臉上的殺氣也熄滅了。他那隻伸向我袋子邊的手也縮了回去。他言不由衷的問我:「你袋子裡裝的是什麼,是衣服嗎?」我笑了笑,若無其事的說:「是啊,幾件衣服,一些很需要的東西。」之後到我下車,他都沒有再出聲。我也一直正念不斷,順著這種人的執著心,我講起了真相,並告訴他人生一世要多做好事,善事,不能逞凶做壞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天理,是誰也無法改變的事實。當年文化大革命「四人幫」也曾橫行一時,不可一世,後來怎樣呢,不落得個可恥下場嗎?我悟到我們大法弟子只要心中裝著法,危難之中清醒不亂,在師父的呵護下都可以化險為夷的。同時也儘量使這些受邪黨長期洗腦而不明真相的幫凶們不會繼續對大法犯罪,毀了自己的未來,失去了得救的機會。這次取資料,雖然沒有發生問題,也引起了我的反思,由於長期取資料安然無事,產生了歡喜心,沒有多發正念,以至差點被邪惡鑽了空子。修行路上是嚴肅的,來不得半點馬虎,每時每刻不能忘了師父的教誨。邪惡衝著我來,一定是我們的場不淨了,隨時都不能忘記向內找啊。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為了資料的安全,我們後來採用了坐摩托車,改變了依賴坐客車的方法。在一個梅雨季節的日子裡,路途遙遠,山水流失,路上爛泥堆積,行路比較困難。面對這一難題,我們在加強學法的時候,師父在《洪呤二》-<正念正行>中的一段法理又深深的提醒了我:「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我面對黑雲密布的天空,發出一念:我們是大法弟子,是跟隨師父證實大法來的,任何生命都不能阻擋大法弟子證實法的道路,請師父為弟子加持!請各個空間幫助正法的佛道神鏟除邪惡!今天我們一定要去鄰縣取回資料,不能拖延時日,請暫時不要下雨,等我們返回來再下吧!當我們準備好車輛出發時,天空居然雨停,而且一直到晚上8點多鐘回來後,天空才風雨交加。我們都望著桌上完好無損的寶書和資料,開心的笑了。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做弟子只要有這個願望和行動就行了。只要正念正行,大法的威力洪貫寰宇。我眼含熱淚,在師父的法像面前敬上一柱香。師父啊,您辛苦了!

三、 向內找、去怕心,建立資料點,晚開的小花現神奇

正法洪勢迅猛發展,資料點遍地開花,這也是師父教給我們正法時期的法寶。電腦印表機是我們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法器。我在師父的呵護下,終於建立起了一個小小的家庭資料點,這是千萬朵群花中的一朵小花。

幾年以來,我們遠程去取資料很不方便,心裡雖然有所建立資料點的打算,但覺得條件不成熟。1、自己及本地同修們從沒摸過電腦,腦海裡對電腦印表機之類一竅不通,更談不上操作了。有文化的青年同修都是近年來有緣得法的,由於生活需要都外出打工去了,很少時間一同學法切磋。2、怕心重,怕學不好,沒有技術指導的同修。3、怕家裡人不同意,反對,阻攔。4、怕造成損失,給家裡人帶來不利。總之,怕這怕那,後來通過學法,隨著講真相救世人的深入,我的怕心在一點點的去掉了。慈悲心出來了,覺的不能再拖延下去,誤了救人的時機。我提出在我家裡建立資料點,再不能依賴別的資料點供應了,自己應該走出一片天地來。當我思想歸正在法上以後,師父看見了我的心,很快安排了兩個懂技術的同修,並同時帶來了電腦印表機等法器。經過刻苦學習,同修手把手的教學,我找一個同修做幫手,迅速的掌握了上網下載,列印,刻錄光碟等一系列操作技術,現在我們這朵萬花群中的小花經過反覆磨鍊盛開的越來越鮮艷,煥發出證實法救度眾生的光芒。我悟到一切為難情緒都是「怕心」作怪。去掉怕心,一切做起來其實並不難。

在2010年農曆12月中旬,本地幾處網絡突然中斷,網友們奔走相告,幾日來無法上網,他們有的跑來問我是怎麼回事?我當時正趕著列印大年節階段外地人員歸來所需的真相資料,和同修們回來要看的明慧週刊和正見週刊等刊物,抓緊良機,以滿足同修們實修精進學習的需要,根本沒有注意到外界反映網絡中斷的問題。其實,我的電腦印表機這幾日工作正忙,從沒有發生任何網絡問題,就連外地回來懂技術的同修也感到大法的超常和神奇。我們體悟到,我們的電腦與常人用的完全不是一回事,我們的電腦是師父交給的法器,是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用的。我們的法器有師父幫助和正法的護法神看管著,這就是大法顯神跡的真實現象。師父要我們爭分搶秒救眾生,每個大法弟子都要想到自己的責任重大啊!

在這篇文章裡,最後,我以《師父的新年問候》與大家共勉:「路漫漫已盡,霧迷迷漸散;正念顯神威,回天不是盼。」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感謝協助籌辦資料點的同修和辛苦教學的同修。

因我修煉層次有限,所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註:本文章也同時投稿《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