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故事



【正見網2011年08月04日】

大法弟子之間的緣分真的很奇妙,這世能夠相遇相識,都和前幾世積累的因果關係有關。緣分到了,就相聚在一起,緣分盡了,又各奔東西。因緣的聚散看似無常,其實是早就安排好了。所以不能只看這世同修對你的態度,也許真是在還前世的業債。如果你能寬容的對待同修,用慈悲的心態善解了這段緣分,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聽說同修王和妻子鬧了矛盾,我們去和他交流,以前我和他並不熟,這樣面對面坐在一起交流還是第一次。說話間他某世的故事出現在腦海中。那一世,他是一個非常美麗,妖艷的青樓女子。在當時江南一帶名噪一時,找他的客人非福即貴。他就像花蝴蝶一樣享受其中,換得了大量的金錢,也造下了無數的罪孽。當我告訴他這些時,他說:「你知道嗎,你這番話解開了我心裡的一個謎,我一個大男人,美女走過我不抬頭,英俊少年走遠了我卻會看看。這個問題把我納悶的不輕,今天總算解開這個疙瘩了。以後一定要注意才行。」

不知是業力的阻礙,還是歷史上遺留的痕跡,對他起些干擾作用。這一世他不太精進,色慾心還是很重,因此夫妻之間矛盾不斷。後來他妻子被邪惡非法勞教一年多,出來後邪悟不修煉了。聽說阻撓他學法煉功,干擾很大。至今他的妻子還沒有走回來,也不知他情況如何了。

我和同修蓮緣分真大,從99年之前就在一個學法小組待過,十幾年了我們還沒有斷了聯繫,現在前緣仍在繼續。我們原本是同在某一層天體中快樂生活的師兄弟,有一天那個境界的師父,命令我們師兄弟四個,下到人間再修煉,再提高,再飛升回去。遵從師命,下到凡間,各自投胎成人。大師兄和二師兄,根基好悟性好,不迷不惑,人到青年時就修成正果,圓滿飛升了。我這排行老三的,明知師兄功德圓滿,不負使命飛升回家。卻對人間的一位親人戀戀不捨,以致不能緊隨其後。有一天親人病重,我趁機告訴他佛法真理,希望他能和我一起修煉。誰知他非但不聽,反而拍案而起惡言相向。失望至極的我,悲憤而去。痛苦間終於看破紅塵,突破親情的枷鎖和束縛,大徹大悟。在修行中經常行俠仗義除暴安良。有一日在飛行中路過一山中小寺,看見有一七八歲小和尚,疾病纏身,滿身插著管子吃著藥物,痛苦的難以忍耐。我一眼就認出了他是那個四師弟,看著他痛苦的模樣,我決定救他脫離苦海。飛身前去,幫他拔掉管子,扔掉藥物,拉著他的手開始飛升。飛行中他漸漸悟到,此肉身經常發無名高燒和痛苦的真正原因,就是從小到大太安逸太養尊處優了,業力的削減只好用病業的方式了。畢竟人小業少慧根好,慢慢的原始的記憶全部打開,來世間的使命全都想起來了。他用頓悟的方式大徹大悟,和我一起重返天國。

這一世我們經常有機會協調在一起,共同做著救人的事,互相鼓勵著督促著,盡力精進的做好三件事。

在一次安裝接收新唐人的大鍋時認識了同修文,他和我的故事至今我也沒有說。

文的那世是一位才華橫溢的書生,相貌俊美重情重義,經常遊歷山水之間寫詩作賦小有名氣。在偶然間結識了那世的我,一個富貴人家的千金小姐。兩人互相傾慕一見鍾情,私訂終身。但是書生家境不好,因此遭到小姐父母的強烈反對。於是兩人訂好時間私奔。到了那天晚上,下起了瓢潑大雨,書生在雨中等啊等啊,就是看不到小姐的身影。其實他不知道,小姐早被父母軟禁起來了。可憐的書生以為小姐臨時變心了,又跑到小姐的大門外去哭喊,結果還是得不到任何回應。書生絕望了,跌跌撞撞走到橋邊,悲憤的投河自盡了。後來小姐知道這事,也抽身出來,就在相同的橋上跳下,以身殉情了。

那世的畫面展現給我時,悲痛的感受象海浪一樣衝擊了我好幾天,五天以後才算徹底放下。人活在這個世上每一生,每一世都是那麼難那麼苦,真是太不容易了。所以得了法輪大法的幸運生命啊,可千千萬萬要珍惜這難得的機緣呀。

「千萬年億萬年的機緣、等待,我們在歷史上所承受的那一切,都是為了今天。不能在關鍵時候把自己要做的事沒做好,將來明白了,對你來講,對你的生命來講,簡直是太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大家千萬不能夠掉以輕心。特別是在學法中,大家一定要認認真真的學。」(《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