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學員談特異功能現象



【正見網2001年01月23日】

(作者是中國大陸某大學物理系副教授,由於目前大陸的特殊情況,暫略去姓名。)

我在進行人體特異功能研究實驗中,目睹了許多現代科學解釋不了的特異現象。下面介紹一些真實的特異現象:

(一)特異認字:所謂特異認字就是不用眼睛在光照下認出字及其顏色來。即用耳朵、手心、鼻子、腋下等處將摺疊的紙條上的字或放在密封暗盒中的紙條上的字準確無誤地認出來並辯別出顏色(這些實驗我主持過)。

(二)特異書寫:將作過標記的紙,卷上一枝筆,放在離恃異功能人幾米遠的桌上,在多人當場監視的情況下,他能在卷上的紙上寫出所要求寫的字句(這些實驗我主持過)。

(三)特異移物:例如將一瓶未開封的藥瓶做好唯一性的標記,然後讓特異功能者將藥瓶捏在手中,在眾目暌睽下,他能將藥瓶中的一部分藥片從藥瓶底移出來,而藥瓶依舊完好無損。再有在暗室中將感光片裝入黑布口袋,然後將袋口縫合。讓特異功能者將感光片移入另一密封的黑布口袋。實驗結果是感光片被轉移後,在暗室裡檢測發現感光片沒有被感光(這些實驗我參與過)。又如,特異功能者將倉庫裡裝有50公斤白糖的袋子穿過牆壁扔在眾人面前,而倉庫的門是鎖住的,窗戶是關著的,牆壁一點也沒有被破壞。更有甚者,在東北一所大學裡,有40多個學生把守住禮堂所有的門(包括男女廁所的門),在主持人宣布實驗開始後的瞬間,在禮堂外與人聊天的特異功能者突然不見,而出現在被把守的禮堂中。

(四)特異復原:將一鋼針放在有特殊標誌的密封試管中,特異兒童將試管握在手中,不久密封試管中的鋼針被折斷,監視者馬上用照相機將密封試管及其中的折斷鋼針拍攝下來。接著又讓特異兒童將密封試管中的鋼針接上。接上後經有關部門精密檢測也沒有發現重新接上的鋼針有任何裂紋(這些實驗我參與過)。又如在珠海市的一個禮堂裡,持異功能者在「全國人體特異功 能研究會"理事長的陪同下,坐在X省委領導及X市長等人的旁邊,特異功能者請市長拿出一張名片,並在上面簽上他的名字,又請一 位觀眾當眾將名片放在嘴裡嚼爛,吐在一個碟子裡。特異功能者用衛生紙將 碟中的紙糊包起來放在手中又搓又捏又吹氣。過了一會兒,那嚼爛的紙糊被復原成完整的名片。市長接過一看,名片上就是自己親筆簽上的「名字"依然清晰如初。市長高舉被復原的名片對100多位觀眾說:「這是我簽名的名片』』。

這些特異現象的實驗有許多是我親自主持或參與的,是經過嚴密周到設計和嚴格監督下進行的,的確是真實的。這些真實的特異現象,使我很容易接受李洪志老師在講法中所講的一切。

這些真實的特異現象,許多科學家試用現代科學來解釋,結果都行不通。為什麼現代科學解釋不了特異現象呢?我原來百思不得其解。學了法輪大法之後,我才認識到:這是由於現代科學只局限於我們看得見的物質世界,而對於在這個宇宙中存在的待異現象,卻不敢承認,認為是假象,是迷信。為了真正能夠承認、解釋這些特異現象,必須改變一下後天形成的、僵化了的觀念,改變後天形成的世界觀、宇宙觀。學了法輪大法,我認識到宇宙裡除了我們這個物質世界之外,還存在許多其它空間。這些特異現象是在其它空間完成後,再返回到我們這個物質世界中來的。那些其它空問是常人看不到的,所以常人是難以相信這些特異現象,難以接受法輪大法所講的一切。煉功人之所以堅信法輪大法,是因為他們破除了「迷信』』的枷鎖,改變了舊有的觀念,重新認識宇宙和世界。當然法輪大法不是為了解釋這些特異現象的,而是為了讓我們修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