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在漢中盛開

漢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8月25日】

佛花盛開,神佛歸來。自2007年以來優曇婆羅花在漢中城固橘樹葉上盛開之後,每年相繼有越來越多佛花在大法弟子家和明白真相的世人家中盛開。有的開在大門的門柱上、有的開在護欄網上、摩托車的把手上、路邊的花草上、月季花的葉子上、窗戶的玻璃上、暖壺蓋上、韭菜葉上、葡萄上……。

橘樹葉上的優曇婆羅花

韭菜葉上的優曇婆羅花

葡萄上的優曇婆羅花

佛經道天機: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為梵語,意為靈瑞花、空起花。《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世、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佛經上記載這種「優曇婆羅花」預示著轉輪聖王在世間傳法度人。

天象警世人: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貴州省平塘縣發現了巨石的斷裂面上凸現出「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被稱為「藏字石」。 經專家鑑定該巨石是二億七千萬年前生成、五百年前從山上滾下裂開的,系天然形成。可見上天早已註定了中共走向滅亡的命運。「藏字石」是上天對中共的判決令。

優曇婆羅花的盛開,無言的加持了漢中大法弟子們勇猛精進、助師正法,兌現著我們各自的史前誓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