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六載兩戒兩敗 一朝學法頓出苦海



【正見網2001年01月25日】

【編者按】辛明(化名)從1992年起吸毒6年。1998年8月13日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從此再未吸毒。14天後毒癮對身體和心理的影響完全消除,連抽支香菸都「不是滋味」。現在,辛的父母、姐姐都已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我叫辛明,今年26歲。坐在我身邊是許阿姨(化名),今年59歲。我們都是一個煉功點的學員,是許阿姨引導我得法的。

我是今年8月13日得法的,這是一個令我永世難忘的日子。這一天,我的人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此之前,我是一個已有6年吸毒史的吸毒者,是一個終日與邪魔為伍、難以救藥的邪惡的人。

6年前,我在一家酒店作領班,生活穩定,家庭也充滿了溫馨。後來,由於受環境的影響,加上好奇心的驅使,染上了毒品。開始是把毒品卷到香菸裡吸,隨後逐步發展到燙錫、靜脈注射,吸毒量越來越大,直到每隔3小時必須注射一次。而且注射後還得吸,總覺得不夠,每月得花4000多元。毒癮發作時,如不及時吸毒,渾身骨頭裡就像有無數的螞蟻在爬,難受得滿地打滾,真是痛不欲生。

吸毒後,我完全喪失了正常人的生活。很快我就辭去酒店的工作,和朋友到南方做生意,掙了一些錢,但都花在了毒品上。隨著吸毒時間的延長,我對其他任何事情都失去了興趣,也沒有能力去做。白天昏睡,下午4點多起床去弄毒品,整個晚上就是吸毒麻醉自己,看電視消磨時光。受毒品的影響,每天只能吃1兩糧食,體重由原來的140多斤降到90多斤,渾身乏力,連續站半小時就得蹲下。由於長期吸毒,全身毛孔發黑,抽出來的血都是帶黑顏色的。

毒品不僅摧殘了我的身體,而且還摧殘了我的心靈,使我完全變成了「魔性大發的變異人」,完全喪失了正常人的理智與本性。為了弄錢買毒品,我騙父母、騙朋友,甚至強行索取,最後發展到父子成仇、骨肉分離的地步。一次,我到姐姐工作的商店向她要錢,遭到拒絕,便對長我十多歲、一直疼愛我的姐姐大打出手。她一腳踩到破酒瓶上,鮮血直流,我卻揚長而去。前年年底,絕望了的父母到法院要與我斷絕家庭關係,後因種種原因未辦成手續,但父母與我之間實際上已情斷義絕,形同陌路。我知道,父母就我這麼一個兒子,要不是被逼得走投無路,他們絕不會這麼對待我的。有時我也非常後悔,希望改邪歸正,重新做人,曾經兩次嘗試藥物戒毒,但都失敗了。我知道,繼續吸下去,不僅毒品會要了我的命,而且,如果嚴重違法犯罪,法律也不會放過我。天寬地廣,人海茫茫,但我卻沒有出路,不知道何處是我的歸宿。

正當家庭和社會都救不了我,我心中一片黑暗,逐步走向毀滅的時候,法輪大法救了我,敬愛的李洪志老師使我獲得了新生!

8月13日,老鄰居李阿姨來我家,送來一本《轉法輪》。原本是準備給我媽的,我媽不在,她就遞給了我。她說:「這是一本特別好的書,你也看看吧。」我接過來,剛一翻開,看到李老師的照片,頓時嚇得出了一身冷汗。李老師用非常嚴厲的眼神盯著我,一副十分氣憤的樣子,臉上的肌肉都在顫動。我趕緊把書合上,問李阿姨:「這是誰啊?怎麼對我這麼凶?」李阿姨說:「這是李洪志老師。你想想自己做的事,能對你不凶嗎?你就好好看書吧。」我心靈受到強烈的震撼,一股無形的力量使我捧起書如飢似渴地讀了起來。我讀得很慢,四天四夜幾乎沒怎麼睡覺,一口氣讀完了這本寶書。我仿佛從長長的惡夢中猛醒過來。李老師講:「……這個人盡做壞事,無惡不作,他可以改變他的人生,但是面臨他的是徹底的毀滅。」(《轉法輪》)就好像指著我說一樣。我內心深處發出強烈的吶喊:我要修煉!我下決心與過去的xxx徹底決裂。當著李阿姨和父母的面,我把過去所痴迷的那些東西,如《電腦殺手》、《當今黑道騙錢術》以及錫箔、注射器、海洛因等,全部銷毀。家裡人驚喜萬分地說,大法能夠改變他這樣一個不可救藥的人,真是一個奇蹟!

就在我開始學法的當天晚上,毒癮又發作了。奇怪的是與往常感覺大不相同,我任何藥都沒有吃,也沒有很強的反應就過去了。而且,眼前還突然閃現出像月亮一樣的光。學法的第二天,身體一開始出現一些特殊的症狀。先是渾身不斷地出汗,一連4天瀉肚子;後來,又全身起泡、起紅點,往外冒水,頭髮大把地往下掉;接著,又嘩嘩的充鼻血。而且,頭腦裡還經常出現一片空白。得法的第十天,我隨李阿姨到煉功點正式參加集體學法和煉功。到第十四天的時候,我在生理和心理上徹底擺脫了毒品的影響。

自從學法、煉功以後,我的身體狀況真是一天一變,一日三餐,早起早睡,完全恢復了正常人的生活方式。現在有時一頓能吃9個大包子,體重很快長到130多斤,感到渾身是勁,走路、做事非常輕鬆。此外,周圍的環境也發生了很大變化。父母又把我當兒子待了,姐姐三天兩頭回來看我,街坊鄰居又開始同我打招呼了,而從前那幫狐朋狗友卻消失得無影無蹤。我知道這是修煉的結果。

這裡,我還想談一下同父母的關係。以前我對他們動輒打罵,他們不敢隨便說我,現在反過來了。一天,我出於好意讓我媽少做點熱菜,弄兩個涼菜就行了,結果她使勁數落了我一通。雖然挨了斥,也沒還嘴,但我心裡卻很高興。一是我現在也知道關心人了,又有正常人所具備的善良的本性;二是我與父母之間又有了正常的家庭關係;三是我得到了一次提高心性的機會。

我知道,修煉是嚴肅的,目的是返本歸真,而絕不是為了戒毒。最近這段時間,我除幫父母做些家務外,都在學法、煉功。將來我還要走向社會,重新工作,還會遇到許多磨難和考驗,但是,有師在,有法在,我什麼都不怕。今後的人生就是修煉的人生,我會堅定地走下去,直至功成圓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