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能收看到新唐人電視節目了

華中地區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8月29日】

本月二號,新唐人台改動收看的下行頻率後,我市同修於當日收看成功。同修又去給另一同修改下行頻率後,收到的信號質量最好達百分之六十。但我不會改動,因此而有二十幾天看不到新唐人電視了,我的心情非常失落。

但有一點,自己不會操作遙控器,加持正念一定會吧。於是,我一直重視針對新唐人台的情況發正念。其實,我本來一直幾年都是在給新唐人台發正念呢!因為師父說過:「那沒有關係,隨著正法形勢的推進,大法弟子的正念越來越足,一切都在快速改變,新唐人電視台發出的能量很強,收看的電視機都會接收到強大的能量,解體著邪惡的因素。所以從這方面講,電視不但要辦好,而且要辦的越來越正規。大法弟子圓滿了,你們要把它交給法正人間時的人們,成為未來人類的文化,那你們就得把它做好。」(《在新唐人電視討論會上的講法 》)

新唐人台辦好,對身處大陸的大法弟子是很重要的一個項目。第一,她放出的純正能量能大量解體邪惡;第二,她將留給未來的人們,作為未來人的文化。這是我的認識。

今天,同修已是第三次來到我這兒,將會調試新唐人台的同修帶來,幫助我。同修一到家,就幫我調大鍋。我呢,則直接坐著發正念。我心裡求師父加持同修,並讓我的信號質量達百分之四十九。因為我原先一直信號質量好的在百分之四十九左右。同修很快調出了節目。開始是百分之三十四至三十六的質量。我仍然坐著不動心的發正念。同修們馬上說:看還能不能收的效果更好?於是,又從新調試。結果,果然說質量已達百分之四十九到五十了。同修說還想質量達五十幾作為穩定信號質量,調到最高值是百分之五十二就再不能調了。同修便將這個值固定下來了。我又收看到了又清晰又純正的新唐人台節目了!我讓她一直播放到現在,信號質量都是百分之五十一。真是太棒了!感謝師父!感謝同修!

暫時還因信號質量差而沒法收看新唐人台的同修和朋友們,多發強大的正念,就會有「在真正的劫難當中或過關當中,你試一試,難忍,你忍一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轉法輪》)的效果。

以上是我今天收到了新唐人台亞太二號衛星節目後的一點膚淺認識。如有不當,望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