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在遼寧義縣開放

遼寧義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9月07日】

據《佛經》中記載「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意思是說:優曇婆羅花是一種佛界仙花,在未來金輪王下世傳法度人的時候,就會有這種花開放。


2007年6月,大法弟子在注射室窗戶框和水泥接觸的水泥面盛開了優曇婆羅花。立即找會攝影的用數位相機照了下來。接著在屋的牆面上開這種花莖如蠶絲,花色如玉、如雪的優曇婆羅花!因不會往明慧網和正見網發送,只作了簡單的文字報導,未刊出。

如今,這聖花在多數大法弟子家和一些明白真相的世人家頻頻開放。從2007年至今,分別盛開在門市廚窗玻璃上的外面、廚房玻璃上、窗戶框上、窗戶玻璃上、紗窗上、黃瓜藤上、黃瓜葉上、豆角葉子上、涼衣服的鐵線上、大法弟子穿的衣服上,少者幾朵、多者五十多朵不等。

所附是2011年6月下旬,在大法弟子家窗戶框上、窗戶玻璃上、紗窗上發現的優曇婆羅花!7月在大法弟子廚房玻璃上和8月12日在大法弟子家門市廚窗玻璃上開的優曇婆羅花,於近日攝下來發給正見網(沒有放大鏡頭)。以此來鼓勵義縣及全體大法弟子珍惜這萬古機緣,更加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