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自然的警告中想到的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1月26日】

每當人類生存的地球上將要發生那麼一件事情的時候總會有一些先兆,也就是會出 現一些異常的現象。人們習慣於稱之為大自然的警告。比如 唐山大地震之前幾天 就出現了來自大自然的許多方面的警告。如「魚兒象瘋了一般。在七月二十八日(1976年)前後,各種魚紛紛上浮、翻白,極易捕捉。」(1)「七月二十七日那天,油輪周圍的海蟄忽然增多,成群的小魚急促地游來游去,放下鉤去,片刻就能釣上一百多條。」(1)「成百上千隻蝙蝠,大白天在空中亂飛。」(1) 「七月二十七日,唐山地區灤南縣王蓋山的人們親眼看見成群的老鼠在倉惶奔躥,大老鼠帶著小老鼠跑,小老鼠則相互咬著尾巴連成一串。」(1)「 七月二十五日上午,撫寧縣,有人看到一百多隻黃鼠狼,大的背著或叼著小的擠擠挨挨地從古牆洞鑽出,向村內大轉移。天黑時分,有十多只在一棵核桃樹下亂轉,當場被打死五隻,其餘的則在不停地哀嚎,有面臨死期的恐慌感。二十六日、二十七日,這群黃鼠狼繼續向村外轉移,一片驚慌氣氛。」(1) …

善良的飛蟲、鳥類及大大小小的動物,比人類早早地邁開了逃難的第一步。然而人類卻沒有意識到這就是來自大自然的警告。他們萬萬沒有想到,一場毀滅生靈的巨大災難已經迫近了。 「 一九七六年七月二十八日,北京時間凌晨三時四十二分五十三點八秒在唐山發生8.2級地震。唐山市地下的岩石突然崩潰了!斷裂了!

仿佛四百枚廣島原子彈在距地面十六公裡處的地殼中猛然爆炸! 唐山上空電光閃閃,驚雷震盪;大地上狂風呼嘯。在強烈的搖撼中,這座百萬人口的工業城市在頃刻間夷為平地。 整個華北大地在劇烈震顫。」 「 唐山大地震,是迄今為止四百多年世界地震史上最悲慘的一頁。 死亡:24萬2千7百69人,重傷:16萬4千8百51人」(1)

人類啊!在這個問題上為甚麼你就不如一些小動物呢?其實我們人類本來應該都具有這種預感功能(人的本能)。「只不過是隨著人類社會的向前發展,人越來越著眼於我們這個物質空間有形的東西,越來越依賴於我們現代化的工具,所以我們人的本能就越來越退化,最後使這種本能完全消失了。」(2)而「動物沒有這麼複雜的思想,所以它和宇宙特性是溝通的,它是有先天本能的。」(2) 最近科學研究揭示松果體可能是哺乳動物的第三隻眼(天眼)(3)。「所有不同物質都有在另外空間的存在形式,在另外空間裡是一個極其豐富、極其複雜的一個演化過程和存在形式。」(2) 地震前的地層的深層結構的運動早就反映在另外空間裡。由於動物的第三隻眼可以看到另外空間裡發生的事,所以它們比人類早早地邁開了逃難的第一步。

翻開本次人類的文明史,無數次的自然災害發生在地球上。曾幾何時科學準確地預報過?即使預報得分毫不差,人類是否有能力制止它的發生?能否知道為甚麼會發生?人能否通過修煉使人早已失去的本能得到恢復從而能預感到未來將發生的事?今天的人是非常迷信科學,而不相信人體修煉。你有飛彈我就有反飛彈來對付你。你有原子彈,我也來研製氫彈、中子彈來對付你。你能上天,我也能上天。你用科學來對付我,我也用更「高」的科技來對付你。有人還忘圖「克隆」出希特勒、愛因斯坦、高斯等人類奇才。人的慾望永無止境。當有一天人類被自己發展的科學、科技毀滅時,人還不會意識到-----實證科學毀滅了人類文明的一切。人類不危險嗎?!

作者希望您能在通過閱讀《 唐山大地震》一文中能找回您的人的本性。讓人類的僵化思想也來個「大地震」。做一個真正的人。「正因為有了人,這個地球中才會有萬事萬物。一切動物、生物、植物,都是為人而生,為人而滅,為人而成的,為人而用的。沒有人,什麼都沒有,六道輪迴轉生也都是為了人。地上的一切都是為了人而造就的。」(4)而人有做人的道德規範和準則。失去了人的道德規範,失去了做人的準則,他就不是人了。

(作者註:本人也是實證科學造就出來的。我不反對科學,只是提醒大家不要太迷信科學。現在的科學並不是萬能的。科學還沒認識到的不一定是迷信。迄今為止,人體修煉的很多現象不能從科學中得到圓滿解釋。人有什麼資格來指責人體修煉出現的現象?)

參考文獻

【1】錢剛, 唐山大地震

【2】李洪志,《轉法輪》.

【3】求實 ,科學研究揭示松果體可能是哺乳動物的第三隻眼.

【4】李洪志,《法輪佛法(在美國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