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真實(五)-達爾文進化論的危機

薛元 郁離子


【正見網2001年01月27日】

如果生物的產生真的如達爾文進化論那樣,從一種簡單低等生物進化到另一種複雜較高等生物,中間必須經過無數代具有微小差異的不同形態的生物,但是,迄今為止,考古學並沒有這樣的發現,任何種類的生物都是各從其類,找不到任何中間生物,存在失落的環節。比如可以找到類人猿,但這只是猿,找不到介於猿和人之間的過渡物種--類猿人,如何解釋這些失落的環節?

在長達38億年的化石記錄中,最令人費解的是寒武紀生命大爆發,指絕大多數動物門類在寒武紀就像爆炸一樣突然出現,地球的生命存在形式突然出現了從單樣性到多樣性的飛躍。這從根本上動搖了達爾文進化論的中心論點:生物進化系由微小變異積累而成的假說。從進化論的分子基礎看,基因突變是進化論的主要進化依據。然而,根據統計,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突變都是不正常的、有害、有缺陷的,甚至是致命的。而且突變後的個體常常在自然環境中活不久,所以生物的突變只是少數,不是多數,突變是退化而不是進化。生物會有突變,然而不管如何突變,這些生物仍然是原來自己那一種屬,不會變成高一等的其它種屬生物。許多學者從基因突變發生的幾率出發,計算出了產生新物種的機率,發現小得驚人。其中一個蛋白產生的幾率是1/10的18次冪,至少需要100億年才能發生。這已經否定了進化論的基因突變基礎。

近年來,隨著分子生物學的深入發展,用生物分子的序列差異可以推算進化的時間,比較分子的差異程度,可以確定進化關係。但是科學家發現,研究不同分子的序列會得出不同的進化譜系。如果進化是事實,必然存在一個有序的演化過程,可是分子生物學的深入研究卻表明不存在這樣的進化體系,完全是混亂的關係,那麼進化怎麼可能存在呢?

近來,越來越多的生物學家站出來反對進化論。美國Leigh大學教授Behe發表了《達爾文的黑箱》(Darwin'sBlackBox)一書。該書以大量無可辯駁的事實證明,進化論迄今為止也僅能被視為一個假說,決不是什麼終極的真理。相反,其地位已殛殛可危。紐西蘭分子遺傳學家Danton在其《進化:危殆的理論》中言明:進化論是20世紀生物界最大的謊言。

但我們痛心的看到,在中國大陸,由於進化論被視為XXX主義的三大自然科學支柱之一,達爾文進化論被上升到意識形態的高度而供奉起來。不允許有任何懷疑,不允許有任何爭論,必須無條件的接受。這極大的扼殺了中國人的科學精神,也徹底的破壞了承傳了數千年的中國古老信仰的傳統。

進化論對人類的危害絕不僅在於聲稱人類系由低等生物進化而來。它的最大危害是否定了人類對神的信仰,否定了輪迴,否定了人類需要償還自己的罪惡。這樣,人類就喪失了最後的道德底線。肆無忌憚的人殺人放火,無惡不做。吸毒,同性戀,亂倫等罪惡粉墨登場,甚至在某些國家取得了合法地位。中國大陸自XX黨當政以來,大力打擊所謂的封建迷信和有神論,至80年代初惡果已初顯,至90年代則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連環殺人犯層出不窮;驚天劫案接連不斷;黃色毒流屢禁不絕;官匪合作走私幾乎導致民族產業的崩潰。自XX黨鎮壓法輪功以來,某些人的邪惡更是暴露無遺。穿著制服的兇手有組織,有預謀,大規模的迫害手無寸鐵的平民,其手段之惡毒甚至令其法西斯前輩汗顏。不敢想像,我們的祖國將向何處去。這一切,除XX黨之罪惡外,達爾文進化論責無旁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