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真實(十五)-地球上的神秘地帶

世界各地違背現有科學根本原則的現象
薛元 郁離子


【正見網2001年02月06日】

地球上有很多神秘地帶,不符合現有的科學規律。可是迄今為止,尚未見到任何科學的解釋。即使有人解釋,卻總是不能自圓其說。這些神秘現象廣為流傳於民間。

神秘地域之一:引力失常的中國怪坡

在甘肅省甘南縣祈豐區的戈壁灘上,於1999年初發現了一段怪坡。怪坡距嘉峪關和酒泉市各約40多千米。在礫石亂布的戈壁荒灘上,有一條明顯的土溝,怪坡在溝的一側,坡度約有15度、長60米。在這段坡上駕馭機動車,下坡要加大油門,否則難以行進;上坡要踩剎車,否則速度會自行加快。向坡面上倒水,水往高處(坡上方)流,立放在坡面的的自行車,輪胎也自行向坡上方跑;機動車越大,自行向上方跑的速度越快。有記者親自進行了試驗。他們把越野車停放在坡的下半端,車頭向下,關閉油門,變速箱放在空檔位置。只見汽車不向下滑,卻自行向坡上後退,而且速度越來越快。當越野車向坡下行駛時,則需要加大油門。而在土溝的另一側,也有一條類似的坡道,但並沒有這種奇怪的現象。怪坡現象引起地質學家和大學教授們極大關注,但至今仍沒有找到令人信服的科學解釋。

神秘地域之二:美國加州的神秘點

美國加州有一處名叫神秘地帶的地方。自舊金山市驅車沿公路南下約兩小時,可抵達一個名叫聖塔柯斯的小鎮。該神秘地帶就位於這個小鎮的郊外。

從入口處到中心木屋,有一條坡度極大的通道。通道兩旁的樹木或向同一邊傾斜,或呈螺旋形往上生長。遊人幾乎整個軀體幾乎與斜坡平行才能前行。通過斜坡後,遊人都不由自主地向同一方向傾斜但卻並不會感到半點兒吃力。有的遊人不服氣,拚命挺直腰背。但總事與願違。

小木屋的一側有一塊木板。不論從任何角度去看,這條木板都明顯地呈傾斜狀態。但把高爾夫球放在木板上面時,球兒竟會向上滾到木板的項端。

小木屋天花板的橫樑懸掛著一條鐵鏈,下端綁著一個直徑25厘米、厚5-6厘米沉重的盤狀圓形物體。可是只要你在一個特定方向推它,它竟比想像的輕浮得多,只要手指輕輕地一點,它就能往前晃動,如果你在相反方向推動它,就要用雙手的十足力量才能動它分毫。

神秘地域之三:台灣磁屋之謎

台灣九二一大地震創造了一個世界級的驚人景觀。南投縣國姓鄉一間傾斜的農舍,成了地震地質專家們都無法解釋的磁屋 。

這一約100多平方米的農舍位於一座山嶺上。在大地震後屋子並沒有倒塌,但由東向西傾斜,還有一座新的山坡出現在屋後。村民們發現,在屋子外幾米範圍內,人會感到強烈的吸引力將人吸向傾斜,必須用力抗衡,才能在屋裡站立,甚至可以逆著吸引力傾斜45度角站立而不倒下。

美國的百幕大海區、日本的野島琦海域以頻頻發生神秘失蹤事件而出名。現在科學家在火星上也發現了神秘地帶:美國的空間探測器的照片顯示,火星上有金字塔和巨大的五角星圖案。

地球上的物質也有很多不解之迷,比如,地球上石油總儲量要比地球上史前的植物、動物所能提供的碳氫化合物總量還要多。科學家對地球上海水以及紅土的化驗顯示,海水的成份和人的眼淚極其相似,而紅土中鐵的含量與人的血液中鐵的含量極其相似。這難道僅僅是巧合嗎?

地球上的事物和宇宙空間中的整體變化息息相關。比如每當彗星經過地球附近或發生日食、月食時,母雞經常產下天文蛋,在雞蛋的殼上會精確地印有天體的形狀方位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多維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