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法之路:堅修大法 遍地開花

紫韻


【正見網2011年11月09日】

通過交流,同修受到很大鼓舞,黑暗中不再悲哀,對修煉充滿信心,堅定在法中就能衝破迷霧,有師父導航,在哪裡都能證實法,常人不理解是因為我們平時洪法做的不到位,在邪惡鋪天蓋地的謊言覆蓋下,對法產生誤解,就需要我們放下怕心講清真相,破除邪惡謊言。世人都覺醒了,邪惡就沒有可利用的人來迫害我們了,就能開創出修煉環境。只有堅定在法中,才能體會到苦中有樂的意境。

當地同修主動的帶我去找其他弟子交流,大多數同修在難中都很堅定,這裡已有小面積的集體交流環境,難中的同修互相鼓勵,做的好的主動去找沒過好關的同修交流,天塌下來也不能脫離大法,對個別怕心重不再修的人很痛惜,這麼好的法怎麼能放棄。我又來到一個醫院門診,見到一位醫生同修,她正想進京證實法。雖然只是聽到常人說大批弟子進京上訪,叫中共很恐慌,給單位施壓看住大法弟子,可是越是施壓越感到自己的責任重大,看到眾生被邪黨利用來打擊大法弟子,心裡很痛惜這個時候怎麼能保持沉默呢!越是沉默邪惡越猖狂,那鋪天蓋地的謊言宣傳得不到抑制,會毒害更多的眾生,只有走出去用生命證實法才能喚醒人的良知、善念,揭穿謊言,遠離邪惡。我又講了一些在北京點上證實法的故事,把點上的聯繫方式留給了她,她堅定的說,我一定會帶著我們這的同修一起去點上交流。

這裡的同修做的很好,堅定在法中,一點就透。正法時間緊迫我不能多停留,走到哪裡同修都自發的帶我去找出更多的同修交流,所以我根本就不用考慮下一站要去哪裡,就跟著同修順著這個緣走師父安排的路,不知不覺就順利的走了很多地方。又來到一個開工廠的同修家裡,兄弟兩家人都修大法,合夥開了個廠子生意非常紅火,兩家人都很堅定,到一起就是個學法小組。迫害後一直在集體學法煉功,對我洪法也很支持,很佩服走出去證實法的同修,自己也很想進京證實法,可是廠子幾十號人靠他們吃飯,有些放不下。越是放不下生意就越好,每天忙的團團轉,也悟到了這可能是一種阻擋他們進京的干擾,可是又不能放著生意不做,內心很糾結。

我知道生意人,對利益是很執著的,邪惡就利用了這一點,叫他們生意好的撒不開手,錯失機緣。但進京證實法也不能強求,因為這要放下生死才能做好,如果連生意都放不下,怎麼面對生死考驗。就對他說,證實法不拘於一種形式,方方面面都得有人去做,進京證實法不是走形式,得真正從法上正悟到這個責任,才能放下生死堅定的走出去,回來還要面臨失去一切的邪惡考驗,差一點也過不了關,這條路也不好走,正法的路每一步都要走的紮紮實實,悟到那裡就做到哪裡吧。做生意有銷售網絡,會有很多客戶,如果你能利用好自己的便利條件,給客戶講清真相破除謊言毒害,一樣是證實法。同修說,是啊,我也在這麼做,正因為他們知道修大法的不會坑蒙拐騙可以信賴,我的生意才這麼好,都是修大法帶來的福分,我也儘量安排一些家庭困難的同修來工作,跟地方上官員說的上話,有什麼事我也能罩著點,在我這裡能保持集體修煉的環境。我說這樣最好,我能做的事不一定適合你做,你能做的事我也做不了,這也許就是使命不同吧,正法那個環節也不能落下,都是師父有序的安排。通過這段時間洪法,我看到大法弟子分布很廣,幾乎世間每個角落都有弟子,我們做好了把自己的修煉環境開創出來,就能帶動周圍的人看到真相,我們的存在就是真相,就用正念正行做給世人看,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叫世人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能分辨真假善惡,謊言也就不攻自破了,所以這個時候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在迫害中體現出修煉人的心性境界,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去做,用我們純正的言行去揭穿謊言。

同修家的孩子們也都很堅定,我們交流了很多修煉中的問題,法理上都很清晰了,相信隨著修煉的提高,正法進程的推進,到哪一步該怎麼做,師父會點給他們的。同修說我在外洪法很辛苦,他這裡條件好,也很安全,先在這裡休息兩天,他會送我去別的地方洪法。我確實該換洗下衣服,靜下心來學法煉功,多用法充實一下自己了,就暫時住了兩天。

然後同修告訴我有個小縣城,雖然很窮到處是山區,但是那裡有兩萬多同修,我應該去哪裡洪法。我一聽就很振奮,問他真的有這樣的小縣城嗎?怎麼會有這麼多大法弟子?同修說,是的,那裡大法弟子的密度很大,幾乎村村都有大法弟子,而且都得法很早,但從一開始打壓法輪功,那裡的弟子就被迫害的很嚴重,因為弟子太多邪惡的打壓也很厲害。我覺得那裡很需要你去洪法,但你一個女孩子到迫害那麼嚴重的地方去,一定要注意安全。我說,有師父帶著哪裡都能去,師父安排的路都是最好的,不用擔心。

我迫不及待的想去那個小縣城,但因為離得比較遠,先要跟那裡的負責人聯繫一下,同修叫我好好休息,明天一大早就開車送我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