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艾未未當「債主」和給大法弟子簽名

大法弟子 紫菂


【正見網2011年11月12日】

這是一個瞬息萬變的時代,今天太陽落下去,明天說不定就出現驚天動地的奇蹟。在昨天可能沒多少人知道“艾未未”,但自從五一二汶川大地震,那麼多天真的孩子慘死於中共豆腐渣工程之後,行為藝術家艾未未便開始調查真實的學生死亡數字,並把死亡學生的書包以慘烈的藝術形式鋪陳在牆上,他也就成了中共眼中的“異己”,用艾未未的話說:一個人想了解自己的祖國,那他就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近期據海內外多家媒體報導,在中共對艾未未以“偷稅”的欲加之罪,對他強收一千多萬元的巨額罰款之後,“奇蹟”出現了:從十一月四日到七日中午,短短三天艾竟收到五百多萬元!有多達一萬多民眾爭當艾的“債主”。

這戲劇化的一幕,真是令人始料不及,連艾本人都沒有想到,這可真應了那句老話:人算不如天算。這個邪惡至極、人神共憤的邪黨,它每做一件事,就註定只能是“醜事、敗事”,每一件事都會成為其自揭“畫皮”的醜劇,它怕自己的洋相出的還不夠,又緊跟著放話:艾的行為涉嫌“非法集資”,結果此消息一傳出,造成更大範圍的正義聲討,捐款的人更加踴躍,甚至出現當債主還得“排隊”的奇觀,這也難怪,邪黨做事向來都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無獨有偶,據明慧網十一月六日的報導:原天津勘探設計院工程師周向陽,由於對信仰“真、善、忍”的堅持,於今年春再次被非法綁架到天津港北監獄,遭受酷刑迫害。然而,讓世人震撼的是,周向陽家鄉的民眾,為了救助家鄉好兒郎,聯名表示申訴,支持好人,並要求立即放人。一個有兩千多人的村莊,就有多達一千五百名鄉親簽名支持!還有很多的人也想簽,但只不過懼怕邪黨的淫威!這個數字比例說明了什麼?

就在中共對法輪功製造的恐怖高壓之下,有這麼多的普通民眾以簽名的方式,發自內心的表達對善良的珍惜呵護、對大法弟子的同情敬佩!這也成了中共自九九年七二零鎮壓法輪功以來,大陸民眾以公開簽名的形式,用行動明確表示對邪黨的唾棄、對法輪功無條件支持的重大事件,此事已經引起海內外的普遍關注。

然而邪黨的本質,註定它對正義的發聲充滿恐懼,一種瘋狂的恐懼,製造恐懼正是其內心世界的真實表現。由於中共高層十分惶恐,這段時間,不斷有公安人員到周向陽的老家對民眾騷擾恐嚇,這也進一步讓老百姓們看清了邪黨的本質,只能讓民眾更厭惡,就像該篇報導中說的:民眾自發的向政府請願,中共不但不接納申訴,反而蓄意施壓,民眾都覺的很荒唐。

對民眾當艾未未的“債主”一事,艾本人表示說:無論中共如何判決他,但道義審判的結果已經出來。同樣,對信仰“真、善、忍”的一切污衊和迫害,無論邪黨採取什麼瘋狂鎮壓手段,道義審判的結果早已經出來!這一千五百個善良之士的簽名,就如同一記無比響亮的耳光,給邪惡重重一擊;又好像上千把利劍,劍劍都化成解體邪惡的利器!

當近代“共產主義”這個西來幽靈披上中國人的外衣,潛入中國之後,它以為可以砸爛我們的一切,可以摧毀我們輝煌燦爛的文明,可以殺戮我們的同胞;它以為給我們打上邪惡的獸的印記,用各種歪理邪說哄騙我們,我們就要隨它掉入可怕的深淵!然而它不知道, “三退大潮”是天意,是民心所向,正義之聲必將會越來越多,因為我們是神的子民,華夏的子孫,我們本就有著非凡的來歷,在我們心底最深處,都封存著一份最美好的記憶,一旦我們聽到“真、善、忍”的召喚,我們那沉睡的心靈就會真正甦醒。

在這歷史的緊要關頭,讓我們拋棄邪黨、解體紅魔、守護善良、支持正義,我們選擇把我們的名字,書寫在為真理而堅守的一頁,永久的載入未來光輝的史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