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慶聚會上講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12月06日】

我在電話裡面對他們的熱情邀請,不得不反反覆覆的說著同樣的話:「去,我去,我一定去!」我說的再肯定不過的了,可他們還是不放心,不理解我,不修煉的人怎能理解的了呢?這是我講真相、勸「三退」 的絕好機會,救人、搶人的機會怎麼能放棄呢?!隔山隔水,遙遙數千裡相聚在一起,是緣哪,我和他們今生今世的緣份就是要在今天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要讓他們得救得度,有個美好的未來。正如師父在《話有緣》詩中開示的法理「你為此言等千年」(《 洪吟三》) 呀!大偉、阿智、德明、曉慧、小丫、阿霞⋯⋯二十多位都來電話了,他們都盼望著我去救呀!這些老同學們一個個音容笑貌都浮現在眼前。最令我動容的是在二零零七年那次校慶暨同學聚會,那時我還在邪黨迫害的黑牢裡,他們包車趕到數百裡之地去看我,這真正是一幕現實生活的活劇:

那天,大偉把他從省裡開出的會見證拿在手上,直接把客車開進監獄的院子裡,後面獄警跟了一串,直奔我住處而來,那陣勢我還以為又是上面什麼邪頭兒來了呢。(當時,我不「轉化」還被關在三層樓的鐵籠子裡,幾個「包夾」輪流陪著,剝奪會見親朋好友的權力。)這一下突然見到分別近三十年的老同學,本以為修淡了情的我禁不住淚水奪眶而出,曉慧、小丫、阿霞她們幾個抱著我敘述不止。原想上來制止這一場面的兩位獄警也被大偉、阿智、德明他們鏗鏘有力的斥退了。大偉說:「你們把我們當成任你們擺布的小民百姓是不是?實話告訴你們:我們的會見證是在省政府工作的我的學生給辦的,我好幾個學生都在省級機關,他們本來要陪我們?的,都被我推辭了。如果你們對我非理,我可以馬上打電話叫他來。」說著就把手機拿在手上,獄警一個個賠不是。阿智對獄警的頭頭說:「春梅(化名)可是我們的老班長,當年是最優秀的,是第三梯隊的培養對像,三十五歲就是教授、部長的,你們對她不好⋯⋯」德明手指著這些老同學:「你們別看我們今天來到你的轄區,這些人(指在場的老同學)在哪裡不是中流砥柱、一方諸侯,嘿!」那個不屑一顧的神情,令獄警驚訝。小丫怕德明一方官爺的架子擺出來會對班長姐姐以後不利,就出來對獄警圓場說:「師兄們對你們並無惡意,只想老班長在這裡能生活的好一些,信仰問題,搞成這樣子大家都沒有想到,這是什麼世道?!」話說到這份上,獄警們見勢一個個都走了。最後一個離開的說:「你們談吧,老同學相見機會難得,我走了,你們胗便談。」曉慧對轉身要走的獄警說:「以後對班長姐姐照顧好點,我們會感謝你的。」獄警說:「明白、明白。」客氣的說聲:「再見!」走了。

隨後,這些老同學就是談情敘舊,盡說一些讓我開心的:講什麼我帶領女生為他們洗被褥、補衣服;拿自家的糧票給吃不飽飯的同學作補貼的;用勤工儉學的錢資助貧困生呀等等。我說那些事我早就不記得了,我沒有那麼好。說著我就走到小丫身邊:「小丫,那時候你是班上年齡最小的(應屆高中生考取的),姐對不起你,姐受極左思潮的影響,經常批評你,今天姐向你道歉。」小丫忙說:「哪裡哪裡,姐你別說了,我在你身上學到了很多優良品質。」話說到此,又引起大家一番熱議:說小丫擦胭脂塗口紅、愛穿高跟鞋、燙個捲髮什麼的。德明還站起來學著當年小丫的模樣。小丫也不示弱,嗔怨德明:「你這個比我長十歲的老大哥,不幫助小妹,還嘲諷小妹,小妹耍起脾氣八輩子不理你。」又是一堂鬨笑。胗後我就給他們講大法真相:講我修煉大法身心的受益,講大法的美好殊勝,講「四•二五」 和平理性的上訪,講天安門自焚偽案,講大法洪傳世界等等(那時我被邪黨禁閉在牢籠之中,《九評》和由此引起的退黨大潮還不清楚)他們都相信。還說:「就憑它們判你這樣的大好人罪 , 我們就知道是栽贓陷害,絕對不可能的事情。」我說:「你們都得救了,都會有美好的未來。」那次會見據說是這座監獄破記錄的。臨別時,大家又是抱成一團,不願分離,真正是相見亦難別亦難喲。最後不得不千叮嚀萬囑咐的對我說:「五年之後的二零一一年的校慶聚會你一定要參加;千萬要去!」我給他們的回答是:「一定去!」

我一定去,一定要去救他們,一定要救成他們!我要給他們一份厚禮、大禮:《神韻》丶《九評》丶《解體黨文化》丶《給有緣人的一封信》,還有各種真相小冊子和護身符,還有優盤,另外,別忘了帶上「筆記本」 。此行,不僅是救度當年的同學,還要叫他們明白真相,退出邪黨及相關組織後去救家人和親朋好友。我一邊往一個一個禮包裝資料,一邊發正念:請師父加持,讓更多的人看資料、明真相、退邪黨、得救度。當我如約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時候,那個興奮激動的場面切切實實的讓我感受到師父說的:「其實在這個世界上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一個生命、一個物體,都是為這大法而來的、為大法而成的、為大法而造就的,包括所有的人。三界的歷史過程都是為了大法所創造的。」(《二零零四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法的無邊內涵。待簡短的校慶儀式過後,各系、班就分開活動了。

我被老同學簇擁著來到他們住處賓館。我首先要把當年我拉進邪黨組織的大偉、阿智、德明、曉慧、阿霞、小丫他們再拉出來。我對他們說:「由於我當年的無知,勸你們寫申請、表忠心,強拉進邪黨內,做了一件最愚蠢的事,現在我向你們道歉,並將功補過,要你們退出來。」緊接著我給他們講了奇書《九評共產黨》,貴州省平塘縣的「藏字石」 ,又歷數了各種運動虐殺了八千萬無辜民眾,尤其是鎮壓法輪功修煉者所嵊用的比法西斯還法西斯的暴徒行徑,令天怒人怨,人神共憤,只有明白了這些真相,退出共產邪黨和它的相關組織,這叫抹去獸印,只有 {去獸印,才能有美好的未來。否則,天滅中共時就要做它的殉葬品了,到那時就悔之晚矣。你們都要在這個性命攸關的重大問題上有個明確的態度。我話音剛落,曉慧就說:「退!聽姐的。」德明說:「我也退。早在上世紀九十年代初就流傳一句順口溜:『毛澤東帶出一邦饑民討飯,鄧小平帶出一邦刁民商販,江澤民帶出一邦惡徒貪污犯。』『上樑不正下樑歪,中梁不正倒下來。倒下來被砸死,倒不如早點離開為妙』。」大偉說:「我是喜歡哲學的,寫也好,講也罷,一到現當代就搞不下去,不能自圓其說,比如反右、文革、六四等等明明是搞錯了,還要硬戴上偉、光、正的帽子,聽老同學這麼一說,還真是大開眼界,先表個態:退!更多的話等看了《九評》再說。」小丫也明確表示退出邪黨,阿智、阿霞表示要與我再討教討教後再說。我說可以。就將事先準備好的「禮包」 s叭艘環藎?鏊?僑險嬋純矗??源罌?勱紓??哉鷙場K婧笪揖痛蚩?始潛鏡縋苑直鷥??撬奈揮沒??泵嬪洗蠹馱??昝魍順觥K?羌?胰鞝酥?煬頭?焦?綹械驕?媯?⒀?視玫氖裁慈砑?N揖頹腖?前訓縋源蚩??桓鮃桓齙陌選胺篩搿保?自由門和逍遙遊軟體)放飛到他們的電腦上去,並徵得他們同意,將我電腦中事先準備的諸多方面講真相的資料複製到他們的電腦上。我一邊複製,一邊講,先複製好的都已經看上了。他們每一個人都是活傳媒,大偉、小丫已經悄無聲息的把全班同學都請過來了,把「筆記本」 也提在手上。我一見這場面禁不住的流淚:多謝師尊,把弟子的路都鋪好了,只等弟子我朝前邁步了,謝謝、謝謝師尊的加持!我說老同學們,這是我給你們準備的「禮物」 ,先拿回去看,認真的看,待我把這兒的事辦好,我會到你們房間去的,一個不落;我就是來做這件事的,今生今世就是為此而?的,你們也都是為此而來的。他們一個一個鄭重的從我手中接過「禮物」 ,裡面有師父的加持,有我的正念。我囑咐道:「看了會得福報,傳給別人看會積功德。

在去餐館的路上,遇到校黨辦的老主任攜丈夫熱情的向我走來。我頓生一念:要救她。上次在路上她離老遠就向我招手,現在又不期而遇,機會難得。我讓身邊的老同學先走,便向她們夫婦迎上去。我兩校友加同事十多年不見了,一陣寒暄過後,我意直奔主題,便問她日子過得怎麼樣?她有些傷感的說:當年您不離開學校該有多好,書記理所當然是您的,那是正市級丶副省級的,多少人流慕喲,那時我這個主任會與您好好配合的。您這一走⋯⋯我說我就是不願意接那個位子才離開的,你有所不知,我這人從骨子裡就排斥、厭惡講大話、空話、假話,就不願意坑人、害人、整人,可黨委書記不干那些能行嗎?註定干不好!干不好還不如早離開為妙,是不是這個道理?這個黨太邪太惡,容不得講真話的人。我勸你也退黨吧,留在裡面是禍害,退出來放心,退出來能保平安。她說:退就退吧。我問她的丈夫:大哥您也退了吧?退,我也退;我連聲說好,為這對夫妻取了化名,又從包裡取出「禮物」 雙手送上。囑他們回去好好再看看,讓兒女們也退出邪黨的相關組織,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這對夫妻一再說:謝謝、謝謝!

三天的聚會很快就過去了,我帶去的所有「禮物」 一個不剩的全部發光,有本系的、其它系的,還有歷屆的。「筆記本」 裡的「飛鴿」 飛走了多少也記不清了,反正我知道同班三十二位老同學不論是教授、學者,還是局長、書記、總經理的全部退了。還有兩位向我要《轉法輪》的,我很遺憾,沒能滿足,但我告訴他們明慧網上有免費下載所有的大法書籍,並作了演示。還有一位要求要叫我教他煉功的,我當即就教了,並請他回到當地注意發現身邊的大法弟子,要多和他們交流等等。

臨別的那會兒,老同學們還圍著我依依不捨,我不禁背誦了師父寫的一首歌詞《話有緣》:

人海茫茫相遇難
萍水一笑緣相連
靜下心來聽真相
你為此言等千年
救難大法已在傳
句句天機是真言。

剛背誦完畢,阿霞、小丫等就上前熱情的擁抱我,阿智深情的說:「這次聚會最大的收穫就是見到了春梅您!」大家一陣掌聲。我深知這掌聲是送給大法、送給師父的。是大法救了他們,是師父救了他們。他們明白的那一面清楚著呢!我被眾人簇擁著,無名的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頓時覺得如夢似幻般的漫遊在無邊無際丶無限美妙殊勝的蒼穹之中,我真切的感到:法到人間了,眾生等得救啊!

(為安全考慮,文中所有姓名^V系化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