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神韻交流]多倫多同修到美國賣票的體會

宇飛


【正見網2011年12月09日】

一、信心

一位曾經一起在勞教所被迫害的同修,後來也移民到了美國,她讓我過去幫忙賣票,上個星期我安排好剛來探親的公婆,就開著車去了美國。她所在的城市將要演2場神韻,共5800張票。她問我,你們城市有多少學員啊?我說,有四百人吧。 她說,哇,你們有那麼多人啊,那辦起來太容易了。我說,你們有多少人啊?她 說,我們只有四個人。我 說,哇,那你們辦起來太容易了。她說,為什麼呢?我說,既然賣票的結果是修煉狀態的體現,那麼要讓四個人一條心,和讓四百個人一條心哪個更容易呢?

和她們一起交流的時候,人力少成了主要的話題。大家都上班,只能擠時間做,眼看著別的城市能做的事情,她們基本上都做不了,非常著急。後來大家悟到,人少是事實,師父知道她們是四個人,神也知道,既然給了她們5800張票,肯定有她們的路,到了這個份兒上,既然沒有人,沒有時間,沒有資源,那麼總得有點信心吧?後來想想,只有結成對去主流社團做推廣是最適合她們的了,這不正和師父的要求相吻合了嗎?於是大家有了信心。就花這兩個月的時間,挨家社團、機構去跑,不信票賣不出去。

第一天晚上,我夢到四輛鑲著鑽石的救護車,已經開動馬達,在一條筆直的大道上等待出發,救人的路已經被師父鋪好了,就等著大家去跑了。

二、同心

但是就算四個人,也有協調不一致的地方。同修A會開車,不會英語;同修B會英語,不會開車,兩個人的配合就成了必然,但卻總是在想法上不一致,互相之間存了些不滿,配合的效果也不好,結果就是互相抱怨。後來大家悟到,一共就四個人,還不握成拳頭,還不一條心,那更什麼也幹不成了。大法弟子來自不同的世界,不同的天體,不同的生命特徵,怎麼能強求一致呢,還是多看對方的好,其實看看那些產生矛盾的事情,不過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或觀念上的差異,並沒有什麼原則問題,大家一笑了之就完了。

當把彼此的矛盾釋懷之後,大家的心好像更近了,也立即感受到了法的力量。隨後,同修A和同修B出去跑了一天,她們說一路都很順,是最順的一次,每一分每一秒好像都很順。她們跑了老人院、去了市中心的一個辦公大樓、一個大商場、兩家圖書館。我非常驚訝她們的效率,一天就跑了這麼多地方。她們說到了哪裡,哪裡就有我們要見的人,所以比較快。那天,同修B還激動的哭了。同修A說:我知道是自己的修煉狀態壓著票不走,我們是“功煉人、法煉人”的功法,只要按照師父鋪的路走,真是“心想事成”,要什麼師父給什麼。

三、出征

在那座城市的幾天中,我的車就是同修B的“腿”,拉著她去跑藝術團體、大學、高級老人院。在一所大學裡,我們直接找到了舞蹈系的主任,給她放了神韻的視頻, 她一邊看一邊讚嘆,一邊點評,哦,看他們的腳,非常專業,太棒了!當場她就決定買票,並且主動要求幫忙在大學裡推廣神韻。我離開的那天, 同修B打算把我的車用到最後一刻,讓我在返回的路上送她去幾十公裡外的一個富裕小鎮,她們在那裡的聖誕活動上擺了一個攤位。

車在路上飛馳著,她說:感覺真像出征。我說:你知道岳家軍當年征戰的時候是什麼理念嗎?他們要“收復中原失地,寸土必爭!寸土不讓!”她說:是“寸土必爭, 寸土不讓”嗎?我說:是啊,師父要我們搶人,救人,就要“寸土不讓”!八百年前師父就帶著我們演繹了這樣的文化,岳家軍當年最擅長打得就是“以少勝多”,四兩撥千斤,八百破十萬,你們四個人賣5800的票,不就是以少勝多嗎?如果我們當年都是岳家軍,現在就應該有這樣的風範,既然以前做過,現在也能做,你們一定要有信心。她說:這次不一樣,這次有師父的法做靠山,我們一定能行。

以上交流,如有不當請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2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