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在告訴人什麼

晨光


【正見網2011年12月15日】

上個世紀70年代初,曾聽到一個故事,有一位天文科學家預算出,二十年後,彗星將要撞到地球,這位科學家感到很恐怖,懷疑自己是否算錯了,又算了好多次,結果都是一樣。後來,這位科學家跳樓自殺了。80年代,有關世界末日的書刊隨處可見,也曾聽到氣功界的一些人說,地球可能會被流星撞毀,那時,心裡也真有些害怕。

1994年7月,得知彗星撞到了木星上,而且那顆彗星被裂解為21個小星後,依次的撞到木星上,釋放出的巨大能量相當於5億顆廣島原子彈。這要撞到地球上,其可怕的後果是可想而知的。是什麼力量使彗星沒有像那個科學家預算的那樣撞到地球,而撞到木星上的呢?又是誰讓「被科學家們認為的是木星的引力」將彗星裂解為21個小星的呢?這21的數字是否預示了人類在21世紀將有巨大的變化呢?木星承受21個小星的撞擊,是否預示人類21世紀的巨大變化是要有相應的巨大付出和承受呢?

幾個月後,有緣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後來,讀了許多預言。由於修煉大法,智慧得到開啟,明白了許多天機,也知道了從上個世紀末,是許多古今中外許多預言聚焦的的關鍵時期。

如唐朝的《推背圖》就預言了:「門外客來終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 預言中的「角」指的就是木。瑪雅預言告訴人們:「2012年宇宙將進入更新階段。」 2012年正是人類進入了21世紀後的時期。那麼,《推背圖》說「乾坤再造在角亢」的真相又是什麼呢?

明朝劉伯溫曾預言說:「而時彌勒佛透虛到南闔浮提世界中天中國金雞目奉玉清時年,劫盡,龍華會虎,兔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鬥,阿漢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難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後勒封八十一劫。」

前一句預言說彌勒佛在龍前虎後的兔年即木年(兔在十二地支為卯,卯在五行中屬木),轉生到人間的中國吉林省。看中國版圖,形狀象雞。吉林省正好位於雞眼的位置,即所謂「金雞目」,彌勒佛轉生人間後以「木子」即「李」字為姓。這與韓國的預言《格庵遺錄》所說一致,《格庵遺錄》預言:「天降救主,馬頭牛角,真主之幻,柿榮字意何? 世人解冤,天受大福,永遠無窮矣。」「馬頭牛角」是說乾坤最高之意。「真主之幻,柿榮字意何」是說救世之真主轉生後在世間的姓氏為「榮」之下邊的「木」和「字」之下邊的「子」,即「木」「子」合成的「李」字。

後一句預言是說「上末後時年」即上個世紀末的時期。在那段時期,天象因未來佛彌勒在世間傳道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天上天下包括佛道神在內的各界眾生,都必須從那個時期做出符合天意的正確選擇,不然的話,時期一過,《聖經》說的「最後的大審判」一到,就定下了每個生命的未來。

彌勒佛下方傳道,法正乾坤,救度眾生,以前的各種安排也隨之改變了。流星撞地球,或《聖經》的那種大洪水的發生,或讓人類用核武器自相殘殺而毀滅等,可徹底毀滅人類的大劫難也不會再發生了。否則,人類就沒有得救的機會了。現代科學對如何阻止流星撞地球有許多設想,那些設想只不過是想想而已,要做到是根本不可能的。但對大覺者來說,那不算個什麼事。上帝創世紀,盤古開天地,日月星辰是他們一想就造成的。

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卷二中的「人類的墮落與覺者的出現」中講:「講普度眾生那是佛講的,也就是說在如來那一層次中講普度眾生,超過如來一倍的時候,那麼大的佛就不管常人中的事了。再管,說一句話常人中就變化,不能再管了,他力量太大了。再大,地球擱不上佛的一個腳趾頭;再大,地球擱不下佛的一根汗毛。佛講話就是法。說了就變。」 這使我明白了宇宙的成毀只在大覺者的一念。得法初期,一次小組學法時,聽一位早期得法的老學員(是位空軍大校)講了一個故事,他說:「師父一次隨便的向地球跺了一下腳,地球就偏離了原來的運行軌道。」

1996年北京第一屆國際法會結束後,回家的路上,夜深人靜,無意間一抬頭,看到師父在天空中,而且在整個天空中只能看到師父慈悲的笑臉,師父象是在對宇宙眾生微笑。那時忽然感到天地都變得那麼渺小。感到師父為了救度眾生,不知改變了以前的多少安排,更不知因此而為眾生承受了多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