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水」所想到的

山娃


【正見網2012年01月16日】

小時候對水的認識就是,地球上三山六水一分田。人永遠也離不開水,就像人永遠離不開空氣和陽光一樣。

上學時,在課本上知道了水是由水分子組成的。組成物體的這個分子人的眼睛看不到,只能在放大鏡下觀察。一滴水不知道有多少水分子,數不過來。那麼,人眼看到的水的模樣,就是無數無數水分子聚合在一起時水的一種表現形態。

修煉大法後,知道了許多法理,受水的表現形態的啟發,也對大法法理有了更深的理解。水在自然界有三種存在形態:一是固態的冰,二是液態的水,再就是氣態的水蒸氣。這個水蒸氣瀰漫在大氣中,人的眼睛一般看不見。水的這種變化的特性,直白的給人展示了自然界的一個法理:聚之成形,散則無物。那麼,水的這三種形態的變化,就是水分子的密度隨著外部條件的變化而改變所形成的。

師父早年在大陸傳法的時候,講了一個例子,就是當時大陸科研部門把一個鋁片拿給師父,師父用功力把鋁的分子結構炸了一下,打亂了分子的排列程序。結果,原來的一個鋁片就變成了由金銀銅鐵等多種金屬元素構成的金屬體了。就是說,物體的分子排列程序改變了,物體的屬性、形態隨之發生改變。這是普通的物理常識。當然這種物體的改變,也能變化到人的眼睛看不到的形態上去。

地球上有許許多多的可燃物,比如煤碳、石油、樹木等,它們經過燃燒,眼睛就看不到了。是不是物質就消失不存在了呢?當然不是。只不過這種物質就像水蒸氣一樣,以另外一種形態存在了,人的眼睛看不到而已。這也符合物理學物質不滅的道理。它們的原子、質子等成分肯定不會消失,就是變成能量,也是物質存在的。那麼,它們去了哪裡?它們在哪裡存在?以什麼形式存在?顯然是物質的變化,變化到另外空間中去了。那麼其它物質呢?同樣的道理,只要有這個改變分子排列程序的能力、有這個因素,任何物質的屬性、形態都能改變。

自然界有許許多多數不清的不同類型的物質,那麼,是什麼力量、什麼因素把這些分子按照不同的排列程序聚合成千千萬萬種物質的呢?肯定有這個力量,有這個因素。那反過來講,這個能力、這個因素,能不能再對自然界的萬物進行改變呢?答案顯然是肯定的。聯想到瑪雅預言一再說「淨化」地球,那麼,這種能力、這種因素如果把地球上的一切腐敗物質、敗壞因素,從組成的本源上進行清理、變化,那是不是就是對地球的「淨化」呢?當然,這絕不是人力所能辦的到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