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能列印週刊了

大陸大法弟子 子真


【正見網2012年01月25日】

以前都是別的同修給我們送來《明慧週刊》和《正見週刊》,大家輪流看。後來我學會了上明慧網,就不用同修送了,我把下載的週刊存在優盤上傳給同修看,或者給同修存在電子書裡看,省了送週刊的同修來回跑操心受累,也省了資料點的同修每周為我們多列印週刊的所有費用。再後來,我教會了同修上明慧網下載週刊,同修就每個星期自己下載週刊看,幾年來一直如此。

我還到附近的電腦店,為同修買回了一台低端印表機。結實耐用而且體積小,同修平時用就搬出來,不用就放起來。而且操作簡單,日常的維護維修自己就能搞定,但噪音大點,主要是用來打真相幣,還列印少量的不乾膠粘貼、傳單、小冊子等,這幾年來基本滿足我們日常所需。

後來,我也想買台印表機,就在網上購置了一台高端機。購置前,我先請師父幫我。我跟師父說:師父,我想買個什麼什麼樣的印表機,一切請師父安排。請師父加持,解體一切干擾迫害因素與邪惡生命。我先突破網絡封鎖,到天地行技術網站獲知了一些適合我們購買的機型情況。然後到周邊的電腦店轉了轉,了解一下情況。最後在師父的慈悲點化、慈悲呵護、慈悲加持下,我上網順利的買回來了,真是非常滿意。在網上買印表機,最好不購買某個特定機型,因為比較招眼。但功能和品牌儘量符合天地行技術網站推薦的要求。要用快遞,不用物流。物流取貨要求拿身份證,快遞不用。留的地址不用太詳或留個指定地址,到時候快遞人員會打電話聯繫你接貨,你叫他送哪他就送哪了。聯繫電話在網上可以留親友的手機號,委託親友聯繫你或代收。因為現在常人家裡買各種印表機的人太多了,很正常。

我把印表機放在微機旁邊的小柜子裡,從後面直接和微機連上。使用時,打開櫃門就能直接列印,不用搬動。關上小柜子誰也看不到印表機。設置成靜音,列印時幾乎沒有任何聲音,家人在別的房間裡什麼也聽不見。這樣,同修只打真相幣,我打真相傳單、小冊子等。我們互相配合,各自發揮所長。兩台印表機我都給它們發過一念,讓它們永遠完好如初,所以它們個個好用。期間,我們得到了幾枚刻的真相印章,我們直接印在錢上就是真相幣,也很方便,配合著列印的真相幣一起使用。我們把列印的很多真相幣定期換給別的同修花,同修們都越花越愛花。我覺得真相印章真是個好項目,一勞永逸。要是每個同修手裡都有幾個大大小小的真相印章,錢上、牆上,隨處可印,象做廣告一樣,走到哪印到哪,真是太好了,到處是真相,真相印章是個成本最低、最持久的法器。如果本地沒有條件,可以和有刻章機器的外地同修配合做這個項目。

最近,為了幫助其他掉隊的同修和從新走回來的同修儘快跟上正法進程,我決定每星期列印《明慧週刊》和《正見週刊》,讓大家傳著看。當我第一次列印出來週刊,心裡有點感慨:幾年前是別的同修列印送給我看,現在我終於也能自己列印送給別的同修看了。我也能幫別人了。這幾年來,我明顯的感受到師父的慈悲無處不在,在我身上無時無刻都在體現出來,我在修煉路上邁出的每一步都展現著師父的洪恩浩蕩。整個修煉過程都是師父在往上帶我,表面上看似風平浪靜,實質是師父使我的本質通過修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是師父和大法改變了我,在不知不覺的修煉中,我已從一個極端狹隘、自私自利的常人,開始走向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覺者境界了。看著同修如飢似渴的讀週刊,我覺得她們正在飛速跟上整體的正法進程。我也希望同修都能自己列印週刊,讓小花開遍神州。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個人體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