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這樣的悲劇不再重演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2月07日】

最近在明慧網上看到遼寧興城市年僅41歲的法輪功學員宋彩虹因向鄉親送年曆而被殘酷毒打致死的消息不由得落淚,一個個被中共邪黨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就是這樣不停的在發生著。

看著宋彩虹的悲慘遭遇,不由得使我想起了自己一家在十年前所遭遇的那次血腥的迫害,想到了這個至今已經無法再團圓的家⋯⋯

那時候我和妻子被雙雙非法關押,年邁的老母親由於受到惡警抄家的驚嚇,在天天哭著呼喊兒子和兒媳的悲傷中含恨離去,好端端的一家人就這樣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了。

從那時候起,我們一家再也沒有了歡聲笑語,特別是每到逢年過節的時候,沒有了團圓,沒有了歡樂,沒有了節日的氣氛,有的只是無盡的悲傷、淒涼和淚水。孩子們時時在揪心著父母的安危,天天在盼望著與父母團圓的那一天,幾年後全家人終於又團圓在了一起。可是好景不長,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被抓,使孩子們日日夜夜的提著心吊著膽。一天噩耗又傳到了孩子們的耳中,他們的媽媽在經歷了長達十年的殘酷迫害後含冤離世了。孩子們風塵僕僕的趕到家中,趴在媽媽的床前撕心裂肺的哭喊聲,刻骨銘心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中,至今難以忘懷。

在中共邪黨統治下的中國大陸,象我一樣的家庭何止千千萬萬!有多少人失去了妻子或丈夫,孤苦無伴; 有多少孩子失去了爸爸和媽媽,成為了可憐的孤兒;又有多少父母失去了兒女,白髮人送黑髮人;在他們的生活中團圓已經成為了一種無法彌補的想往。這種迫害不僅僅局限在遭受中共邪惡迫害的大法弟子家庭,還有許許多多象高智晟那樣的冒著生命危險站出來為法輪功主持正義的好人們,為此他們也同樣承受著無端的迫害與苦難。

過去曾經看到明慧網上報導的河北省懷來縣法輪功學員陳運川老人一家七口被迫害得僅剩二人的消息,文章提出「讓悲劇不再重演」,可是幾年過去了,這樣的悲劇並沒有停止,仍然每天在發生著,不由的讓人心急和痛心。法輪功學員他們不為名不為利不為權,只是遵循「真善忍」的法理一味的做好人和修煉自己,使身體康健、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社會變好,他們的所作所為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對這樣的一群好人下毒手行迫害天理不容啊!
新年剛剛過去,我們又迎來了迫害後的第十二個元宵節。望著天上圓圓的月亮,看著碗中圓圓的元宵,使我難以忘懷那千千萬萬個因信仰而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難以團圓的家庭和他們那悲傷淒涼的面容。

在這裡我想以一個飽受中共血腥迫害的家庭的名義,向中國大陸以及全世界所有愛好和平、自由、民主、人權的國家和人民發出呼籲:讓我們象美國、加拿大等許多國家那樣善待大法、維護人權、主持正義;象中國大陸秦皇島市昌黎縣兩千三百位民眾聯名申訴救助法輪功學員周向陽,唐山市五百二十八名百姓聯名救助周向陽的妻子李珊珊那樣,「不畏暴政行大義,敢問紅朝要天理」。以人類應有的良知與正念來關注這場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迫害,發出正義的呼聲,徹底解體這個靠獨裁暴政製造血腥迫害的中共邪惡政權,共同來結束這場血腥的迫害!讓千千萬萬個類似陳運川一家這樣的人間悲劇不再重演!讓生活在邪惡恐怖中的億萬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眾沉冤昭雪、信仰自由,讓人類擁有真正的自由、和平、尊嚴與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