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回歸道義良知



【正見網2012年04月08日】

一日,辦公室的同事在熱烈的議論,說一篇“誤娶台灣‘富’婆,四川年輕男子離婚無門”的文章出現在大陸網絡上被炒得沸沸揚揚,四川遂寧一位28歲的男醫生盛某因網戀不慎慘遭騙婚。一位55歲的台灣老太金美珠帶著台灣的未婚證明,化名金紅寧、金美華等在大陸四處騙婚。

被騙原因要說盛某貪圖錢財,認識了位台灣‘富’婆未摸清其背景就跟隨去台灣發展了,最後自食惡果。盛某現已離台返鄉,對整件事後悔莫及,欲哭無淚。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開始嘲諷當今的社會風氣。一個同事說:“大陸官員富商和名人都個個急不可耐的要移民國外,窮老百姓只能是望洋興嘆,在中國只要是思維正常的有幾個願意呆在境內。這個四川的醫生其實想想也很可憐,本以為就算是找了個老婆娘,能逃離這個國家也算值了,沒想到最終是落得個錢、色兩空,真是可憐、可嘆又可悲。”有個同事對社會糜爛,道德敗壞無語以對,說:“這社會天災人禍不斷,有些人就喜歡聽信謠言,這真是何等的可笑、可恥、可悲、可惡!”另一同事說:“當今社會裡顛倒的是非、變異的審美觀比比皆是。正派的不如淫邪的,誠實的不如奸詐的,自尊的不如下賤的。修煉法輪大法才是走向美好未來的最佳選擇!”

一次坐公交車,我給司機講真相,司機說:“其實我很佩服你們法輪功,修煉‘真、善、忍’好,你們都是好人。”

作為一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弟子深感無比的幸福和自豪!在當今世風日下,道德敗壞,誠信出現危機的亂世,法輪功學員卻讓人感到可信可靠,勇敢而智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