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煉功 全家受益」的故事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13日】

我是1996年走進修練的,那時家庭矛盾已經走到了盡頭,身體也被折磨的不象樣子,在那種情況下得到了大法。

開始是我對像先修煉的,但我看不起他,因他脾氣很不好,還做了很多對不起我的事,給我帶來很多的痛苦,整天度日如年,大把吃安眠藥也睡不著,飯也吃不下,風一吹身體就要倒下似的。可有一天晚上他放師父在廣州講法錄像,講到開天目的時候,我的天目那裡開始往裡摳,我不知是怎麼回事就找大法書看,一看我就開始大哭,原來我受這些苦法裡都講了是怎麼回事,好像就是在說我一樣。得法第三天我的天目就開了,看到了法輪,從此我再也放不下這寶貴的大法。我當時就想這是上天的梯子。

隨著學法的深入,我的身體和天目就真的是每一個層次就一個變化,後來我就開始向我的親人和朋友洪法,孩子那時七、八歲,一直和我們學法。在我心性提高的同時,我對像的十多年的女友也斷了,脾氣也好了。還有媽媽的多年癲癇病也好了,現在爹媽都80多歲了,身體一直很好,哥嫂也都受益了。嫂子剛得輕微腦血栓,我給哥嫂退了隊就好了。特別是姐姐一家,孩子有病醫院也沒冶好,花了好多錢,錢都已經借遍了,走投無路了,姐夫就要離婚,我看著他們太苦了我就用善心感動他們,從各方面支持幫助他們。他們小孩剛會說話就叫師父大佛爺,我就教他背《洪吟》,最後他們三退了,現在我外甥病也好了好幾年了,一家過的很美滿。

再一次感謝師父救了我們的大家庭,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修煉中還有很多不足,而師父給我的太多太多,說都說不完,只有在今後更好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就先寫到這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