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煉功 全家受益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3月09日】

一九九七年十月,我大姐和姐夫頂著大風騎車給我送來了《轉法輪》這本寶書。我看完第一頁時心裡就想,這才是我要找的!我就拿著書一口氣把整本書都看完了。說來真神,從那以後,我的身體輕飄飄的,而且我還看到了法輪,大的、小的、各種顏色的非常好看,還看到了另外空間的景象。我切身體會到這是真法,師父說的都是真的。從那以後我真正走入了大法修煉,我身上的各種疾病不翼而飛,心性也在不斷的提高,時刻用「真、善、忍」來要求自己。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就說說我們全家受益的事。

老媽八十相信大法,心腦血管狀況勝過四十

今年過年三十那天晚上,我發現我那已經八十一歲的老媽坐在床邊哭了,手腳不聽使喚。我讓老媽立刻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媽就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反覆念,過了一會就感覺好多了。這時我弟弟、姐姐把醫院的救護車也叫來了,我媽說啥也不去醫院,可是家人都不放心,說車已經來了就去醫院檢查一下,沒事不是更好嗎?

第二天大夫給我媽做了各項檢查,又做了核磁共振,片子出來了大夫問:這個人多大年齡啦?我弟弟說八十一歲,大夫滿臉驚奇的說:啊!八十一歲的人,心腦血管比四十多歲的人還好。我馬上說,咱媽相信大法、支持我修大法,我在咱媽那兒值班每天早晨煉功,咱媽都會受益的,能不好嗎?我弟弟從心裡承認大法確實好。

摩托撞壞,弟弟無恙

二零零九年過年那天,我弟弟說:「咱媽問我為什麼不騎摩托車了,我都一直沒敢說。前些日子我騎摩托車上班,被一輛計程車從後面給撞上了,連人帶車扔出去二十多米遠,摩托車被撞壞了,計程車前臉都撞爛了,我回過神來趕緊看看自己,從上到下摸摸全身,哪兒也不痛,哪兒連皮都沒破。」

我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就是因為你知道大法好,並且退出了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你就會得到福報。」

化險為夷, 講清真相

在二零零四年十月左右,我給客戶送完貨回辦事處的途中,突然我被一股強大的力量連人帶自行車一起扔出去二十多米遠。我當時心想誰這麼大勁啊,回頭一看是一輛計程車。這個司機嚇壞了,下了車馬上對我說:「大姐你怎麼騎的車啊,不注意點!」我說:「我是在人行道上騎車,而是你從後邊撞的我啊。」

司機立刻不吱聲了,我說:「你不用害怕,我是煉法輪功的,我也不會有事的,我也不會賴你的。」司機聽後馬上說:「哎呀,可把我給嚇壞了,這要把你撞壞了,得花多少錢治病啊,我今年一年就白幹了,謝謝大姐。」

我說:「要謝就謝我師父吧,我師父讓我們做好人,做事處處為別人著想,按『真、善、忍』去做。不象電視上所說的那樣,那都是誣陷、誹謗、造假。」我又給他講了天安門自焚是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邪黨導演的騙人的假戲,漏洞百出。我告訴司機,我今天要是不修煉法輪大法,我不會放過你的,你今年就真白幹了,你就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司機連說記住了,記住了。我說:「你快開車走吧,時間對你來說就是金錢。」司機感動地說不出話來,高興的走了。

誠念「法輪大法好」脫離危險

二零零七年我二姐給我講了發生在她身上的一件事。她說:前幾天晚上,半夜我醒了突然感覺心臟很難受,想喊你二姐夫吧又想他也很累,就別喊了。可是我越來越難受,感覺自己馬上就不行了,就要死了,這時我突然想起你告訴我的話,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福報。我馬上就在心裡念,剛念了四遍就感覺好多了,我又繼續接著念,感覺完全好了。早上起來我告訴你二姐夫昨晚半夜的事,你二姐夫說:以前跟你說,你還不相信,這回你服了吧?

我妹妹是個脾氣暴躁的人,只要一有不順心的事,就立刻發火。我就經常給她講大法的美好,講大法能讓你明白應該怎麼做人。後來妹妹告訴我,她現在再遇上不如意的事,就會想到我給她講的大法的事,就念「真、善、忍」這三字真言,就把火壓下去了。妹妹單位檢查身體,別人或多或少都有點毛病,只有妹妹一人一切正常,讓她的同事們很羨慕。

老人誠信法輪大法,胃癌積水依然健在

我兒子的奶奶已經是八十五歲的老人了,二零零七年突然感覺不舒服,不能吃飯,到醫院檢查說是胃癌已經積水,大夫斷言頂多活半年,讓家人做準備料理後事。我馬上趕到醫院告訴老人:您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又給老太太一個護身符,她高興的裝在錢包裡。

現在老人早已經出院回家,我兒子經常打電話、或回家見面就提醒老人別忘記念,老人說沒忘,天天念著呢。到現在老人身體一直都很好,這都是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的福報。和老人住院同病房的人,不管年齡大的還是年齡小的,在二零零七年就已經都不在人世了。

老爸受益恢復健康,大夫護士納悶

發生在我爸身上的事就更神奇了。我爸也是八十三歲的老人了,二零零四年因心臟突然難受送醫院搶救,我打車趕到醫院趴在老人耳邊說:爸你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爸點頭念了起來。

念著念著我爸好了,就要出院回家,大夫說你剛才檢查心臟衰竭、血壓高的嚇人,怎麼能出院呢?我爸堅持要出院,大夫說明天再全面檢查一遍,沒問題再說。第二天做心電圖、量血壓、各項檢查都正常,大夫懷疑機器出了毛病,把護士長叫來看看機器,又從新做一遍心電圖還是正常。大夫、護士長都奇怪,弄不明白老人來時都快不行了,他怎麼這麼快,說好就好了呢?我爸自己嘿嘿的笑,我們家人也都高興的笑了。

保住子宮,弟妹高興

二零零七年我弟妹單位檢查身體,發現她的子宮裡長了一個十二公分的瘤子,大夫說得馬上做手術,這不是什麼好現象,你們家屬要有思想準備,懷疑是惡性腫瘤,連子宮也得摘除。

我聽說後到醫院看她,給她講相信大法好的神奇,弟妹哭著說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說我也念你也念,不會有事的。手術做完後經化驗瘤子是良性的,子宮也保住了,我弟弟、弟妹這個高興啊,說真管用啊,真神奇啊。

是啊,我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是大法好,是大法的師父慈悲。我代表我們全家謝謝師父!我無法用人的語言表達師父有多麼偉大!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