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文明遺蹟揭示人類起源(十一)

月球是史前人造天體(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3月05日】

月球內部有一層非常堅硬的殼

科學家告訴我們,月球表面的坑洞是隕石和彗星撞擊形成的。地球上也有一些隕石坑,科學家計算出來,若是一顆直徑幾英裡的隕石,以每秒三萬英裡的速度(等於一百萬噸黃色炸藥的威力)到地球或月球,他所穿透的深度應該是直徑的四到五倍。地球上的隕坑就是如此,但是月球上的就奇怪了,所有的隕坑竟然都「很淺」,以月球表面最深的加格林坑(Gagrin Crater)說,只有四英裡,但它的直徑卻有一百八十六英裡寬!直徑186英裡,深度最少應該有七百英裡,但事實上加格林坑的深度只是直徑的百分十二而已,這在科學上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如此?天文學家無法圓滿解釋,也不去解釋,因為心裡清楚,一解釋就會推翻所有已知的月球知識。因為,只能用月球表面約四英裡深處下有一層很堅硬的物質結構,無法讓隕石穿透,所以才使所有的隕石坑都很淺來解釋。那麼,那一層很硬的物質結構是什麼?是金屬嗎?

不可能自然存在的金屬

月球隕石坑有極多的熔岩,這不奇怪,奇怪的是這些熔岩含有大量的地球上極稀有的金屬元素,如鈦、鉻、釔等等,這些金屬都很堅硬、耐高溫、抗腐蝕。科學家估計,要熔化這些金屬元素,至少得在兩、三千度以上的高溫,可是月球是太空中一顆「死寂的冷星球」,起碼三十億年以來就沒有火山活動,因此月球上如何產生如此多需要高溫的金屬元素呢?而且,科學家分析太空人帶回來的380公斤月球土壤樣品後,發現竟含有純鐵和純鈦,這是自然界不會有的純金屬礦。

這些無法解釋的事實表示了什麼?表示這些金屬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人為提煉的。那麼問題就來了,是誰在什麼時候提煉這些金屬的?

非自然建築物

1966年2月4日,蘇俄無人探測船月神九號登陸「雨海」(科學家所定義的一個月球地點,下同)後,拍攝到兩排塔狀結構物,距離相等,依凡桑德生博士說:「它們能形成很強的日光反射,很像跑道旁的記號」。依凡諾夫博士從其陰影長度估計,大約有十五層樓高,他說:「附近沒有任何高地能使這些岩石滾落到現在位置,並且成幾何形式排列」。

另外,月神九號也在「風暴海」邊緣拍到一個神秘洞穴,月球專家威金斯博士因為自己也曾在卡西尼A坑發現一個巨大洞穴,因此他相信這些圓洞是通往月球內部。1966年11月20日,美國軌道二號探測船在距「寧靜海」四十六公裡的高空上,拍攝到數個金字塔形結構物,科學家估計高度在十五至二十五公尺高,也是以幾何形式排列,而且顏色比周圍岩石和土壤要淡,顯然不是自然物。

如果這些能反射日光的塔形結構物是由史前人造的,那麼它們的目的是什麼?

結論:

a) 月球是史前人類所創造的,月球實際上並不是我們地球的自然衛星,而是一個人造天體。

b) 史前人類認識到了黑夜給人帶來的麻煩,所以造個月亮上去,它可以給地球在夜間帶來光明。

c) 月球最初是一個由堅硬的人造金屬構成的空心球體,其體積(直徑)比現在小。隨後在漫長的歲月中,宇宙中的各種塵埃(包括隕石撞擊〕逐漸在球體表面積聚,形成了現在我們所看到的月球。

既然今天的科學家都能想到在太空中造一面鏡子,利用它反射太陽光照到地球上(京時間1999年2月4日,俄羅斯「和平號」空間站上的兩名太空人將「人造月亮」送入太空)人類有什麼理由懷疑史前人類在太空中造一個月亮的能力呢?如1970年7月號《旅伴》雜誌上刊登了前蘇聯科學家瓦欣和謝爾巴科夫提出月球起源的「巨型宇宙飛船」說,認為月球是一個受智慧生物控制的天體,是外星人將月球改造為中空的宇宙飛船。這在人類看來,已經接受不了了,現代科學無論怎樣發展,也無法解釋月球與地球的起源,更無法認識宇宙的真相。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