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星爆發增多與法輪大法洪傳

李雲忠


【正見網2001年03月13日】

在一九九九年三月二十七、二十八日,李洪志老師說了這樣一段話:「將來的人類社會會有很大的變動,宇宙會有許多特殊的現象顯現出來。現在的科學已經發現了,不斷有新的星體的組成和舊的星體的爆炸。現在報紙上也在不斷地登嘛,原來這個地方沒發現什麼卻多了一個星系,許多古老的星體在解體,許多新的星體在出現。這是在遙遠天體中出現的事情,慢慢地它會越來越接近我們人類肉眼所能看到的這個空間範圍,這些景象都會出現。」 由此,筆者初步統計了近年來對超新星爆發現象的觀測。

超新星爆發(Supernova)是指恆星爆炸時,短時間內釋放出大量能量的現象。1987A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它在幾個小時內亮度增加到肉眼可見,歷經幾個月才暗下去。

1.數據來源
全部數據來源於 http://cfa-www.harvard.edu/cfa/ps/lists/Supernovae.html。該網址列出了自1006年以來,所有觀測到的超新星爆發現象。

2.是儀器變了,還是天象變了?
該網址標出了各次爆發的強度。數字越小越強。第一個問題是:隨著更靈敏的儀器的出現,觀測到的事例會越來越多。我們選擇了20的強度為標準。技術上,1950年就有這樣弱的現象被發現。同時,我們用以下辦法來判斷:更靈敏儀器的出現,必然會使觀測到的強爆發比例下降。比如說,開始只能看到強度18或更強的現象,那麼100%的觀測都是強於18的。有了可以觀測到20的儀器後,就會開始看到比18弱的現象,比18強的現象比例就會減小。圖一我們畫出了近年來所有比20強的爆發中,強於18的百分比(紅色)。圖二為歷年強於20的爆發次數。可以看到,1989年後,強爆發的比例有增有降,不可能是使用更靈敏的儀器的結果。


圖一


3.從圖二中可以看出,1992年和1999年總爆發次數達到高峰。而法輪大法自1992年傳出,在1999年開始在中國被鎮壓,這僅僅是個巧合麼?


圖二

中國自古有「夜觀天象」一說。天上的事情和地上的事是有聯繫的。

這些超新星雖然相距地球遙遠,但是光速在太陽系之外要快得多,發生的變化地球上很快就會看到。當宇宙發生大範圍的變遷時,天上人間都會有相應的變化。這種「巧合」一點也不奇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