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對法輪大法所經歷的預言



【正見網2001年04月18日】

諾查丹瑪斯在他的其中一首預言詩中預言的法輪大法所經歷的:

深夜 月亮掛在高山上
  只有腦袋的年輕賢者凝望著它
  弟子們詢問他
  不滅的存在能繼續嗎
  他雙眼向南
  兩手置胸前 身體在火中

頭兩句是描寫了打坐靜功的狀態。 《轉法輪》中第八講講到:

「我們也有靜功,我們這套靜功怎麼煉?我們要求大家,你定得再深也得知道自己在這裡煉功,絕對不允許進入那種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態。那麼具體會出現什麼狀態?會出現往那兒一坐時,感覺自己好像坐在雞蛋殼裡一樣美妙,非常舒服的感覺,知道自己在煉功,但是感覺全身動不了。這都是我們這個功法所必須出現的。還有一種狀態,坐來坐去發現腿也沒有了,想不清腿哪兒去了,身體也沒有了,胳膊也沒有了,手也沒有了,光剩下腦袋了。再煉下去發現腦袋也沒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維,一點意念知道自己 在這裡煉功。我們要達到這種程度就足矣了。」

諾查丹瑪斯在他的層次中看到了打坐的狀態。

第三,四句是對法輪大法修煉弟子在中國開始進行邪惡迫害的狀態的描述。不同的學員弟子有著不同的對魔難的認識。

「 李洪志師父在美國西部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上的演講」 中講到」 特別是在魔難初期的時候差異很大,有的人被震住了,有的人在思考:李洪志是個什麼樣的人?有的人在想這個法正不正?」


「在具體方面啊,從去年『四.二五』以後直到『七.二O』發生的事情中,有的學員開始的時候出現了許多思想上的波動,這也是正常的。因為你有常人的思想在,你才能修煉;有常人的思想在,你才會搖擺;有常人的思想在,你在搖擺當中能確立了你應該走的正確的路,這就是修煉。所以那個時候我們很多人都在想:我學的這個法對不對、正不正?李洪志是個什麼樣的人?這個造謠中傷的邪惡勢力,他說得對不對?這些問題每個學員都思考,或多或少你們都在思考,這也是給你們一個思考的機會。」

最後兩句是師父在魔難開始後不講話的狀態。

李洪志師父在北美大湖區法會上的講法: 「 特別是在那個時期,我根本就不說話,因為我要講話考核就不算了。不算了會帶來兩個問題:舊的勢力會竭盡全力地破壞,認為這是邪法,那將給我正法這件事情製造很大的麻煩,給整個宇宙製造很大的混亂,這是不能行的;再有一個問題呢,因為當時鋪天蓋地壓下來的邪惡非常的大。我們在明慧網上看到登出來的圖片,看到地球象撒旦臉的形像,那只不過是地球上業力的表現形像。因為每一個業力的微粒它都有不同的業力形像的,那麼它也有整體形像,那就是業力的形像。可是呢,當時那個邪惡啊遠遠超過了這些業力很多倍,對許多層生命來講都是極其可怕的,不只是地球被邪惡覆蓋了。它們認為要不經過這樣大的考驗,那就不應該成為這麼大的法;可是它們也知道這麼大的難下來,人承受不了就將毀掉了,而且知道大法弟子是很難在這樣的難中走過來的;可是它們也想毀掉就毀掉了,它們甚至把我都當作修煉的人。它們認為要證悟這麼大的法,那就得這麼大的考驗。大家想一想,講起來容易啊,實質上是極其可怕的。當時那個環境是無法形容的,極其惡劣。但是我們無論國內國外的學員哪,當時都有那個感受,也都看到了那個邪惡在世間上表現出來的那個邪惡的程度,表面上看那只是一種人的表現,而那實質上那種邪惡的因素它在操縱著人。這個東西一開始的時候,我就在極力地銷毀它,但是太龐大,因為你銷毀它再快,也得有一個過程,九個月的時間哪才把它銷毀掉,這還是從來都沒有過的,非常的大。當時因為這個邪惡太大,學員們不可能承受得了它,那麼不去承受它,在考驗中他們就不算,你光消滅它還不行,所以還得承受。可是呢,我知道學員如果去承受的話,那就很難走過來了,所以我只能讓學員去承受人所表現出來的邪惡,而這個實質的東西,我就把它承受了。」「身體在火中」 準確說明大法, 大法弟子和師父所經歷的邪惡的嚴酷的檢驗 。

詩中描訴的師父的狀態與明慧網上登的師父在去年七月份離開紐約後在山中靜觀學員與世人照片極為相似。

澳洲大法弟子
2001年4月12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