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的取捨



【正見網2001年04月19日】

我們生活中需要錢,這是現代人的現實。因此,江澤民邪惡勢力大做金錢文章。

在美國有個生意人,邪惡勢力逼迫其將門前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的法輪功學員趕走。如果配合做了,就可以繼續大陸的生意,否則只能由別人來作了。用斷生財生存之道進行直接的威脅。於是該生意人面臨的選擇是:為了生存的需要選擇金錢,還是為了良心選擇出於內心的正義(因為她明確告訴過我們,同情在大陸遭無辜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如果無奈地選擇前者,得到了金錢利益,但要失去支持正義的善良本性,同時使許多受邪惡勢力宣傳欺騙的大陸同胞失去聽到真理見到真相的機會,還會使江氏邪惡勢力更大膽地進行金錢威脅。

在大陸,一位重病老人,已住醫院多日,累積了大量的醫療費,眼看無力償還。附庸江氏的某某媒體,嗅到了機會,就行金錢誘惑威脅之道。要老人做出選擇:如果對媒體說你的病是因為煉法輪功煉的,所有醫療費就一分錢不用付。選擇是如此地直接了當,如果你能夠昧著良心撒謊,你就得到金錢補償。

也就是說,江氏邪惡勢力,為了打擊法輪功,用錢買謠言,用錢製造謊言。可是其真正的後果,是用錢扼殺人真正的真誠與善良!

所幸的是,住院老人的回答是:我都是快死的人了,怎麼可以做如此缺德的事呢。老人捨棄了得到不義之財的機會。不過他得到的卻是生命中最為寶貴的東西--德。

善良的人們,為了弘揚真誠與善良,我們必須揭露和抵制江氏邪惡勢力。

美國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