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天地旋―回家路上的思索(三)

大法弟子 童話 


【正見網2001年04月20日】

法輪有法的一面,也有功的一面。

你第一次見到《轉法輪》,便愛不釋手,花了8個小時一口氣讀完,便覺腹部有東西在轉動,你知道這是師父給你下的法輪。

隨後幾天,渾身上下從裡到外處處有法輪在旋轉,這是調整身體的法輪。子午周天卯酉周天皆在循環,那能量流約有兩指寬。最有意思的是頭上、臉上、舌頭、鼻子尖、眼睛虹膜上、耳朵上的法輪,這些法輪忽大忽小,不小於小米粒大的時候,便能感覺到他的旋轉。再小隻覺得好像有針一紮一紮似的,還有點痛。

後來再發生的事情讓你明白了,或許你的神經細胞就一點沒鎖?或者說末梢神經很敏感?

你真正知道了什麼叫「脫胎換骨」。

你身體裡動來動去的,搞得你很不舒服。身體末梢神經沒有一天不疼的(不是病態的業力)。有時象千萬隻螞蟻從骨頭裡向外吞嗜著你,疼痛從裡向外一圈一圈向外擴散。周天的運轉,時時在衝擊著人的物質,而這人中的物質在向高能量轉化時,是要付出疼痛的代價的。

這可不是幾天,而是幾年。

有時就像打坐時最後五分鐘的狀態,該哪兒疼哪兒就疼。可打坐把腿放下之後,就不是不疼了嗎?而你根本就沒盤腿。疼一陣,打坐時最後五分鐘的狀態;緩一緩,又打坐時最後五分鐘的狀態……。

多長時間?有時是一天。每當疼痛難耐時,你就咬牙發誓:再也不要當人了。

一個渾身業力的人,一個凡胎俗體,身體在向金光閃閃的神體轉化時,你能沒有一點付出嗎?


人體是個小宇宙,也可產生生命、萬事萬物。

在漫長的歲月中,在宇宙的演化過程中,你自己造就了無數的非本性生命的觀念,後天觀念多是自私或不好的,他們存在於你身體從宏觀(分子)至微觀的身體中。這些觀念和業力構成的一個個「你」他們要和你爭奪這個人體的「控制權」。可是給你(主元神)了,就是你的,你要不要,誰也沒有辦法,這是這個宇宙的理。

這些變異生命爭奪這個人體的控制權體現在我們這個空間,就是這個情。而這個情在人體上的體現,就是通過各種神經細胞,視覺的、聽覺的、味覺的、觸覺的,你的喜怒哀樂、你的舒適、你的欣慰、你的痛苦、你的惆悵等等,完完全全、淋漓盡致地在這個人體上表現出來。還有一些所謂的在人中是抽象的概念,如人類這個空間的「時間」 概念, 「生老病死」等這些個概念實際上是有生命的,也是一種存在於你身體中的物質。否則你怎會曾經對時間有執著呢? 當然這是人的物質。

「生死非是說大話,能行不行見真相」。

所以這個情對神而言,是骯髒的,包括用情對法的認識。當你有了矛盾,當你有了難,都是「他們」在起作用,你要跟他去了,就加強了他,也就是造了業了。為什麼要在任何矛盾中內修內找呢?因為他就是你身上的物質。這些個人的物質被高能量物質抑制了以後,各種神經細胞還能起什麼作用嗎?後天的觀念和人的物質能動了你的心嗎?

從這個角度講,這不是境界嗎?實實在在的精神和物質的一性體現。

「心不在焉━━與世無爭。
視而不見━━不迷不惑。
聽而不聞━━難亂其心。
食而不味━━口斷執著。
做而不求━━常居道中。
靜而不思━━玄妙可見。」
――《道中》

你這個人體是宇宙的一部分,和不同層次宇宙空間是相通的。這個宇宙中天體中的法輪旋轉和你這個小宇宙的法輪旋轉是一體的,因為你是大法粒子,是和正法聯繫在一起的。所以要跟上正法進程,溶於正法中來。「觀念轉,敗物滅。」你覺察不到的變異觀念都將在正法中煙飛灰滅。法輪天地旋,通過人體這個小宇宙,你將同化於宇宙特性「真、善、忍」,返回到產生你生命的地方。用你自己的話講,這個人體就是個「加工」不好的思想和業力的這麼一個「工具」,除此之外還能有什麼用,你實在是不知道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