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關於法輪大法修煉者的預言



【正見網2001年04月25日】

諾查丹瑪斯其中的一篇詩:

世界中央的薔薇
  回為新的行為大眾在流血
  如果要敘述事實
  他們卻緊閉著嘴
  隨後在緊急時刻
  被等待之人姍姍來遲


這首詩準確的描述了自從中國大陸開始的邪惡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至今,不同的大法學員的不同的狀態。

師父已多次在講法中明示:"宇宙中無量無計的佛、道、神與更龐大天體中的生命都在注視這小小的一粒宇宙塵埃上的一切。大法已經圓滿了宇宙中的一切。威德是偉大而永恆的。 (<<走向圓滿>>)

"邪惡利用壞人手中的權力經過近兩年的造事,使用了集人類歷史中最下流的行為、動用了古今中外一切最惡毒的方式迫害大法與修煉者。" 邪惡利用其被當作工具的壞人,採用各種刑具與方式毒打與折磨大法修煉者,多人被打死、打殘、送入精神病院都沒有改變真正修煉者的堅定正念。" (<<強制改變不了人心>>)

"即使這樣,在眾多真修弟子遭受嚴重困難的情況下,一再延長結束的時間,等待著這些人認識自己的根本執著,因為其中有很多人是有緣人,而且是有希望圓滿的。" (<<走向圓滿>>)

"我為那些在魔難的嚴重考驗面前不能走出來的、以各種藉口掩蓋自己怕心的人而感到痛心。而且,他們還用人的最狡猾的心理宣說:走出來是參與政治、和人鬥等等,用這藉口欺騙著自己,還動搖著其他想要走出來的人。還有的人說:『師父為什麼不快點結束這件事呢?』我用人的話說他們一句:『這些人還好意思說呢!』那些在魔難中遭到迫害的弟子就是在痛苦中等待他們哪!等待著他們走出人來。」(<<嚴肅的教誨>>)

師父說: 「學大法是為什麼?他們只想從大法中獲取,把大法當作保護傘。在大法遭到迫害時,在衛護大法的弟子被抓、被迫害、被打死時,他們在干什麼?在他們的師父遭到誹謗時,他們干什麼去了?等待著天上掉下餡餅來嗎?等待著難一結束就去圓滿嗎?我真為他們擔心。他們不知道他們真正生命的處境有多危險哪!」(<<嚴肅的教誨>>)

「一個神在正法中,他們對大法的一念就決定了他們的存與滅。那些得了大法的還能和常人一樣對待嗎?得了法卻不能證實法,還配當大法弟子嗎?無論他們怎麼在家裡所謂的堅持學法煉功,都是被魔控制著,走向邪悟。」(<<嚴肅的教誨>>)

"那些得了法的人從表面的人這講知道了法的內涵的,有的從法中得到了生命的延續,有的得到了身體的健康、家庭的和睦、親朋好友的間接受益與業力的消減,以至師父為其所承受的等等這一切好處;從另外空間講身體在向神體在轉化,然而當大法要圓滿你時卻不能從人中走出來,在邪惡迫害大法時你卻不能站出來證實大法。這些只想從大法中得到好處、卻不想為大法付出的,在神的眼裡看,這些人是最不好的生命。而且這法是宇宙的根本,那些至今不能走出來的人就會在這場魔難過後被淘汰掉。其中很多是緣份很大的人。這就是為什麼師父一等再等的原因。" (<<建 議>>)

澳洲大法弟子
4.24.200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