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盛開優曇婆羅花 世人觀後紛紛三退結緣

【正見新聞網2009年11月12日】

照片是2009年10月底突然出現在大法弟子家塑鋼玻璃上的優曇婆羅花。

花開在室外玻璃上,共計13朵,普通數位相機微距拍攝。

 

連續幾年,吉林市多位大法弟子家中一直在盛開著聖潔的優曇婆羅花。

這些代表著祥瑞的優曇婆羅花開放的時間和地點各不相同,塑鋼玻璃、鋁合金窗框、樹木等處均會神奇般的突然出現。有趣的是,08年初在新吉林一處大法弟子家出現的優曇花在一天早上突然瞬間消失,令人稱奇不已:這花不僅來無影,而且還能去無蹤。
 
由於此花代表著轉輪聖王正在世間傳法度人,所以這幾年來很多常人也紛紛獵奇觀看,包括派出所的警察也帶著家屬來登門觀看。一個派出所所長的父親回家後在電話裡把自己的兒子一頓臭罵,警告他以後再也不許綁架大法弟子。不少世人觀看後當場就表示了要求三退,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他們在大法弟子家親眼見證了這一奇蹟,在聖花下結下了一個善緣。
 
09年9月,吉林市一位大法弟子在給一個熟人講解三退時,該熟人表示已經退了,而且就是這個大法弟子的同事給辦理的聲明。大法弟子詢問該同事後得知,原來此人就是看了優曇婆羅花後當場表示三退的,而且明白了真相後,一直勸導周圍好友也跟著三退,目前已經勸退了多人。據了解,像這樣的例子還是很普遍。
 
這真是:花開吉林市,福傳千萬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