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開八百多天跨越三個年頭的優曇婆羅花

東營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09年12月31日】

婆羅花開,聖王歸來。婆羅花在世界各地綻放、盛開,強有力的佐證了師父下世正法、度人。東營及勝利油田連續三年遍地盛開婆羅花,鼓舞著本地的大法弟子助師證實法、救度眾生。有的把婆羅花請到家裡存放起來,利用其講真相、證實法,收到好的效果。沒想到這些婆羅花有的跨越三個年頭八百多天了,卻依然綻放盛開!觀者無不稱奇,世界上哪一種植物花期如此之長,簡直不可思議;而且婆羅花也不遵循地球上任何一種植物的生長規律,不需土壤、水分、空氣、陽光卻傲然生長!這明明白白的告訴我們,婆羅花根本不是我們物質空間的花,當然不受我們這個時空的制約,真乃天花也。這也有力的批駁了“蟲卵之說”,不過是干擾人們認識真相而已。  

(一)、這是2007年10月15日,在一個學法小組學員的家裡的石榴樹上摘取的一片開著優曇婆羅花的石榴樹葉,放在一個塑料盒內,現已2年2月12天了,仍然盛開著。

 

(二)、這是2007年10月15日,在東營物華苑小區路邊的一棵楊樹上摘取的一片葉子,至今2年2月12天了,葉子早已幹了,優曇婆羅花仍然盛開著。

 

  

(三)、這是2007年11月28日,在勝利油田鑽井公園(師尊曾在此留影)的假山前一棵橡樹上取得的優曇婆羅花,取回家放在塑料盒中,葉子乾枯了,並斷掉一部分,已經2年2月了。

 

(四)、同上
 

 

(五)、這是2007年11月28日,在勝利油田鑽井公園(師尊曾在此留影)的假山前取得的冬青葉子,放在玻璃杯中,已經2年2月了。

  

 

(六)、這是2007年11月28日,在勝利油田鑽井公園(師尊曾在此留影)的假山前取得的橡樹的干枝,已經2年2月了。

  

(七)、這是2007年12月3日,在科研一村路邊的一棵百日紅樹上取得的干枝,請回家保存起來至今,一花,已經2年25天。

(八)、這是2007年10月20日,一個大法弟子在東營物興小區一棵石榴樹枝上發現的優曇婆羅花,另一個學員請回家插在屋裡的一個廚子上,在無保護容器的情況下,至今已2年2月8了天了,優曇婆羅花仍然盛開著。
 

   

(九)2008年6月6日,一大法弟子住家院外牆邊種的小蔥,拔蔥時發現小蔥葉子上開了五十多株婆羅花。另一大法弟子存放在塑料盒中,到目前已一年半的時間了,蔥葉幹了,都捲起來了,婆羅花卻依然盛開著。

(十)2008年6月6日,一大法弟子去鑽井勝利公園,發現一棵石榴樹的一片葉子上,開了近四十株婆羅花,存放在塑料盒中,到目前為止一年半了,開的很燦爛。

 

 

添加新評論